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 ARTIST ROUGE メイクアップフォーエバー アーティストルージュ

心想「這顏色應該不適合我...」結果擦起來卻意外時髦又好看!若不是由彩妝師幫我選色,
我想我是絕對不會挑這樣的顏色來試。沒想到這一試,不得了,錢包自動打開,
而且我完全無法用「手邊有類似色」來說服自己。

因為,本人真的一支都沒有啊~結果也意外搭上了下一檔重點趨勢色「土色唇彩」的列車。



之後我想弄個比較完整的系列文,所以今天的主軸將放在單一色號身上。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
ARTIST ROUGE CREME Creamy high pigmented lipstick
ARTIST ROUGE MAT Matte high pigmented lipstick
3.5g/NT$860/分兩大系列、共46色


今年10月新登場的MUFE『藝術大師玩色唇膏』陣仗超大,共有達46個豐富色選。

(日本竟然只有23色。不過這發展好像也不意外,畢竟MUFE的風格在日本不算主流)


 
。from:MUFE官網

並分霧面妝效的霧光(MAT)M系列,以及帶自然光澤的C系列柔光CREME兩種質地。
其中,最吸眼球的黑色、午夜藍、天藍、綠色、白色這五個特殊色,屬於帶光澤的C系列。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M101焦糖裸」,則是霧面的M系列。
(Btw它們家也有黑唇蜜唷!想找黑唇蜜的人可以去看看~)


。富重量感的霧金屬外殼。

。實品大小參考。


說到霧面唇膏,幾乎都會有顯唇紋的狀況,MUFE藝術大師玩色唇膏M系列也不例外。
(是說,除非你是個無唇紋的人,不然只要擦霧面唇彩,難免都會顯唇紋~)



。唇膏下半刻有品牌名稱,並搭配上金屬髮絲紋,展現出MUFE獨樹一格的強烈酷感。


但因為它的質地比傳統霧面唇膏還滋潤,所以顯唇紋狀況也就沒那麼明顯。
另外,輕薄、舒適、不緊繃的觸感,續航力高的滋潤度與持色力,
容易塗均、顯色卻好卸,也是藝術大師玩色唇膏「M系列」讓人留下印象的部分。


。超級尖的唇膏形狀,能更容易描繪唇峰或是嘴角


只是...我私心希望「
M101焦糖裸」的服貼度能再好些,這不僅能讓唇妝看起來更精緻,
還可以省下為了避免出現「一微笑時發現顏色龜裂」而得定期抿一下唇的均勻步驟。
(雖說這種微粗曠感,更符合不受拘束的酷派風格啦~但我真的很在意裂開的痕跡...)

喔對,『藝術大師玩色唇膏』有花香味!
稱不上濃郁,但也不算淡。在意香味的人記得先試過。



。from:MUFE官網

M101焦糖裸帶一點點灰紫感,顏色偏紅、彩度低,不含糖的霧面拿鐵色。

雖然M101也是屬於裸色,
但我覺得叫它像是咖啡加牛奶的無糖拿鐵色,大家比較好想像。
而M101低彩度的特性,更讓它順利搭上土色唇彩的列車。

一擦上M101,真的讓人立刻換上歐美系那隨性又好看的時髦酷感。
更重要的是,它容易駕馭、擦上後不會讓人散發請勿靠近的距離感,還有還有,
在我臉上不會顯得沒氣色,因此一試立刻入坑啊~

不過這色的色調偏冷,若你是暖調膚色的人,擦M101可能不出色,
我建議找其他色試試。另外它也不適合搭素顏,一定要搭妝才行。


除了單擦,我更愛它跟紫紅色系唇膏搭配的妝效,真的超好看!
下面的實擦照也會看到喔~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左起:Kate幻色持久唇釉BK-1、THREE魅光修容蜜07、MUFE藝術大師M101、Dior舊版藍星169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單擦(實際顏色會再更深一點)。



。疊擦。
上:在唇內擦上紫紅色,製造雙色漸層感(可以挑顏色更深的紫紅,更美)
下:接著擦上淡紅色唇蜜(疊上唇蜜顏色不會浮起來,開心~)




如果你正在物色「土色唇彩」,請務必試試MUFE這訂價、顏色都美的霧面土色M101





。延伸閱讀。

青箭口味。MUF 晶亮豐盈唇露 Glossy Full Couleur 嬌嫩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210760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