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美姬 睫毛膏三代
2月時,發現KissMe日本官網有花漾美姬新款的消息!
身為Kiss Me睫毛膏的小信徒。
當然是非常迫不及待的想用看看!
台灣上市挺快的。有些通路已經能買到囉~


不過,最近看2代睫毛膏大部分的通路都還在特價中。
所以我想3代的宣傳和大量鋪貨,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感謝好人矮搶先幫買!)

--

只是拿到手以後...看到活潑的桃紫色包裝。

讓我好....不習慣~
變得好辣妹系的fu。
(塑膠感頗重。個人覺得舊款的包裝質感比較好)


Kiss Me 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濃密防水睫毛膏S
容量6g,售價NT$390


新款的名稱繼續follow前兩代
只有在產品名最後多加了一個『S』
(增加搜尋關鍵字的好辦法~)

。濃密款跟纖長款的瓶蓋花紋不一樣。


想說之前一直沒買過濃密款,
所以新款濃密跟纖長都包了!

燒燙燙的剛開封,
今天先來分享纖長款吧!

--

從一代~三代,都是由伊莉莎白公主代言~
而公主要大家貫徹的美睫守則也是一樣
『まつ毛は常に上を向いていなければ』

 



※以下『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簡稱為三代纖長


三代纖長的產品介紹與訴求雖然大致上跟二代纖長差不多。



但光是看包裝的貼紙寫著『與上一代比,纖長效果再升級』
就夠讓人期待和躍躍欲試。

。我比較喜歡二代的包裝。



今天第一次用他!
整個是帶著好期待的心情開封。

可是...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二代纖長噎!
因為...三代的效果與上手度都讓我有點失望啊~

但我得說,他還是一支不錯的睫毛膏。
畢竟他可是擁有著『Kiss Me』的體質。

。二代、三代的販售價格與容量都一樣。


我們就先從刷頭說起吧~

二代和三代的刷毛也都是有彈性又略帶硬度的。
不過弧形刷頭部分,三代的弧度變得比較大些。


雖然今天是第一次開封用三代。
但因為二代刷頭實在很好上手,所以刷三代時就沒特別注意。
想說會一樣好刷。

沒想到實際刷三代時,睫毛膏好容易沾到眼皮。
Q_Q

所以,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二代的弧度。
因為比較習慣,也比較好上手。

不過弧度的部分還關係到每個人的眼型,
所以弧度這點就先放著吧。
我想等我用習慣了應該也就能接受了(應該)

今天第一次用他。目前經過8小時的觀察,
捲翹度、睫毛定型度,都跟二代一樣優秀。
也一樣擁有良好的防水力。

卸除上,跟上一代差不多,
沒有變得更容易或是更難卸除。

目前第一天觀察,經過8小時沒出現暈染狀況。
不過才剛開封,還不確定會不會跟二代一樣,
用一陣子以後開始出現暈染狀況。所以這部份待觀察。
(但我想抗暈染度應該也是不錯的)


再來是最重要的妝效部分。

也是這次讓我失望的地方~

雖然說這次一樣強調著纖長度也跟著升級。
實際上,我覺得還好。三代跟二代的纖長度沒差很多。

而且,
前陣子感受到MJ超激長三代的纖長威力,整個胃口被養大。
所以新上市的Kiss Me三代纖長,纖長效果反而讓我有點失望。

但Kiss Me纖長款有個不錯的優點,就是睫毛膏內的
纖維被膏體包得蠻好的,不會很容易亂翹亂彎、亂跑。

意外的
新上市的三代纖長,反而是『濃密度』被升級
三代纖長的『濃密感』比二代纖長明顯許多。

只是...
這個濃密度反而影響到了三代纖長的妝效細緻度。
一不小心就刷出結塊。
這是我對這支三代纖長最大的失望點。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開用,
加上我對KissMe睫毛膏一直很有愛。


所以還是決定給他多幾次機會~

希望開封一陣子以後會變好用。

有新的感想再來跟大家報告!
(到時候應該就是會補在三代濃密款的心得裡面)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使用照吧~

。有捲翹度、有纖長感,定型力也很優秀。

。雖是纖長睫毛膏,不過也帶有一定的濃密效果。

Kiss Me 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

只是...最近分享的纖長款睫毛膏。MJ比較得我心~


  


。延伸閱讀。

『真』第二代!Kiss me 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67304
假睫毛效果again?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3代』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3120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