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Lavshuca 水感保濕唇膏 ルージュエッセンスバー。容量1.6g,售價NT$380。


Lavshuca的唇膏裡,我最喜歡水感保濕唇膏的設計。
使用方便,在開架裡面也算精緻的。不過價格當然就比較貴~容量也比較少呢!

。整支還是要讓他現身一下。

 
◎ 圖片來源:Lavshuca 日官網


細長的外型,攜帶上很方便。

蓋子的部分也設計的卡的蠻緊的,所以放化粧包會讓人安心許多。

旋轉轉出設計。

不只可以轉出,還可以收回去。轉的時候會一段一段喀喀喀的響呢~
因為這款唇膏的直地比較軟,怕大家一次轉太多,然後用的時候就把唇膏折斷了。
所以設計分段轉出。



水感保濕唇膏質地比較水和軟。
較容易會被吃吃喝喝掉。所以用量算是蠻大的一款唇膏。

唇膏的均勻度上我覺得不及無限豐澤唇膏來得容易均勻。
滑順又帶有不錯的保濕力。只是還是要稍微看一下色號而定。

因為像這次買的色號,
如果我唇況不好的話容易被死皮弄的唇妝看起來很斑駁。滋潤度也比其他色號稍微不好一些。



結果下定決心要買了。猶豫顏色老半天啊!

最後選的是...BE-3。
(本來是挑BE-2,可是又怕上起來會跟手邊的豐澤無限唇膏BE-2太鬼打牆。)



淺米色的BE-3。不是走好氣色路線的裸色系。

帶有大量的細緻珠光,不過實際上珠光顆粒感不明顯。
因為這些珠光帶來的是輕度的金屬光澤。這種光澤也是這個色號看起來氣色不佳原因之一。

BE-3顏色淡淡的,對唇色深的人遮色力不強,所以就看你喜不喜歡這種輕金屬光的米色。
唇色淺的人就是得注意氣色問題,整體妝容的搭配需要注意一下。
不算是實用派的顏色。

另外這色真的要很注意唇況。雖不是那種超卡唇紋的裸色唇彩。但是唇上最好都不要有死皮~
不然用這色死皮會被掀起,唇妝和看起來斑駁。當然我用的偷吃步辦法就是搭配唇蜜了。
或是事先用比較潤的護唇膏打底也是個很好的辦法。

不過因為還是覺得有點小麻煩,所以也真的不常用這支。
(但是他的用量很大,所以照片看起來用好多~)


接著來看看唇部試色照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BE-3試色照。


呼~~今天文章寫好短耶XDXD

因為...要放Lavshuca的春妝照~~~

今天看到官網釋出的照片,真的好美啊!!


好喜歡由美和亞美這次的妝>/////<




當然這次春妝也上了好幾個新品和新色。

有染眉膏耶~~~身為染眉膏愛用者的我,實在好期待台灣上市。快來吧~


然後是我較不熟的睫毛膏。


唇膏也出了新系列。看來是主打光澤感呢!


我好喜歡的豐澤無限唇膏出了兩個新色。




玩美燦光眼影也出了一個新色。不過很跳的BU-1被停了。(不意外啊)



接著來放之前11月份的新品~
反正台灣也還沒上市。


上次看到的菜刀架(誤)眼影。
官網照看起來質感好多了~這讓我增加不少期待度呢!


詳細的資訊還有PUFFY這次春妝的使用產品。可以往下面的佳麗寶官網逛逛喔~
而且還有美美的桌面可以下載呢!

以上官網圖片來源→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avshuca/index.html


 


◎ 延伸閱讀:

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ドラマ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ルージュ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931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