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且大獲好評的法國系列。

我也迷上了~



*OPI 法國系列


這次買的是 F16『Tickle My France-y』

...真是超級美的裸色~

當初在網路上看分享照時,瞬間被電到。整個非常想買看看。

不過,實際看到實品以後,有點猶豫了起來。

F16的確是裸色系的顏色沒錯。
不過...看起來是有點古怪的灰紫色。

心想『擦起來是否好看?是否適合?』

帶著這些OS邊開始動手擦指甲油。

一擦上....

喔~愛~上~了!F16真是讚啊!

難怪是個超人氣色號。


。只是想拍看看,沒想到排起來真是好看XD。

  

  
*右圖來源:OPI 官網


F16,不帶珠光或是亮片的純色。
帶灰紫色調的F16,本以為會顯得手髒。

但是是我多心了~
反而會讓手略顯白。膚色深的人擦也不會顯髒。


雖然是純色,不過倒不會太難塗勻或是有明顯的刷痕。上手度普通。
顏色不會太透,所以上一層就有一定的遮蓋力。
本身帶有不錯的光澤感,可以修飾掉指甲上的紋路。

F16迷人的地方在於,上一層、兩層、三層。都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都●很●好●看!我超喜歡的~

F16。隨著顏色濃淡的層次不同。

可以讓你擁有『知性的、優雅的、浪漫的、時尚的、自主的』等...多種面貌。
很讓人驚喜。
而且,短甲、長甲都很適合。

色感上。
上一層,灰感和紫感都不大明顯。
要比較明顯的灰紫感,要上到第三層。
就看你想要的感覺。
我個人是...三種感覺都愛~



有的人會在F16和A15之間作選擇。
倒是覺得不大難挑選。


顏色較明亮活潑的A15,帶著流行感的甜美風。顏色的飽和度比F16高很多。
但,比較挑膚色。甜美感我覺得有點容易膩。

雖然F16較為成熟點,不過也可輕甜不膩。且是不挑膚色的安全色,又好看好搭。
兩罐我覺得都可以買,都是好看的熱門色。
但是好搭又實用的話就是F16了~


接著來放F16的手部試色。

*Base+2層 F16+Top Coat。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光線比較暗或是在黃光下,灰紫感就會跑出來了↓


↓姐姐風的甜美。不會太甜。↓




*Base+三層 F16+Top Coat。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沒耐心,沒等他完全乾。所以被我刮花了...

↓上第三層,灰紫色更明顯了↓


F16...好喜歡啊~
希望F15也會合我胃口。(期待)



*延伸閱讀*


甜甜的粉裸色 OPI。A15。Dulce de Lech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403406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