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SUQQU)

SUQQU全新推出的精華粉底「晶采淨妍粉底液」賣~超~好!日本現在已經是(幾乎)全色號斷貨的狀態(只剩最深色)(最深色真的很深,我有證據)

聽到這消息時,心想,天啊,大家好有錢,我、一、定、要、試(堅定握拳)最近總算與粉底液本人相見歡,只能説,不虧是斷貨王,這罐的妝感豪~棒~好有質感,超喜歡!!!!!

看到這,還處於觀望狀態且看過一些分享的人可能會問「這罐是不是不遮啊?」...No No No~(搖手指)它是有遮瑕力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當然是有圖有真相)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  NUDE WEAR LIQUID スック ヌード ウェア リクイド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
ヌード ウェア リクイド
Nude Wear Liquid SPF19/PA++
30ml/NT$2,700/共7色


看到包裝,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直接想到「精華粉底」對吧~雖然這款的確加了種類豐富的美容精華成分,但這只是基本款重點。

質感才是看點所在!尤其是台灣暱稱的「光紗粉底」與「國民美人」概念,我特別有感也相當同意。當然它的妝效也不只是英文品名上寫的「Nude Wear」裸妝感而已。





如同「光紗粉底」的暱稱,這款粉底液還能為肌膚鋪上一層像是會發光的薄紗般,帶來精緻、輕盈、不油膩並具備修飾效果的澄淨光感妝。

除了美美的細膩光澤,其實我更愛「肌膚質感被它調得更好,看起來細緻卻又像真實的皮膚」這點,這細緻感不僅看起來高級、好看得會讓人看上癮,更有看起來很好命的效果。(手比愛心)

另外,精緻、不假人又帶微微透明感與飽滿度,以及像是融入肌膚般毫無縫隙、如彩妝大師Leslie老師在這次記者會上所說的「有妝無痕」的服貼感也超討人喜愛。

既然質感這麼好,當肌膚穿上這款粉底時,整個人也會不自覺的自信起來囉。(笑)





說到精緻的妝感,可能會讓人覺得好像是特定場合、特定的妝容風格才適合使用的底妝。不,晶采淨妍粉底液才不是那種粉底咧~

儘管這是一款非常講究細部質感的粉底液,可它的妝效就像品牌說的「國民美人」那樣,是適合每天、好看、耐看且好感度超高的,另外,還多了讓人散發舒服、不強勢的自信與自在,以及SUQQU最擅長的摩登優雅感。所以別擔心難得買了一款高單價粉底卻沒機會使用。(輕快拍肩)(我比較怕買來卻捨不得用,這樣反而浪費了這款好貨)

而我嘛...第一次試時,當然也立刻被那好妝感給擄獲啦!「晶采淨妍粉底液」真的,好棒。



。精算過的優雅弧線以及觸感舒服的磨砂瓶身,跟晶采淨妍粉底液的妝感超搭。


除了妝感舒服又迷人,晶采淨妍粉底液的質地也相當舒適。

即便加了多種精華油,質地卻非常水,觸感也很輕薄、不悶、黏度低,難怪SUQQU能如此有自信在春夏推出精華粉底。我想只要你不是連一般輕質美容油都非常抗拒、平常只用超乾爽型粉底的人,對這款粉底液的觸感接受度都會挺高的。

對了,由於這款是油水分離的雙層質地設計,務必記得,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再使用喔!(聽品牌說很多人都會忘,所以特地劃紅線XD)



。玻璃滴管式設計。


雖然質地舒服,可它畢竟是屬於滋潤型粉底,也沒有主打添加控油粉末,除非你是完全不出油的大乾肌,否則冒油光在所難免,至於油光程度就看每個人的出油量了。

出油後儘管不容易浮粉,但它會被油融掉,所以多少還是需要補妝的。尤其是台灣可怕的夏天快來了,對這款粉底感興趣的朋友,假如你不是人生中沒有出油兩個字的人,請即刻從不油光、不掉妝的幻想泡泡中跳出來吧~



。質地非常水,延展性很好。
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再使用喔!



說到出油,當然也就不能不提暗沉度。

目前觀察下,暗沈狀況輕微,只要油光處理一下再刷個蜜粉就差不多了。至於夏天出油、暗沈狀況會如何,它的滋潤度在冬天是否夠力?我只能跟你說,待觀察。

總之,試到現在,我是非常喜歡SUQQU這罐新粉底液的!非常。






色選上,「晶采淨妍粉底」共推出7色,並分成三大色系。


。自然光下。





0開頭的色號
偏黃,品牌較推薦泛紅/紅感明顯的肌膚使用,#004是這系列的最深色。


1開頭的色號
為SUQQU的中間色調,#101是這系列的最白色,#102則為標準色。

2開頭的色號
偏粉,較適合偏黃、容易暗沉的肌膚使用。


。自然光下。




這次的#102跟多數日系的自然色(中間色)明度差不多,雖然對藍調肌膚的我來說還是可以感受到一點點的橘感,可基本上對常買日系底妝的人來說,是可以這個為基礎來選色。

選色上比較需要特別注意的,反而是買過SUQQU「晶采極潤粉霜(金蓋)」的人,新款粉底的顏色會比金蓋粉底更亮一點喔!


--


嗯?好像沒提到超重要的遮瑕度。這部分讓我放到看試妝照時一起説~

在這之前,讓我再花點時間聊聊我私心大推的妝前乳。




SUQQU 晶采淨妍粧前乳(粉)New
ブルーミング グロウ プライマー
BLOOMING GLOW PRIMER SPF12/PA++
SUQQU 晶采光感粧前乳(橘)
リファイニング プライマー
REFINING PRIMER SPF25/PA++

各25ml/NT$2,300


儘管我是(有點花心的)日系派的,但我真的很少擦有顏色的妝前乳。

一來是懶、忘了,二來是常換得不是死白、橘黃、無感、妝感明顯,不然就是靈肉脫離的囧況。

可SUQQU的晶采「光感」妝前乳卻徹底突破我心防,無論是質感、觸感、妝感都好到我會記得用,甚至還列為我的2017年度No.1年度賞文請點這

所以一知道今年要推出新色時,特別期待。果然,質感依然,好啊~



。兩款都是延展性高、水潤的凝露質地。


粉色罐子的「淨妍」妝前乳跟橘罐的「光感」妝前乳一樣,都加入SUQQU家自豪的美容液成分,也有舒服、不悶(粉色)/不乾(橘色)的無負擔觸感,以及無粉感、貼膚、能提升肌膚質感、就算直接單擦也很棒的共通特色。 

雖然...是這樣說啦,但這兩款的功能其實大不同。



。晶采「淨妍」妝前乳(粉)。

。晶采「光感」妝前乳(橘)。


有別於主打吸附油脂、修飾毛孔、提升持妝度的「光感」妝前乳。

新的「淨妍」妝前乳的重點在像是「濾鏡」般輕盈又帶點夢幻感的修飾效果並提供滋潤度。透過略帶藍感的粉紅色(也可以說是薰衣草粉),幫助趕跑暗沈、均勻膚色,同時提升肌膚質感,賦予自然的氣色、透明感與光澤。更重要的是,顏色真的不會死白。(感動)


如果你有暗沈、肌膚透明度不足的困擾,卻擔心買到顏色擦起來超假的妝前乳,請試試SUQQU的「淨妍」妝前乳。

But,由於它的妝感比較自然,若後續搭配的是遮蓋力較強的粉底,那感受到的修飾膚色效果就有限囉~這點也請留意一下嘿。(不在意粉紅色效果但又需要提升滋潤度的人,不妨考慮SUQQU另一款、「晶采漾澤妝前乳」我覺得更符合需求,那支可是我的2017年度No.2!)



好的,接著就是開心的試妝時間~




先來看看「晶采淨妍粉底液」單擦以及前面沒提到的遮瑕效果。


。晶采淨妍粉底液,毛孔與色彩類瑕疵修飾度參考。
。左:素顏。右:上妝後。

。左:素顏。右:上妝後(有壓蜜粉)。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晶采淨妍粉底液是有遮瑕力的,尤其擅長修飾色彩類的瑕疵。

雖然明顯的斑點、黑眼圈、毛孔問題還是需要遮瑕品的協助,無法達到遮好遮滿的「無瑕」程度(人家也不是主打高遮瑕),但以質地這麼水又薄、粉感也低的粉底液來說,我覺得它的遮瑕力真的不到無感的程度,甚至算表現還不錯的。

為什麼我的感想跟別人差這麼多?

我發現,對遮瑕度不滿意的人,多是用海綿上妝。啊海綿都把你的粉底吸走了,遮瑕力當然會被稀釋掉呀~(而且這款還更水,更好吸)

其實,手指、粉底刷才是晶采淨妍粉底液的好朋友,我就是這樣上妝的。手邊已經有這款粉底液卻不滿意它的遮瑕力的人,試試其他上妝工具吧!當然也別忘了,重複拍上「堆疊粉底」這個技巧,也是提升底妝遮瑕力的tip唷!(這款如此無粉感,多疊幾次也不用擔心啦)(也別怕浪費,因為用海綿上妝更浪費...)


。自然光下。
。晶采淨妍粉底液,單擦。
。左:素顏。中:粉底液(為了上眼妝,只有眼周先壓蜜粉)。右:刷上蜜粉。

。完妝。
多加了腮紅,刷的是我的愛#彩陽炎,眼影則是#光焦,都是春季新色。





看完粉底液單擦的妝感,接著來看看搭配妝前乳的效果。


。妝前乳單擦。
。左:晶采「淨妍」妝前乳(粉)。右:晶采「光感」妝前乳(橘)。

。左:素顏。中:晶采淨妍妝前乳。右:晶采光感妝前乳。




。晶采淨妍粉底+晶采淨妍妝前乳(粉)。
腮紅搭的是春限定色#華色香,眼影為#宵紅+#絢撫子。

晶采「淨妍」妝前乳能提升肌膚明亮度、透明感並提供滋潤度,顏色不死白、不過於粉紅也是它的優點。



。晶采淨妍粉底+晶采光感妝前乳(橘)。
眼影使用的是#光橙花,腮紅色是春新色#桃橙。


除了帶來健康的明亮感,晶采「光感」妝前乳還有吸附油脂、修飾毛孔(與些許黑眼圈)的效果。另外,連兩頰乾的我也不會感到乾崩感的舒爽觸感也非常討喜。


。三種妝感比較。

雖然單價偏高,但SUQQU全新「晶采淨妍粉底液」的質感真的值得!難怪日本會賣到品切(缺貨),得等到七月才有貨...

不只日本大賣,其實台灣同樣賣得超好,聽說有不少人還是一次帶兩罐(不一樣顏色)的呢~再加上連韓國美妝大神Pony都曾分享過這款...

只能說,台灣應該也離缺貨不遠了吧~感興趣的人可得早點動身囉,
當然也別忘了看看我私心大推的妝前乳啊!


※產品提供:SUQQU,需撰文。


。延伸閱讀。

我的2017年度美妝,副標是「不用豐富色彩也能擁有好妝感!」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80442
邀稿|SUQQU春妝亮點好多!2018春季新品、新色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37098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04絢撫子」大和撫子系的溫柔粉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0834
終於買到!超搶手的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02光橙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41790
其他我寫過的SUQQU分享(有十多篇,底妝、眼/唇/頰彩都有)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SUQQU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