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ll say “yes” 』   

...如此說道。


感覺就是強迫中獎(?)

讓你不加思索的相信『這是一個很讚的顏色!』XD
(但是真的是很美的顏色~)

--

終於,入手第一罐深色。

偶爾重口味一下也是不錯的呀~
R60,是個有著侵略性格的色彩。

這次色號的名稱和說明一樣都是好有意思!


 *右圖來源:OPI 官網

題外話。『Suzi Says Da!』...

一直在我腦袋裡想成Inoki Says Da~!!!!』

豬木的...『1、2、3!Da~!!!
(好吧。這梗...不是人人都懂。跳過跳過。)


。R60,自然光下,實品近照。


『R60』
濃郁純厚的紅黑色。官方形容為深巧克力色。

不帶珠光或是亮片的純色,搭配上顏色。
有種...會『咬人』XD  的感覺。



很有個性和侵略性的顏色。本身帶有不錯的亮澤度。

因為底色帶紅感。所以依上的層數不同,發色的狀態也不同。
只上一層,紅的感覺會比較明顯。

。光線比較亮時。

↑紅感會比較明顯。

上到第二層,就開始變成紅黑紅黑的。
我是直接上兩層拉。我喜歡兩層的顏色,感覺比較Cool~也比較特別。

而且...上兩層以上,也比較容易均勻。

純色指彩,對比較手拙的人(如我),上兩層(以上)會比較均勻。
只上一層還要看起來均勻,還真需要多多練習。


不過其實我第一次擦的時候沒很喜歡這個顏色。
因為我的手指關節以及筋骨的線條比較明顯,加上指甲有稍微留長一點點。

總覺得擦起來,手很像老巫婆。
乾乾癟癟還兼沒氣色。←因為R60會讓手顯白。
(深膚色的人,雖用R60不會顯白。不過是個不挑膚色的顏色。 只是看你敢不敢擦這種色。)


所以就把指甲稍微修短一點試試。

結果...好好看呀~
果然真如身邊的朋友說的。R60配短甲很讚!

初次嘗試深色指甲油,成功!

--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手部試色。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一層Base+兩層R60+一層Top Coat


*手部模擬試色圖:OPI 官網



↓光線比較亮時就看起來真的很像巧克力那樣濃稠純厚

不過...第一次擦深色的純色指甲油。還真是不大會擦...手都弄得髒髒的

↓光線比較暗時就會看起來黑色比較重

↓這是前一晚剛塗好的時候。室內白燈下拍攝。

總覺得。
短甲上R60這種收縮色。
跟平常擦淺色指甲油時比較起來。

好像擦R60會看起來手指會比較短和甲面會比較小耶~
所以手指也跟著看起來肥肥腫腫的了。

也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嘛?
(平常自己在擦這種深色的純色時)


 



最後跳Tone一下。

(畢竟這篇比較重口味。要來...調味(?)一下才是。)

 


KOSE竟然找砂糖君來代言,還拍這麼→可愛的CM←

犯規拉!!逼逼逼~~~~~

看得都想買了...(遮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指甲油 R60 深紅色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