◎ 11/27:新增抹淡試色照(新增於文末)

打開用了打開用了~快點先來介紹這顆超精緻精巧的聖誕限定立體修容餅吧!





佳麗寶 LUNASOL 2008 耶誕彩妝組 (組合建議售價NT$2000)
立體修容餅(EX01)英文色號:soft silver rose 容量:3g

繼續放昨天已經看過的大小對照,尺寸比RMK的精巧修容還小喔!不過Lunasol的盒子

可以放RMK的腮紅蕊心,但是RMK的盒子無法放Lunasol這顆修容餅的蕊心。




精緻的盒子,不過今天用的時候真的拼命沾指紋~看來得勤快點擦了。小小的很適合隨

身攜帶當作補妝的腮紅用,卡榫有不錯的牢固性,所以我想應該放在包包裡面是OK的。



。實品照

Lunasol 立體修容餅(EX01)英文色號:soft silver rose

Lunasol立體修容餅跟我以前買的T'estimo系列(已停產)的修容餅一樣,是粉壓的較鬆

的。不過粉質卻比T'estimo系列細緻許多。

持久度上我覺得Lunasol這顆修容餅的表現很不錯。上了6個小時顏色跟剛上沒有落差太

大,只是稍微的掉了一點點,但不會太明顯。不過我手上試色的腮紅顏色,隨著我東摸摸

西摸摸,顏色卻老早就掉光了。所以我想有習慣摸臉的人,還有在油性肌膚的人在夏天會

掉色的比較厲害。

輕薄度以及服貼度也很讓我滿意。就....覺得買這顆真的很值得!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顏色上,如同他產品底部的英文色號:soft silver rose。是柔軟調性的氣質玫瑰色

,帶有大量且細緻的銀色桃紅色珠光。


我本來以為這個珠光會上在臉上有比較明顯的光澤,不過也還好。上淡的話感覺不大出

他的光澤感,
頂多就是細看的時候會注意到他的珠光。

整體來說有點偏霧面,但是因為帶有珠光,所以又比純霧面的腮紅多了點透感,也比純

霧面的腮紅粉感還低。


但是我對他的珠光有一點點的意見拉,雖然珠光很細緻,不過有點小明顯。雖然我自己不

覺得凸顯毛孔或是瑕疵,但是如果很在意很在意珠光的人...還是考慮一下吧~因為在現實

中看的話,多少還是會因為光線反射的關係,看得出來珠光的顆粒感。


。手臂濃淡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




soft silver rose
,給你氣質優雅好氣色的淺玫瑰色。
不過因為顏色的特性+桃紅色

珠光的關係,所以這塊玫瑰色腮紅有時候會稍稍帶了點可愛的桃,有時候會覺得是比

較偏紅的低調紅潤感。

上重的話,會有比較明顯的光澤。顏色上也會因為珠光的關係,偏桃紅色的更明顯,

色彩的明度會變的比較低一點。上重優雅感還是在,不過會讓人覺得又稍微更成熟美

豔些。

我個人比較偏好上淡~我覺得上淡非常的好看,且很能表現Lunasol這個系列的氣質

妝效。萬搭的一個顏色,顏色上也不會太深或是太淺亮,搭配性極高。膚色.年齡也沒

有特別的限制。


實用性很高的一塊腮紅啊~~果真佳麗寶的RS色腮紅很對我的胃口!值得值得!

想要找實用性高又可以自然的提升氣色的低調腮紅。這塊真的可以試試。RS色系的腮紅

雖然少了可愛度,不過想要低調好氣色的妝感的話,會比PK色系來的更讓人滿意~

 





臉部試色照(今天有上底妝)。自然光下。晴天。

。抹淡。(其實可以再更淡,不過我怕不好拍,所以還是上多了些)


。抹重。


。陽光照射更強下。左-抹淡  右-抹重。



。11/27天氣晴天-補一下平常上淡淡的照片。

N4515.jpg


好耶~好搭好攜帶又超值~


 

延伸閱讀:

小攻略(?) 超過75款腮紅讓你看透透。

Lunasol 2008聖誕組其他小心得。

Lunasol 2008聖誕組-眼線液心得。


20081113發表
20081127新增抹淡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