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04 絢撫子 スック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不只#光橙花難買,
SUQQU這盤能帶來日本大和撫子般溫柔女人味的#絢撫子同樣非常搶手!
當初幫朋友買也是撲空多次啊~

其實我也非常想收#絢撫子,但礙於預算,那時只能先收#光橙花。
過了半年多,連常態色也都增加到7色了,總算get啦~(手比愛心)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5.6g/NT$2,600(日幣6,800未稅)/常態7色



官網色卡

「#絢撫子」的粉質等使用感,大致上跟上次寫#光橙花時一樣美好,
所以這部分請讓我跳過直接進入顏色分享吧~
(詳細介紹文末有延伸閱讀,點光橙花那篇喔!)

需要特別補充的,大概就是之前提到的積線狀況了。
這盤依然有略積線、顏色變暗的狀況,油眼皮人建議還是搭配個打底產品嘿~


。自然光下。


04 絢撫子 AYANADESHIKO
集可愛、堅強於一身的大和撫子,打造展現女性魅力雙眸與優雅,略帶透明感的粉色系。

每次寫晶采立體眼彩盤,我幾乎都會引用官方的色彩描述,包含這盤#絢撫子也是...
因為官方描述實在是太貼切了~(不過這次我偷偷多加了優雅與透明感這幾個字)

#絢撫子的
大和撫子系氛圍,不僅讓人散發優雅又溫柔的氣質 ,
還能注入不嬌弱、有著成年人的常識且不顯得刻意的大人可愛,
是盤既耐看又適合眾多場合的粉色系眼盤。
(每次一擦這盤,自己都會忍不住裝起氣質、動作放慢了起來,哈)

更重要的是,這帶紫紅且略帶灰感、不過於閃亮的粉色系漸層配色,
讓#絢撫子比一般粉紅色眼影更不易顯腫、更好上手又好搭。

。自然光下。
略帶灰感卻又不容易畫濁的色調,是#絢撫子的最大特色,也是這盤粉色眼影不容易畫起來拋腫的關鍵。


。自然光下。

只要最深色的上色範圍不要太大,就能擁有可愛的氛圍;
想擁有多一點的女人味、大人感,深色用量多一點就行。

除此之外,雖然顏色帶紫紅感卻不特別挑膚色、不易畫髒,也是它的魅力所在。

對於想來一盤不過分可愛且實搭的粉紅色眼影、粉色系眼影入門生,
又或者是覺得#優芍薬顏色太安全可也擔心自己眼妝技巧不夠好的人,
我覺得#絢撫子是很值得一試甚至一收的眼盤啊~

 

但要注意的是,若你希望找的粉色系眼影,
是那種妝感超清爽、明亮、活潑或是甜蜜型的,可別選#絢撫子喔~


好的,接著來看看眼妝照吧!
這次我準備了...有著大人的韻味、稍帶堅強感以及略帶可愛感三個風格的眼妝。


第一個眼妝,是希望呈現出帶大人韻味、有比較明顯的深邃感的眼妝。

。以下都是自然光下拍攝喔。





不要使用最淺色打底,以及加重深色的使用量,是讓這個眼妝擁有深邃感及大女人的迷濛誘惑力的重點。



為了不讓眼神看起來太銳利,保留#絢撫子的溫柔感,眼線建議挑咖啡色系比較好喔~







第二個眼妝,是希望帶出#絢撫子的堅強特質,同時擁有比較明顯的深邃感的眼妝。



你也可以選擇黑色眼線,眼神會看起來更有力量。








第三個眼妝,是希望帶出#絢撫子的可愛感。



我...忘記畫法了...囧。總之就是...不用最淺色打底,最深色用量少一點以及左下格的淺粉紅用量多一點。



這系列最想收的兩盤都入手了,
接著想試的是#優芍薬,因為有人說它跟LUNASOL#巧克力波斯菊很像...

這感想大大勾起我這個巧克力波斯菊支持者的好奇心啊~@o@





。延伸閱讀。

終於買到!超搶手的橘色眼影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02光橙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41790
SUQQU「光橙花」平價版激似色!?Solone橘色單色眼影#11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96396
美妝迷都想來一盤的『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205487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