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 花漾美姬零阻力迷人深邃棕眼線液筆 キスミー スムース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 スーパーキープ

看新品新聞時,我還以為Kiss Me的「零阻力眼線液」要升級了?!沒想到仔細一看,原來,只是出新的咖啡色...不過想到手邊常用的Moteliner眼線液深咖啡色似乎也快沒水了(升級後變得沒那麼有擋頭耶!可惡)再加上這支雖然很厲害但我卻沒為它寫過文,儘管無法列入77折(因為是特價品。是說算了算也有85折啦),還是把它帶回家哩。






Kiss Me 花漾美姬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01)

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02)
零阻力迷人深邃棕眼線液筆(#03)←2017新色
キスミー スムース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 スーパーキープ
0.4ml/NT$350


想先小抱怨一下,覺得...單純只是顏色不同,卻因為行銷考量而為每一個色號取新的產品名,有點讓人困擾(出#02時沒留意這件事情,哈),不僅會誤以為是不同的商品,商品名(對金魚腦的我來說)更難記啊。

總之,最新的『零阻力迷人深邃棕眼線液筆』就只是「新、色」,如果是在日本買的話,找#03這色就對了。好啦,回到正題。



。#深邃棕的包裝,不看筆蓋的話,乍看下還以為是媚比琳呢~XD。

。筆身有加入細細的珠光。

假如你跟我一樣,是打個哈欠也會掉大顆眼淚的人,相信比起出油、高溫導致暈染或脫色,更常遇到的是眼線被淚水沖掉而得補眼線。

而我會說Kiss Me「零阻力眼線液」很厲害,是之前用#濃黑時(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那支是媒體禮物)發現,它~非常耐溫熱的淚水,甚至連素顏時使用(眼皮上有眼影時,眼線的持久度與附著力會更好,這是減緩眼線暈染的一個小tip,但並不是每次都管用),完整度都非常高,偶爾會有點掉色卻不至於暈開,這讓我非常驚訝!(我想秘密在於官方提到這款的溫水可卸設計提高到40°C的關係。上一代也是溫水可卸設計,但是在39~40°C之間。溫度只差一點點,結果卻差這麼多@@)

因為連我的愛Moteliner也抵擋不住淚水的攻勢啊~除此之外,Kiss Me的持久度、抗暈力也很好,想當然留下超好印象,這就是我看到出新色時會乾脆買下的原因。(紫色包裝的「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我就不愛了,那支不管有沒有上眼妝會暈到眼下)





只是,就跟以往的經驗一樣,眼線的持妝力有時會隨著顏色不同而出現落差(像是Moteliner眼線,黑色/深藍色就是比較容易暈)。新色#深邃棕儘管抗暈、持妝力依然美好(素顏、上眼妝的狀態都實驗過),卻沒#濃黑款那麼耐溫熱的淚水,會有些脫色,可表現還是比Moteliner好吶!不過,最熱的季節已過,所以目前無法確定是否能抵擋得了悶熱的台灣夏季,只好等明年再說囉~(如果眼線沒乾掉&我還有繼續用的話,哈)但我對這支#深邃棕還是抱著樂觀的期待,畢竟Kiss Me零阻力#濃黑的表現很優秀啊~(不虧是日本排行榜第一)

 



。包裝比一比。
六角形金屬包裝:Moteliner。紫色包裝:Kiss Me華爾滋。深黑咖啡色包裝:Kiss Me零阻力#深邃棕。
(其他就是已停產的過客)

。實品大小參考。

。筆尖參考。


除了妝感有擋頭,零阻力眼線的手感對新手來說也算是挺好上手的,只是這部分我還是比較推穩定度更高、筆毛更柔軟有彈性且能拉出更精緻眼尾的Moteliner。另外,Moteliner的出水量也比較剛好、均勻又飽和。若你沒有太緊的預算考量(Moteliner貴約NT$200),且不是要找有擋頭的黑色眼線或是並沒那麼在意眼線被淚水沖走這件事情(因為補一下就好),我私心還是推你試試Moteliner,手感真的很棒,包裝也是,補色時也更容易補得自然。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Kiss Me華爾滋&P.N.Y 小鹿斑比都徹底的乾掉了,所以無法試顏色給大家看。

。耐水力實驗。
冷水沖30秒&邊用手輕搓後。

接著用溫水沖30秒&邊用手輕搓後。

雖然在沖水實驗下,看起來是Kiss Me零阻力#深邃棕&Jill Stuart限量雙頭眼線的表現最差。但實際畫在眼皮上卻是Moteliner#NvBk最暈、最容易脫色,Kiss Me零阻力#深邃棕則最持久,所以...這種實驗簡單參考就好。

。用一般卸眼唇都能輕鬆卸除乾淨。




接著來看看眼部試色吧!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Kiss Me零阻力#深邃棕。
沒畫眼影時,咖啡色感會比較明顯一點點。

。有上眼妝的狀況下,#深邃棕的顏色會變得更深。

原本我是在#02復古棕跟#03深邃棕之間猶豫,但發現復古棕的塑膠光澤更明顯、顏色也很深,就還是選了新的深邃棕。



。沒畫眼影。

。有畫眼影。




。細節觀察。
被睫毛夾帶走顏色的地方,無法補得非常完美。其實等墨水完全乾再夾,就可以減少顏色被帶走的狀況,只是我常常沒那個耐心,都用補色來偷吃步。

由於零阻力的出水量不夠大,連帶著影響了顏色的均勻度。

。有上眼妝的狀況下。




。深咖啡色顏色比較。
。Kiss Me零阻力#深邃棕。

。Moteliner#BrBk。
那個...這支快沒水了(真的是想補貨才買Kiss Me),所以眼尾線條不夠俐落,我們看看顏色跟質感就好:P
(想看線條順暢度可以點文末延伸閱讀)


Kiss Me的顏色比Moteliner深(#深邃棕主打「接近黑色的咖啡色」),且帶一點點塑膠光澤;Moteliner雖然也有一點點的塑膠光澤,但較低調。
。整體。



說了這麼多,你還是無法決定的話,就從顏色來考慮吧!

喜歡偏霧面的妝感,挑Moteliner;喜歡帶塑膠光澤感的眼線,就選Kiss Me零阻力。
想要飽和的黑色或是明顯的咖啡色感,挑Moteliner;想要自然、沒那麼強烈的黑或是深到接近黑色的咖啡色,就挑Kiss Me零阻力。




※文內提及的零阻力#黑色為媒體禮物,#深邃棕為自購品,無論是哪一款都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喔~



。延伸閱讀。


比一比:FASIO精巧眼線液筆、Kiss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91228
高詢問度眼線:FlowFushi MOTELINER眼線液筆...2016升級啦!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405956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