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到媚比琳這罐眼線膠。竟然是 今年日本@cosme 化妝品大賞 眼線類第一名!

非常的意外.....而且是空降耶!
闪电.GIF             所以默默的列進清單...

然後用了以後又是個意外....                       意外的好用....=口=!!!


N5142.jpg
MAYBELLINE 媚比琳眼戲色計師眼線膠 (兩色:黑、咖) 容量2.8g 售價NT$390(附刷)


其實印象中好像還蠻多好評的。

不過當初看到宣傳照的...白面底妝+奇異筆畫出來的濃黑眉毛和眼線...CakeEmotion_000349.gif

還有很像汽水瓶瓶蓋的鋁蓋包裝...也不愛...


02-1.jpg02-2.jpg  
。官網照以及介紹(我想要麻豆的唇色和嘴巴.....)


說真的...讓我對這個產品很不感興趣...
因為太誇張,反而有種『看起來噱頭居多』的感覺。

( 不過印象真的很深刻就是。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宣傳照的拉,
  只是就純欣賞,沒讓我升起購買之火。 )



所以後來看到空降上榜整個就很意外這東西竟然是第一名。

然後買了以後覺得好好用.....又更是意外.....一_一 (嘖)




390元一組的價位。雖然有附刷子拉,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點高。所以一看

到打85折了,當然,殺!!

我手邊目前有買的眼線膠....MAC.MUGU,加上這次買的Maybelline,總共

有三個品牌。不過之前有稍微去試用了一下KATE,所以也會加進去,順便作

小小的簡單比較嚕。


Maybelline的眼線膠雖然容量是這三個品牌裡面最少的,不過外表尺寸沒特

別小。( 最小的是MUGU~畢竟他要3個裝一盒呀~ )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比較小尺寸的,MAC就太大和比較重了。要攜帶總覺得有

點累贅。只是Maybelline的鋁蓋,每次打開和關起來都會有金屬刮刮刮的聲音

...我不喜歡...>"<  (不過有種...復古的滋味...)



。尺寸對照。

N5145.jpg
。左-眼線膠尺寸對照。右-MUGU和媚比琳 附的刷具長度比較。
N5150.jpg

Maybelline我覺得刷子還蠻值得讓人稱讚的。雖然毛量比MUGU附的刷少,毛的

厚度比較扁,不過很好用!眼線刷本身的做工也挺細緻的。

MUGU和
Maybelline本身附的刷我都覺得挺好上手,也不會刺刺的。不過現在是

比較喜歡Maybelline一點點~


因為刷毛尖端的毛收的比較扁,畫細線條很好畫,刷毛的彈性也比較好。相較之下

MUGU的話出來的線條就比較粗點還有彈性比較差點哩。


只是Maybelline的眼線刷長度對我來說有點長,因為最近都不戴隱形的。所以我這個

近視400多度的人,畫眼妝都要靠鏡子很近...MUGU的長度比較好,比較不容易打到

鏡子。



。左-媚比琳近照(側面和正面)。右-媚比琳&MUGU刷毛的尺寸對照。

N5153.jpg



刷子完畢,接下來是眼線膠。

○產地:韓國製造~

Maybelline的產品台灣賣的幾乎都是MIC,沒想到這罐眼線膠是韓國製造!

說真的,有種感動 XD

(因為面對這麼多的大陸黑心貨的新聞...要我花390買MIC....其實還是有點嫌貴)



○好沾.滑順.好上色:


Maybelline的眼線膠挺好沾的,不像MUGU需要費點力氣,也不會像KATE會掉

一塊一塊的。質地軟又滑順,上色也挺飽和顯色的。雖然說MAC更是軟和輕薄滑

順,可是我覺得有點太滑哩~所以失誤率會比較高點。

( 但是Maybelline我覺得容易沾太多,這點倒是我還在調整練習中 )

※滑順度+均勻度:MAC(略勝)>Maybelline>MUGU>KATE



○持久度好.不暈染:


Maybelline我另外意外的地方,是他的持久度很好!上妝超過10小時都還是顏色

飽和。其實這個MAC和MUGU都作得到。不過Maybelline抗暈染的功夫我覺得是

讓我挺驚豔的!

MAC雖然我挺滿意他的抗暈染度,不過眼頭的部分都還是會多少掉色暈開(MUGU


就更不用說了)。可是Maybelline竟然是比MAC還優秀更多!!


上眼線眼頭的部分.....雖然有一點點點點的糊的『樣子』,可是眼線還是看起來形狀

顏色都很完整的跟剛上差不多。(因為真的很不明顯,不明顯到我還以為沒糊)

這個持久度真的有讓我很驚嚇到....也是讓我覺得我愛上他的最大要點啊!!卸除上的

確有比MAC和MUGU堅強點,不過還是很快就可以用卸眼唇卸掉哩。


啊兔扭啊扭.gif好棒~~

下眼線的部分,我感覺不大出來有暈開,但是會稍微掉色和掉屑(但是掉色的狀況不會

讓你感覺到顏色消失的很多很明顯)。不過整體表現還是讓人很滿意!

只是夏天不知道會不會還依舊這樣堅強呢.....咱們拭目以待。


※抗暈染度:Maybelline>MAC>MUGU



○極佳的防水力:

Maybelline的防水力也是還蠻讓我驚呼的。基本的沖水是一定要的,不過用洗面乳一

直洗啊洗的...還真是堅強啊!

搓的很久其他都掉的差不多了,Maybelline還是有很多的殘留....

所以玩水的話,Maybelline應該是大家的好伴侶~


※防水力:Maybelline>>>MAC>MUGU



○缺點:還是有缺點拉~


就是他還慢乾。需要花點時間讓他乾然後固定,不然夾睫毛時還是會被帶走的喔~

※快乾度:MAC>MUGU>Maybelline

※搓揉實驗堅定度:MAC>Maybelline>MUGU(MUGU....其實乾了還是可以抹開...囧)



○其他比較:

※價格:MAC NT$650(刷另購) >
                 Maybelline =KATE 都NT$390(附刷)
                                                   > MUGU NT$219(3色一組附刷)

※容量:MUGU 共9G(每罐3g) >MAC 3G >
Maybelline 2.8G > KATE 2.5G


 


◎顏色:

總共出了黑.咖兩個顏色,其實很少。不過都是最基本到不行的顏色,所以想買基本

款的話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日本有賣過限定色03號的藍色耶~)

這下有種...基本款可以買Maybelline,會買專櫃就是為了找其他特殊的顏色。要是

Maybelline接下來出的顏色更豐富的話...專櫃的銷路可就....不妙哩~黑道老大的笑之蔥頭.gif


不過說實話,雖然說Maybelline這次兩色都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但是目前來說,我

覺得專櫃的顏色還是有他的優勢。


02.jpg
我這次買的是02號的咖啡色。帶有珠光的深咖啡色。不過這個珠光超低調的,我一開始

還不覺得他有珠光,是後來是畫比較粗或是大面積的線條,才會感覺出他有珠光。而且這

樣還不是很明顯,要在黃光下才會發現他有稍微在閃耀。我甚至覺得他看起來有點霧面。

因為這樣,我覺得這個顏色出來的線條,會有些不立體或是....復古。
(真的就很像官方的宣傳照那樣,線條感覺比較平面化)

所以單用的話,線條細一點,會比較自然。(畢竟都選了咖啡色不是黑色~所以當然就是為

了看起來自然點和柔和點啊~不是咩~)
不過有搭配有顏色的眼妝的話,就比較OK了。可

是這點就還是看個人的妝效喜好而定哩。


02號咖啡色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深色拉~所以效果挺明顯的。優點是搭配性很高。

缺點喔....就是不是我預期的咖啡的柔和效果拉~有點太深,有點太硬。
(我覺得MUGU和MUF 2L的咖啡色都很不錯溜~)


。手背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

M 開頭的眼線好像都特別利害(笑)
m02-1.jpg
。由上往下依序:
MUF眼線筆2L/MUGU眼線膠 咖啡色/Maybelline眼線膠02咖啡/MAC 眼線膠黑金色


不過整體來說~真得是很推薦啊!!!欣喜若狂.gif

真不虧是今年空降日本@cosme 化妝品大賞 眼線類的第一名!

希望再出多點顏色吧~
太极.gif(摩拳擦掌)



最後是02號咖啡色的妝效。來看看吧!

--自然光下-晴天--

。單上眼線。

N5099.jpg02.jpg
。今天眼線形狀有點怪 XD (因為想試試看調整眼睛形狀+全框看看)
。搭配珠光眼影的效果。

N5099-2.jpg02.jpg

 。左-單上眼線。右-搭配眼影。
N5100.jpg
。單上眼線。
N5109.jpg
。我的眼睛真難搞...明明閉眼看線條有整齊,可是一睜眼就糗大了...唉唉
。搭配眼影。

CN5097.jpg

。作暈染的實驗,眼線連眼頭都框起來了,可是眼頭的部分過了8小時都還是很完整喔。
(還蠻期待夏天的,因為想看看抗暈染效果是不是依舊讓人感到美好~)

N5129.jpg


總覺得同樣的照片放太多篇太多次,太充版面了 XD

所以要看其他用這款眼線膠呈現的效果,請自己點。


其他照片請點我。『美諦高絲 聖誕組眼蜜』。



◎延伸閱讀:

便宜又大碗的超值眼線膠,mugu眼線膠。

。Lm眼影霜(有用MUGU眼線膠畫眼妝。照片在文末)

Mac眼線膠心得

。新手區: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各有巧妙不同(裡面眼線膠的示範照片就是用mac眼線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