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Aiming Cleansing Balm スリー エミング クレンジング バーム

喜歡THREE保養系列的人,應該都同意,它們家的精油香,一聞會ㄉㄧㄠˊ住。

再加上被DARPHIN花梨木潔面膏打開我的卸妝膏開關以後...

下場(?)就是,THREE新的Aiming卸妝膏,我完全沒聞過、試過就乾脆下單了~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スリー エミング クレンジング バーム
Aiming Cleansing Balm 85g

*主要成分:
精油-大馬士革玫瑰 / 茴香 / 玫瑰天竺葵 / 真正薰衣草 / 甜橙果皮 / 冬青樹 / 迷迭香
植物油.油脂-茶籽油 / 荷荷巴油 / 石榴籽油 / 橄欖油 / 油莎草油 / 乳油木果脂 / 芒果脂 / 百香果油 / 米糠蠟 / 棕櫚蠟 / 蜜蠟
〈※以下簡稱:Aiming卸妝膏〉


是說,Aiming卸妝膏賣NT$1,950(日本訂價6,000日圓未稅)還真是貴。
如果不趁週年慶打折時買...我真的買不下手。

但唸歸唸,
由於平衡潔膚油(卸妝油)的高人氣,連帶著讓這罐高單價卸妝膏受到不少關注,
上市後賣得挺好的,我還小等了一個禮拜才到貨呢。

至於為什麼這罐會這麼貴,是因為Aiming與賦活保養系列一樣,
是針對輕熟以上女性需求的系列,想當然滋潤度也比平衡系列高出許多。
除此之外,Aiming卸妝膏還主打卸妝、去角質、按摩膏、保養面膜的多元訴求,
我想這也...為它鍍了一些金(價格)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入手這罐的理由,
我很單純的是為了THREE特調的迷人香氣還有對平衡卸妝油留下的好印象而買。





香氣!絕對是Aiming卸妝膏的重點。
它跟平衡卸妝油一樣,都是主打添加多種植物精油,同時講究療痊氛圍的精油系卸妝。
不過,Aiming還特別著重在「使用感」。

但先來說說香味,跟平衡卸妝油的木質、柑橘系香氣不同,
Aiming系列是的精油香氣以「玫瑰、茴香、天竺葵」為核心。

由於產品中文介紹上,玫瑰都是放第一個,加上之前也用過賦活系列,
我一直以為卸妝膏的玫瑰味會很重...結果並沒有~

反而是茴香的辛辣味、天竺葵清新的檸檬香比較突出,另外,
柑橘果皮的苦味與薰衣草味我聞起來也頗明顯,玫瑰香則需要仔細「品味」才會跳出來。

因為本人不是玫瑰控,是木質、柑橘系控,所以這結果對我來說挺好的。



。是手感厚實、溫潤、有重量感的磨砂包裝。


卸妝膏的香氣聞起來依然非常療癒,只是跟卸妝油的沉澱、暖心感相比,
那讓我印象深刻的辛辣與苦味,帶來的反而是一種解放(像是...氣球被戳了一個小洞的感覺)同時振奮心情的氛圍。

但如果你是衝著玫瑰味或期待有什麼甜美、浪漫的氣息,那應該會對這個味道感到失望。
(想要玫瑰味,請選賦活系列,只是這系列沒有清潔產品,而Aiming的登場,我估計應該也會慢慢淡出)

Aiming卸妝膏的味道跟卸妝油一樣依然偏濃,夏天用可能稍嫌濃郁。
總之,就是個性鮮明的香氣,所以會建議親自聞過再決定要不要入手。(畢竟單價挺高的)

對了對了,因為添加的成分關係,Aiming、賦活系列,官方是不建議孕婦使用的喔!
(Aiming系列台灣官網沒特別註明這點,但日本官網、內附的產品說明都有提到)



。內附挖棒。


除了香氣,
別忘了還有使用感與多功能這兩大賣點,而這兩大賣點來自卸妝膏加了豐富的植物油種。



。質地是偏軟的凝膏狀。
不怎麼耐熱,溫度稍微高一點就會融化,變得偏水、有明顯的流動性。
(天氣變冷後,會不會再變回固體...我不確定,因為這幾天氣溫比較低了,手邊這罐依然流動性高,無動於衷)

簡單來說,就是潤澤感比較高啦~

再搭配上數量不會太密集,成分為米糠蠟、棕櫚蠟的大顆粒,
邊卸妝還可順便幫肌膚簡單的去角質。



。屬於觸感濃厚的質地。
它容易化成油,延展性也非常好且滑順。只要用量不過少,基本上是不容易拉扯到肌膚的。

。加入數量不少的去角質大顆粒。


單用卸妝膏卸妝,就能為肌膚帶來摸起來絲滑柔嫩、不乾,看起來潤澤、飽滿,
這使用感,真的挺好又討喜呢!

只是啊~
身為敏感肌&蕁麻疹人,它的去角質顆粒對我來說數量有些多、顆粒的菱角也多、
融化速度不快,若按摩的時間沒拿捏好(力道已經盡量放輕)或連續使用太多天,
萬一膚況也不穩定...臉很容易因為這樣的刺激而紅起來(一不小心還可能會過敏/敏感症頭發作)

再加上它還是加入多種精油成分的產品。
又是老話一句,敏感肌請先試過再決定,或是優先考慮沒有去角質功能的平衡潔膚油(卸妝油)

至於我嘛,這罐只能偶爾用用了。

另外,
儘管Aiming卸妝膏的乳化速度很快,可也許是質地較厚或植物油含量較豐富的關係,
乳化步驟需要重複多次一些才能徹底沖淨(跟THREE卸妝油、DARPHIN卸妝膏比)
洗完後還會有一層薄薄的膜包覆肌膚的感覺。


。乳化速度快。

。沖乾淨以後會有一層薄薄的膜。

因為我習慣卸妝後再用洗顏產品清洗一次,所以目前沒有特別的長痘、冒粉刺的狀況。
只是若你是屬於速戰速決派或是容易長東長西的人,得考慮考慮。

最後則是還沒提到的卸妝力。嗯...就跟多數卸妝膏一樣,
只能卸一般的底妝、眼影,無法卸除防水眼線、睫毛膏、顯色型唇彩。



。卸除力參考。
有...睫毛膏、有些微染色效果的唇膏、眼影、有防水力的眼線液、粉底。

。使用Aiming卸妝膏後。

睫毛膏、眼線液、唇膏都有殘留,只建議拿來卸一般底妝、眼影。

雖然試了之後我的第一名卸妝膏依舊是DARPHIN花梨木潔面膏,
可如果你也是精油系卸妝的愛好者,THREE新的Aiming卸妝膏還是值得一試。





若還有預算上的考量,
不妨試試我也很喜歡的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潔膚霜吧!(是很好聞的柑橘味)
(之前是50ml/NT$640,不曉得七月調漲時調到多少了...)


--

最後來個簡單的THREE平衡潔膚油(卸妝油)、極致活顏潔顏凝膏(卸妝膏)比較

  • 卸除力:卸妝油(可以卸睫毛膏,但我會薰眼)>卸妝膏(不會薰眼、無法卸睫毛膏)
  • 沖淨速度:卸妝油>卸妝膏(需要乳化更多次)
  • 用量:卸妝膏>卸妝油(用量較省)
  • 價格:卸妝膏(單價較高/85g、NT$1,950)>卸妝油(200ml/NT$1,450)
  • 香味:卸妝膏(較濃一點)>卸妝油
  • 其他:卸妝膏(多功能、滋潤)、卸妝油(使用方便)

 



。延伸閱讀。

世界上最棒的 vs. 我覺得超讚的精油系卸妝: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THREE平衡潔膚油、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91712
忙碌生活裡的放鬆時刻♥我喜歡的香氛系沐浴品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558260
問我用什麼保養?最近我都在用...『THRE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103010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