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藍星絕色唇萃#527桃木霧 Rouge Liquid ディオール ルージュ ディオール  リキッド
Dior的唇彩一直都很強,但今年有種...特別厲害、討論度比前幾年還高、還受歡迎的感覺。這支九月推出的藍星絕色唇萃也不例外,外媒消息一釋出,立刻燒到一堆人(包含我)

由於我想買的顏色不是主打色、不是媒體推薦色,所以就很悠閒的等到上市第三天才去買試擦後一直念念不忘的#527。沒想到...跑了忠孝SOGO、復興SOGO、新光A8、新時代四家百貨,竟然都只能先開欠單(有的櫃點是主打色先到貨,這色會晚點到)(當時問也有好幾色現貨已賣完),等了半個月,總算拿到了。(我選的櫃點不算大點,到貨時間會較晚)

呼,好久沒有為了一支唇彩跑這麼多家百貨而且還願意等貨...沒辦法,誰叫#527這麼美,讓我一見鍾情。若你正在找所謂的南瓜色、楓葉色或是想來一支時髦又有氣色的土橘色,這篇,你一定要看!







Dior 藍星絕色唇萃
Rouge Liquid ディオール ルージュ ディオール  リキッド
6ml/NT$1,200
台灣共16款常態色、4款限定色


這次我收的霧面裸粉款#527,在霧面唇彩中,質地雖偏濃卻輕盈、服貼度佳、容易均勻,只是觸感還是略偏乾(看唇況)、也較容易顯唇紋,在藍星絕色唇萃中並不是妝效質感、使用觸感最好的系列。所以會收它,是因為太喜歡顏色,而且類似色不好找!當然,那優雅又時髦、美得沒話說的包裝設計也是推坑的原因。(看了心情都變好、變優雅了~)




雖然我說Dior藍星絕色唇萃#527的觸感偏乾,但在霧面唇釉中表現其實是屬好的,像是這支就比之前靠櫃試的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還不乾許多(可朋友說,要看色號,以後有機會多試幾次再來好好寫一篇),對習慣擦霧面唇彩的人來說還算舒適。


。實品大小參考。

瓶底的弧度設計我也好喜歡。



#527吃喝下多少會掉色,會建議補擦,但卻換來好卸不殘留的優點,就看你對唇釉的期望是什麼。



。好用的斜角刷頭。

凹槽設計可以讓人一次沾取較多的唇彩量。


除了顏色美、包裝迷人、好觸感之外,藍星絕色唇萃的刷頭也是超值得一提,不僅容易描繪唇線、嘴角,觸感也舒適,而特殊的凹槽設計更可以一次沾取不過少的量。另外,刷頭管身雖長,穩定度卻意外很夠,讓人可以優雅的擦唇彩,真好~

所以我給這支打很高的分數,唯一沒那麼愛的,就是藍星唇萃系列那香味有點明顯的偏粉花香,如果...香味能更淡一點就好了。在意香味的人,記得一定要親自試過再考慮。





官網色卡

色選上,藍星絕色唇萃全球目前共有29種色選,美國有27色、日本24色、台灣則是推出20色。不僅色選豐富,妝感選擇有多,共分霧面、搖滾金屬、絲緞光澤三種妝感,其中霧面還細分霧面裸粉跟搖滾裸粉兩種類型。若你是喜歡霧面質感明顯的人,霧面裸粉則是你的首選。




221官網色卡

全球29種色選中,#221 CHIC MATTE只在歐洲販售。(找了#221的色卡,覺得好美,這就是所謂的得不到的越吸引人嗎?XD)

#334、#362、#424、#427、#515、#574、#625、#751這8色則是台灣沒有販售,得往日本、美國訂的色號。

這樣聽起來,台灣好像顯得有點弱勢?!其實還好,像是#585、#658、#828、#862這四色日本就沒有賣呢!除此之外,這次介紹的超美色#527,美國也沒賣唷!(查美國官網的,但有網友表示527、221美國其實有賣?!待確認~


至於台灣有的色選,分別是:

搖滾粉霧
#272 蜜糖霧 CRUSH MATTE クラッシュ マット - HOT PINK
#585 桃粉霧 SHOCK MATTE - MAGENTA
#658 極致霧 EXTREME MATTE - ORANGE
#797 狂野霧 SAVAGE MATTE サーベジ マット - DARK RAPSBERRY PINK
#908 夜瀰霧 BLACK MATTE ブラック マット - BLACK(限定色)
#862 煙花霧 HECTIC MATTE - DARK PURPLE
#999 搖滾霧紅 MATTE マット - RED(主打色)


霧面裸粉
#265 裸粉霧 FURY MATTE フュリー マット - FRESH ROSEWOOD
#527 桃木霧 RECKLESS MATTE レックレス マット
#614 大地霧 JUNGLE MATTE ジャングル マット - LIGHT BROWN(主打色)
#828 酒紅霧 DRESSED TO MATTE - REDISH BROWN
#901 深褐霧 OXBLOOD MATTE オックスブラッド マット - OXBLOOD(限定色)

搖滾金屬
#375 女力搖滾 SPICY METAL スパイシー メタル - PINK
#979 重金搖滾 POISON METAL プワゾン メタル - RED PLUM(主打色、代言人娜塔莉波曼主視覺使用色)
#601 太空搖滾 HOLOGLAM ホログラム - SILVER(限定色)

絲緞光澤
#162 花漾絲緞 MISS SATIN ミス サテン - PINKY CORAL(主打色)

#442 甜橙絲緞 IMPETUOUS SATIN インペテュアス サテン - PINKY VERMILION
#565 氣質絲緞 VERSATILE SATIN ヴァルサトル サテン - STRAWBERRY RED
#788 蜜糖絲緞 FRENETIC SATIN フレネティック サテン - RAPSBERRY PINK
#895 酒紅絲緞 FAB SATIN ファブ サテン - REDISH BLACK(限定色)


4種妝感中,霧面裸粉是妝效最霧、不黏但觸感最乾的,若你是在意乾燥感的人,建議選其它三種,尤其是絲緞光澤與搖滾金屬。



 
527官網色卡

#527 桃木霧 RECKLESS MATTE レックレス マット
能為你同時注入時髦、氣質、隨興、自信、活力、氣色與溫柔女人味,質地容易均勻、服貼且略顯牙白,加入一點紅色的霧面土橘色。

我好喜歡它隨興又自信的時髦感,一擦立刻被迷住,而且是濃、淡皆美,搭正式、休閒、潮感打扮皆宜,特別適合短髮女生。想來支有質感的霧面吃土色的人,強烈推薦一定要試試這支!

除了顏色很喜歡,屬於粉質色的#527,它的均勻度與服貼度意外的好,這也是加分的原因。只是~#527顯唇紋的狀況有一點明顯,對很在唇紋的人來說,我就不推薦你試囉~

。自然光下。

。自然光+閃光。



。自然光下。
。濃:直接塗抹。

。淡:用手指上色。





。延伸閱讀。

極美色!Dior 迪奧 藍星水亮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335042
打底、修護、單用都好用!Dior 豐漾俏唇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870601
會變色的護唇膏。Dior 粉漾潤唇膏SPF10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037123

Hi~Shockisgood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