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06.jpg
。實品照

MJ 戀愛魔鏡 甜心眼影  色號SV821 (東京之夜)  容量1g  售價NT$210

東京之夜也是跟流星一樣,我注意很久了。這次終於入手拉~

東京之夜我覺得對我來說,是MJ的單色眼影裡面非常有特色的眼影。

要找到類似色可是很不容易的呢!




這塊東京之夜是我用流星交換來的,因為流星我後來發現他的粉會讓我的眼睛癢癢的。

所以雖然很喜歡他...後來還是決定拿出來交換。大哭.gif

其實東京之夜很熱門,所以本來想說要換入或是便宜買進應該很不容易。

沒想到還真的換到了~蠻幸運的。CakeEmotion_000357.gif


DSCN5700.jpg sv821.jpg DSCN5713.jpg

* SV821 東京之夜:


帶有有偏光和細緻珠光光澤的冷灰紫色。特殊性很高的顏色。變化性也挺多的,

試手上拍試色照一直會感覺是BR色系。不過上在眼皮上一拍,馬上灰紫色的特性

就出來了。

隨著光線的不同,有時候會感覺偏紫的比較明顯,有時候會覺得比較灰色點。


東京之夜,還蠻容易畫髒的...


雖然說上在手上的時候覺得超美的,讓我有魅惑.性感.迷幻.有點寂寞的聯想。

(真是好奇,資生堂是不是真的對東京夜晚的印象是這樣的感覺呢~混雜了好多感覺。)


不過實際上上在眼睛還蠻不好駕馭的。因為容易讓眼神看起來比較迷濛.無神,

或是眼周髒髒的。所以眼睛比較無神或是有眼圈問題.眼周暗沈問題的人,使用

這色要格外的注意。而且感覺也不大適合上班族使用。


持久度上比流星好很多,可是比秀髮遜色。不會積線只會稍微掉色,所以搭配

打底產品是一定要的步驟。



後來我把他丟到盒子在拿出來,本來以為我拿錯拿到秀髮。

不過仔細看才發現不是,所以就順便把秀髮也拿出來一起拍拉~

當然實際比較以後,兩者完全不像~而且東京之夜偏紫的特色又更能比較出來了。


。東京之夜以及秀髮的實品對照。

DSCN5715.jpg
。東京之夜和秀髮的手臂試色對照。自然光下-冷冷的晴天。
DSCN5720.jpg sv821.jpg



這次東京之夜我嘗試搭配了兩種感覺。也算是有點濃淡之分~


不過因為拍攝的日期不同,雖然都是差不多的時間拍的,不過光線還是有較暖或較冷的區別。

總之來看看東京之夜吧!

*先是稍微清淡(?)點的眼妝。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這個眼妝的眼色搭配非常簡單,眼皮就只有上東京之夜,然後搭配深紫紅色的眼線就完成了。

東京之夜2-1.jpg
。側面。

東京之夜1.jpg
。閉眼。
東京之夜2.jpg

。顏色近照。

DSCN5689.jpg


*接下來是比較濃版的東京之夜。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濃版的眼妝東京之夜上的量比上面多一點,另外還在眼線部分壓上了黑色的
眼影+較粗的黑色眼線。

東京之夜2-2.jpg
。顏色近照。

東京之夜3.jpg
。閉眼。

東京之夜4.jpg


。兩種濃度的對照。

東京之夜1-1.jpg
。兩種感覺都不錯,不過我想比較淡版的東京之夜的眼妝感覺眼線色挑的不好...。
東京之夜1-2.jpg



東京之夜畫出來的感覺眼神都挺迷濛的說.....

想要有精神的眼妝的話。還是不要選這色比較好~

MJ我個人覺得很棒的兩個色我都買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想到要入手單色系列。

不過目前為止我想我對MJ的單色眼影已經熱情暫時到這裡了 XD



◎ 延伸閱讀:


人人有秀髮,我也要來秀髮一下

稍縱即逝的流星。MJ 眼影。綠色的GR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