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星燦誘色眼影盒 ヴィセ ジェミィリッチ アイズ Gemmy Rich Eyes
△2018/04/21:補上與Visee同樣畫法的Dior眼妝照。

最近日本網友提到「Visee星燦誘色眼影盒2018新色#PK-6很像Dior超搶手的2017聖誕眼影盤#857 Ruby」

看到這消息,不得了,馬上燃起我的比較魂,因為這兩盤我剛好都有!今天就來速速比較一下,驗證這則美妝都市傳說(?)的真實度吧!(搓手)









Visee 星燦誘色眼影盒#PK-6(2018春季新色)
ヴィセ ジェミィリッチ アイズ Gemmy Rich Eyes

Dior 奧經典五色眼影(寳石絕色限定版)#857 Ruby(2017聖誕限定色)
5 Couleurs Precious Rocks


說真的,在拿Dior出來比一比之前,單看Visee星燦誘色眼影盒#PK-6本尊,我內心真的冒出「好像!」的感想。


。Dior#857的左下格,台灣有兩種版本。
一個是我手的灰棕色版,另一個則是下圖的金棕色版(日本賣的是金棕色版)。



不過實際比一比本尊、試一試手上,嗯...嘛~扣除在台灣版那格意外出現的灰棕色,就只是配色邏輯類似,其他像是眼妝質感、實際上眼皮後的色彩...都大不同。(Dior金棕版我也有實際看過本尊,也是不像,Dior有明顯的金黃感)


。自然光下。



從眼妝質感來看,
Visee#PK-6是色彩帶透明感、光澤以閃耀珠光為主的正統日系風格;

Dior#857 Ruby則是發色紮實且非常高調、有氣場,還有歐美眼影常見的金屬偏光。

顏色的部分,
Visee#PK-6呈現出來的眼妝雖然帶酒紅感,可整體來看還是以咖啡色為基礎,而右上的粉紅色
是底色透明度高的珠光格;Dior#857 Ruby的眼妝則有著強烈的紅色印象,粉紅格也不是珠光色,是有底色的偏光淺粉紅。

而且別忘了,Dior#857的靈魂與賣點,其實是中間那格高調的金屬紅啊~~

所以「Visee#PK-6像Dior#857」這則美妝都市傳說,我個人是覺得不像的,畢竟Visee少了Dior#857最重要的靈魂。

接著看下面的眼妝照,應該會更容易理解這兩盤的不同之處~


。自然光下。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3。
可能有人會問,所以就順便拿之前的照片一起來比較了。跟星燦誘色眼影盒#PK-6相比,晶緞光漾眼影盒#PK-3的大地感更重。

。Visee星燦誘色眼影盒#PK-6。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寳石絕色限定版)#857。
跟上面的Visee眼妝畫法一樣,但沒有用這盤的主角色紅色格。


因為我手邊Dior的是灰棕版,所以改拿顏色偏黃的ADDICTION單色眼影#73來擋一下。
。疊上主角色「紅色格」後。
先上紅色格的話,就像下面的眼妝一樣,紅感會更明顯。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寳石絕色限定版)#857(灰棕版)。










。Visee 星燦誘色眼影盒新色#PK-6 。


雖然這兩盤不像,但Visee星燦誘色眼影盒#PK-6真的挺美的,也不容易有泡腫感,更重要的是比Dior還好駕馭。如果你對Dior#857中間那格主角色沒有非常執著,收Visee#PK-6望梅止渴一下也是不錯的!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Visee#RO680,YSL漆光唇釉#407姊妹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05227
邀稿|Visee 霧感唇釉實擦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04135
2017聖誕彩妝:Dior、SUQQU、THREE、LUNASOL、ADDICTION 眼影盤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79040
微醺莓果。Visee Glossy Rich Eyes 晶緞光漾眼影盒『PK-3魅惑咖啡』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85274
其他我寫過的Visee分享(有十多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visee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