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993.jpg
Kevin老師自有品牌
BeautyMaker 泡泡眼五色眼影盤  容量:7克  售價NT$380


這盤Kevin老師的公關寄來好一陣子了,有看我的『每月愛用品』的人。

應該有發現我最近蠻愛用他的。因為的確這盤用起來蠻方便的。


之前也有收到立體大眼五色眼影。

不過因為我覺得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的亮粉太飛了,我眼睛用起來很不舒服。

加上顏色我也不大習慣用,所以不是很喜歡吶~挫臉.gif

但是這盤泡泡眼五色眼影倒是真的有讓我覺得很值得一買。(而且比單色眼影的表現好太多了)


DSCN6991.jpg
。包裝是跟立體大眼五色眼影一樣的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眼影盤的包裝。22222.gif

是不用打開表面就亮到可以當鏡子照,不過好容易沾指紋。

外盒以及眼影和正面本身也蠻容易刮傷的。(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


打開以後有一般眼影盤都會有的塑膠隔片,只是略嫌薄片了點。總覺得是可有可無。


加上這片塑膠隔片會讓眼影盤本身延伸出一個缺點。就是沒擺好的話『會蓋不緊』

我覺得卡榫的部分可以再改良一下。

所以這個塑膠隔片反倒是變成一種不方便的配件了~(而且塑膠片真的很薄,很容易有折痕)

不過話說...結果我這幾天好像把那片弄不見了....算了XD



泡泡眼五色眼影粉還蠻鬆的,我用刷子一掃就粉飛啊~ (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盤也是很鬆)

如果對這部分有困擾的人,可以改用海綿棒就OK了。

20070603151333.gif

泡泡眼五色眼影,其實在這種價位以內的眼影盤來說,還蠻有自己的特殊性的。

顏色的組合不錯(我想多少還是會聯想到BB的眼盤,不過畫出來的質感.感覺差蠻多的)


難得的純霧面大地色眼影盤(現在開架出的眼影盤還是比較流行帶有珠光或是亮片)。

顯色度和服貼度也不錯。上手以後我覺得上起來的快速性和方便性都很高,可以一下

子就完成眼妝。最淺色稍微修飾打亮眼下的眼圈效果也不錯。

( 老師可以出這格的單色嘛XD? 這樣我就不用買BB的單色眼影BONE了說~
   因為效果比較好 )



粉質的最深色也夠深,所以不加眼線也是有一定的深邃效果。除了可以打造大地色

的煙燻以外,其他顏色還可以當作眉粉或是打眼窩鼻影用。

個人是對粉質眼影的部分還挺滿意的~13333.gif


持久度可以看得出來比之前出的單色眼影好太多。我自己用是不會有積線的問題,不過

持久度還是不算超強,隨著時間越長,眼影的顏色會稍微變淡一點點。所以還是比較建

議上妝前先用UDPP或是眼蜜等打底產品會更持久。


。實品照以及官網色卡。

DSCN7000.jpgeye_product.jpg
。官網的顏色還蠻準的耶

。手臂試色照。
DSCN7003.jpg

那...眼線膠那格哩?????怎麼沒提到???

其實我是不喜歡這格的...因為好硬喔 -3-


( 那時候就有問老師了,不過老師說這麼硬是有原因的,因為眼影盤是開放的,
  所以會比較容易水分流失...所以...沒辦法。)


沾取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我還是用我自己另外買的眼線產品來畫眼線。

而且附的刷具好短啊~也不是很好拿。所以這盤的眼線膠我就...PASS!!!!


不過眼線膠和這盤附的眼線刷還是有使用的技巧的~

(上次有跟老師直接抱怨XD  所以才知道原來要這樣用)

眼影盤贈的眼線刷要沾眼線膠的時候不能直直下去沾或是戳,這樣會把

眼線刷的毛弄壞,而且也會分叉。

正確的用法是像是順筆毛一樣的沾取,一面沾好再換另外一面。這樣才

是這盤眼線膠搭配眼線刷的用法。

。眼線膠和眼線刷的用法。

DSCN6995.jpg

不過....個人沒有Kevin老師的巧手,那天老師示範給我看,真的看起來很好用。

不過我自己回來用....還是覺得沒老師那樣好上手和畫。

所以容我....再說一次....這盤的眼線膠....PASS!!


。眼影盤內超小巧的刷具,太小了...我還是用我自己買的比較好拿。
DSCN7007.jpg


價格上我是覺得有點小貴(雖然說包裝的質感不錯,只是我不喜歡)。

不過單看粉質眼影的表現,倒覺得買了也不會後悔拉~20070603150531.gif

還蠻方便的,一下就可以完成一個眼妝,很好上手。

只是我是覺得這盤畫起來,不是很氣質的那種大地色。(還是BB和LM比較內斂優雅)

比較畫起來的感覺是狂放狂野一點的眼妝。所以找氣質的話,還是要另尋顏色~

不過就他的『泡泡眼用』『放大效果』,倒是不會讓人失望。


可是呢....天氣要變熱了,用這盤畫眼妝開始覺得有點悶熱的感覺,夏天可能

會比較少用吧。(這盤畫起來的眼妝好秋冬)

但是最淺色是一定要用的~眼下眼圈用真好用~m215.gif




接下來就是分享畫起來的妝效給大家參考了~


這盤我都是用很簡單的畫法,就是水平式的由淺到深的上色
(之前有一波這盤眼影的試用文潮,我發現都是依照老師的購物官網上的影片的上
 法,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參考。不過我嫌麻煩...所以就還是照我平常的畫法了~)


。使用顏色標示。
DSCN7000.jpg

下面所有的眼妝都是用這樣的步驟上色,只是會稍微有範圍大或小的差別而已

。簡單的步驟圖片,不過我忘記標上順序了。
順序依序是,B色>C色>D色>眼線>眉骨打亮。

DSCN6959.jpg

。完成-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all-2.jpg
。眼下眼圈的部分有用這盤的最淺色作修飾
all-1.jpg
。我把我的眉毛惡搞了....眉尾拔太短了....要要養眉毛了...Q___Q 可惡

。閉眼。

DSCN7045.jpgDSCN7046.jpg


。其他天拍的眼妝照-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DSCN6952.jpg
。其他角度。

DSCN6956.jpg
。閉眼。

DSCN7011.jpg

。前陣子更冷的時候拍的眼妝照-自然光下-晴天。DSCN5946.jpg


嗚嗚嗚....好想念我那消失的眉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兔我不要.gif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