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Fasio 超定型炫翹濃睫膏 Hyper-Stay Mascara Curl Volume。容量6mL,售價NT$280

前陣子超定型炫翹系列的睫毛膏一直在特價。柔翹超定型好像也有特價?
(炫翹和柔翹這兩個系列我之前老是搞錯...不過今天要寫文,總算搞清楚了...= =+)

日本Fasio也已經出新款。

趁...台灣架上還有得看到,還沒完全消失之前趕快來寫一下。


。實品大小...尺寸頗大的。

。成份表。

超定型炫翹濃睫膏的刷頭造型實在很特別,又....尺寸超大的。
所以每次拉出來刷頭都會卡在瓶口,要稍微用力一點,『唰!』的拔出來。
( fasio的睫毛膏真的味道頗不好聞的...是說舞蝶好多了。
  可是這款又讓我憶起網路上對fasio睫毛膏的臭味討論。捏鼻子...)


。刷頭尺寸對照參考以及刷頭近照。

超定型炫翹濃睫膏的刷頭為兩面設計。
先用『︵』這面刷,來增加濃密度,接著再用『︶』這面刷開。

↓看不懂我的說明就直接看產品背卡的圖樣吧↓


不過...
凹的→『︶』 這面我老是用不習慣。因為他的刷毛好短,刷頭又這~麼大一個。
都很怕把睫毛膏都沾到眼皮或是眼下。所以我幾乎只用凸的→『︵』 那面來刷。

雖然我買的濃密款。(這系列分『濃睫』和『長睫』款)
可是濃密效果我覺得還好,且要刷多次才行。
這點我覺得手邊的kiss me極太或是花漾美姬的濃密效果存在感更好。

但是這款濃密效果的優點。
是刷多次點可以幫助睫毛達到睫毛根數增量的視覺效果。不過會稍微小結塊。
(不要讓睫毛上的睫毛膏太乾,趕緊繼續上色可以改善不少這個狀況)

有一點增長效果。
抗暈染力很不錯,目前單用都沒出現暈染狀況。也沒有掉碎屑的問題。

fasio的睫毛膏定型效果很有名,這款的定型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我最常使用的方式是先拿這支刷一層當打底用,接著搭配MJ的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
不僅效果很不錯,還可以挽救我用MJ會略垂的狀況。

但是...

單用超定型炫翹濃睫膏,然後又刷3層以上的話。反倒會垂。
所以這支我主要是拿來當作Base用。

雖然這款還不能算好卸除的睫毛膏,不過可是比同家的舞蝶濃睫棒好卸除許多。



接著來看使用照嚕~



*因為要先拍上一層的效果。後面要補刷的時候第一層已經乾了,所以可以看到上三層的有點小結塊溜



接著看大張一點的。




。其他角度。


再來...放上平常跟MJ搭配的效果照。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fasio新款吧~

代言人換了!這次.....
  花輪(誤)  不過很可愛就是。

好期待台灣上市~快點上吧~~


◎圖片來源:Fasio 日本官網
http://www.kose.co.jp/jp/ja/products/brand/fasio/sp/index.html


◎圖片來源:Fasio 日本官網
http://www.kose.co.jp/jp/ja/products/brand/fasio/sp/catalog/eye/hsm_mp_cl.html
↓官網有CM可以看,我覺得很有趣呢!喜歡松本 潤的fans也可以看看。↓
  http://www.kose.co.jp/jp/ja/products/brand/fasio/sp/tvcm/index.html





◎ 延伸閱讀:

MJ 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586284
Fasio 舞蝶濃睫棒。ラッシュブルームクリエーター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49286
Fasio 極致美睫打底膏 Perfect Lash Builder パーフェクト ラッシュビルダー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590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