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照

NARS 炫色腮紅 #Crazed 容量:4.8g 售價NT$950

嗚嗚嗚,我寫好了。腰受,感冒好像變嚴重了。嘶!(吸鼻涕)

Crazed,也真的要把我弄轟了~有點難搞啊,這位同學。




。左-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 Crazed:Raspberry red with shimmer官網形容為,帶大量珠光的覆盆子紅。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估狗一下覆盆子的照片,蠻貼切的。

不過我自己是想的比較遠。

覺得比較像覆盆子榨成汁以後,不小心波到白色T恤上,那個被染色後的顏色。繞真遠XD。

總之就是一個鮮豔的莓紅色(帶桃紅感,偏成熟的桃紅)。

他的珠光依舊可以不用管他,因為夠細緻,所以不大需要擔心凸顯毛孔的狀況。光澤感也

還好,頗低的。如果是壓過蜜粉又本身底妝不是光澤感為主的話,光澤感大多都會被壓過。

雖然Crazed顏色飽和顯色,可是卻是跟肌膚緊密服貼和融合,但又不粉感。
依舊是有著

NARS腮紅令人滿意的這個特色。



。官網色卡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下-陰天)


這色我是跟Sin一起買的。本來是期待這色大大大的大過於Sin。
不過實際拿到手以後反而對Sin的喜愛較多。3333.gif


Crazed顏色美翻天是無庸置疑的拉~

只是他很挑
『人』不過沒Sin那麼挑嘴,因為Crazed不挑膚色。

而且膚色偏白~白晰的人用,會顯白,而且還蠻明顯的。膚色越白的人用或

是用量越多,會讓肌膚更顯得冷調和乾淨。所以會有種...冷豔高傲的感覺。
吸血蝙蝠.GIF

(如果又顴骨明顯+臉頰較無肉,我覺得有種...變態的美感。感覺嘴上留有一點血漬。(抖))

啊兔刺刺刺.gif


膚色比較健康的話,也是非常的好看和有味道。各種膚色上這塊都有其迷人之處。

我自己較喜歡Crazed上稍多一點呈現的顏色,感覺才符合他的特色和Crazed這名字。

只是真的稍微上多一點就是挑人。

適合的人會很好看,不適合的人,就會覺得像是唱大戲的好笑感。

(我就是那個好笑人...)


想要顏色重點又比較不好笑的話,就是要改變畫的形狀。改成像是凍傷或是曬傷或是

可愛的圓形。就可以解決。

不過我很龜毛啊...就一直想著這樣就不是Crazed了!吵闹.gif


Crazed沿著顴骨上的話,有個迷人的地方。就是會讓顴骨附近的臉部線條比較立體。

(不過既然變立體,也就是說會凸顯顴骨了,因為下方的凹陷就會變明顯)


不只是上重一點,上的淡也有這樣的效果呢。Crazed除了顏色美以外,我最愛的就

是他這個效果了。(這樣感覺可以看起來壞心一點XD)


因為上重我覺得不適合我,也覺得上濃在我臉上頗好笑。所以Crazed我用的話,都

是上淡。上淡的話,其實就是常見的增添氣色。不過是稍微輕熟一點的好氣色。


嗯...換個方式說好了。應該說,是不那麼可愛拉的好氣色。

( 總覺得台灣女生化妝提到的好氣色,還是有點受日本妝容影響。所以很多大家說上

  起來好氣色的腮紅,多少還是感覺有多了點可愛或是甜美感 )



只是....增添氣色的Crazed,對我來說這樣好索然無味啊~
啊兔嘆氣.gif

還我的冷傲的Crazed(打滾)。


所以我很少用他。因為淡淡的好氣色,我還有更多腮紅可以用(遮臉)。

又何必一定要用Crazed呢~体操.gif


而且上淡,用這塊很花費時間的。他太太太太顯色了,加上粉又蠻鬆的,

所以更好沾。我用Citta的蜜粉刷沾超少,還甩一下刷子把粉甩掉些。

常常還是....顏色太重 =.=


加上,他還很愛跟粉底相親相愛,容易會有顏色不均或是色塊的狀況出現。

要刷勻他需要一點技巧和練習。不然就是用偷吃步的方式,用海綿作處理或

是找其他打亮或是淺色腮紅來作修飾模糊線條。

只是還得小心顏色會不會弄髒。我用海綿去修正這塊的時候,有時候都會手

瘸,把底妝或是顏色弄髒。很苦惱啊~

( 本來我想說Taos已經蠻容易不均了,沒想到Crazed更容易...真不虧是『Crazed』)


也很麻煩啊~所以...其實我不怎麼愛他的。

因為Crazed老是讓我發瘋....CakeEmotion_000338.gif



可是他的顏色還是很誘人的!

想要試試我也絕對不反對~因為他真的夠美麗~吸血蝙蝠.GIF




接下來就是臉部試色照了!


最近真是討人厭,一直想找好天氣。
卻老是陰天,一直不放晴。所以還是在陰天的時候拍了...

( 我討厭陰天拍照,我的相機跟陰天的光線很不合拍!
  烏雲會把我相機的眼睛遮住了...對焦不是很好對...orz )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粉底:霧面的NARS粉底霜(還沒壓蜜粉)

。上濃。


。上淡一點。(其實現實中看,還是濃XD)
 

。稍微把濃度再用蜜粉和粉底壓淡以後,壓上LM蜜粉的效果。

右邊上濃的顏色,被我弄髒了....




接下來看其他天的使用照吧!比上面的再淡點。


(不過其實下面的用量大多時候我都還是失手過重...)

。粉底剛上面的一樣,不同的是,這天是晴天~



。依舊是NARS粉底+LM蜜粉,這天是陰天。



。2月的時候拍的,用的是植村秀的3D粉底液,雖也是為霧面的底妝,
不過沒有上面的NARS那樣的霧。

這天有點晚了,所以雖然是晴天,但是自然光已經是黃光了。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用的是NARS粉底霜+LM蜜粉。

 
有點不得我心的一色。下顆NARS要找哪色呢~来打我呀.gif 

 


 

◎延伸閱讀:

紫色調的迷人微醺。NARS炫色腮紅。SIN。

Nars炫色腮紅。熱呼呼的Taos。

腮紅小攻略(?)超過75款腮紅讓你看透透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