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opi.com

有‧夠‧熱!
果然過了端午溫度馬上就飆升

這種讓人汗流浹背又頭腦昏昏炎熱的天氣
來個清涼又亮眼的果凍色最適合不過啦~

--

而這次被我相中的果凍色就是...

鏘~~

清涼又亮眼,不會太過可愛或是太過艷麗的
OPI『NL T22 Guy Meets Gal-veston』
t22

T22是OPI 2011春季新的德州系列裡的其中一色。

。Texas Collection-Spring-2011。



OPI Texas Collection
 。from:opi.com

德州系列的果凍色選擇還蠻多的。
12新色裡有一半是果凍色~
(雖然我一直無法把德州跟果凍色聯想一起)


 。from:opi.com

T22『Guy Meets Gal-veston』:An "engaging" coastal coral.

不偏橘、帶桃色的珊瑚紅。是個不挑膚色的顏色。

話說,紅色系指甲油其實不是我的菜。
這次單純只是心血來潮。想說夏天到了,換換口味。

萬萬沒想到,
第一次擦上T22時就讓我好喜歡他喔!

除了很襯膚色,讓我的手顯白許多以外。

我更喜歡的是這個紅散發出的個性。

沒有刻意的可愛,也沒有讓人覺得太過刺激的距離感。
而是散發出元氣又亮眼的自信感!


再搭配透透的、不帶任何亮片的果凍質感。
除了為夏天注入一股涼意以外,也讓手指看起來更乾淨有光采。


一擦上T22這個輕盈又俏麗的紅。
彷彿被灌注了元氣一般。讓人也跟著一起開心又活力了起來~

夏天擦正適合!

--

顏色完畢。

接下來是比較實際面的部分。

果凍色的T22,帶有一定的亮澤度。
而這個果凍亮澤感,對甲面的紋路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基本上,上一層就可以讓我的甲面看起來很平滑。

也因為是透透的果凍色,所以遮蓋力一定低。
對平常習慣用飽和色的人來說,略嫌清淡些。
(但,夏天就是清爽點好啊~)


而均勻度的部分。

T22,在塗抹時是需要花點心思的。

但,僅止於上第一層時。
T22的第一層不是很容易就能上均勻。

不過,我自己是喜歡T22刷兩層以上的感覺。
所以這部分對我來說不構成困擾。
因為就算第一層我沒刷勻。
只要接著補上第二層就會勻了~

只是,如果你喜歡的是T22只上一層的感覺。
那就是挑戰你塗勻的功力了!


--

接著就來看看實擦照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T22 厚擦2層+Top coat。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T22厚擦2層+Top coat。


 。左:T22自然光下實擦照。右:T22官網色卡

 。左:T22官網色卡。右:T22自然光下實擦照


。自然光下拍攝。T22 2層+Top coat。




清涼的果凍紅搭配清涼的飲料,好GOOD!


 
呼。

好像有點上癮了呢。
這種明亮的果凍色。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