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的混合肌
小記:2007年1月網誌開張。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又到了每月愛用了!  恭喜~我很有耐心的寫到了第三彈 XD

這個月跟上個月用色彩的心情不一樣呢~


我覺得我這個月用的顏色還蠻低調的 ,跟上個月的大亂鬥完全相反
XD

[ 4月愛用品之底妝 ]


妝前: 佳麗寶allie防曬美白款: 2008款真的比2006年款清爽呢~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防曬呀~

粉底: covermark 草本正色粉底液. BeautyMaker 美白保濕粉餅 #2 :

草本正色的自然光澤真的很棒!尤其是最近陽光變的比較多了,妝感更美了

眼下乾紋的狀況也有比較好(雖然還好),不過這款不控油...這下可麻煩了...T字開始油亮亮了!!!! =口=

BM的粉餅真的是很謝謝kevin老師的大方送啊! 最近也是很愛用他~
有時候我真的很懶...所以就先allie防曬就直接用BM的粉餅了
。方便~粉細~
不過需要20-30分鐘左右的時間讓他吃妝就是,不然我覺得夏天這樣的妝感是有點粉

遮瑕:
 Laura Mercier亮眼遮瑕霜. BeautyMaker 遮瑕筆 #粉膚色. BeautyMaker 遮瑕膏#2. BB眼影#Bone

老班底的LM遮瑕霜和BB眼影~ 不過LM竟然用到下面這樣了!!!
讓我很驚慌...所以又跑去買了一罐屯了一下
。 XD

< 挖哈哈哈哈哈  用完一定會很爽快!

BM的遮瑕筆和遮瑕膏~真的是好搭配的好朋友~
遮瑕筆的偏橘,剛好改善我之前覺得遮瑕膏偏灰的困擾~
而且優點是,一隻或是一盒300的價格
。比開架的不少遮瑕產品來的水潤~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定妝: covermark 草本修護蜜粉. 水肌蜜粉餅:

草本修護蜜粉已經用的差不多了~所以最近就拿之前送的獎品水肌蜜粉餅來用

....還好是送的...不然我覺得水肌蜜粉餅的單價和效果...我會寧可貼多一點錢去買御木本或是肌膚之鑰

不過我也沒很認真的去體會他就是...等我過一陣子仔細感受看有沒有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好了
。(汗)


[ 4月愛用品之眼妝 ]


4月我的眼妝還蠻低調的說~(只是稍微閃了點 XDD)

打底:
UDPP(照片中紫色瓶身) 這是一定要的呀~ 不過我也只在用妙巴黎的時候用而已

這個月用的眼影都還蠻持久的


眼影: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pk-1  .BB流雲持久眼影霜 sandy gold . 妙巴黎 mini 星動眼影粉

這個月很認真的去用花漾眼影的pk1和妙巴黎搭配
。不過妙巴黎的積線讓我很不滿啊啊啊啊啊...
其他的不用說,都是我的愛用拉!

眼線.睫毛.眉毛:
MUF 防水眼線筆. 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 UD亮片眼線液. 媚比琳xxl睫毛膏.
kiss me 凡爾賽一代.克蘭絲睫毛雨衣.mac 染眉膏


最近捨棄眼線液的銳利眼線,反而用眼線筆來代替~偶爾這樣也不錯呀!
我真的是大大稱讚MUF拉~~因為他我最近真的很愛練習內眼線喔喔喔  好棒!不會變熊貓~

UD...因為眼影太樸素了,所以死都要閃 XD

媚比琳是這樣買kevin老師的書送的~不過我還沒去觀察他的暈染...因為對她們家的防暈一點信心都沒

(效果喔...我只用打底的那頭 XDD)
kiss me也用很久了...所以防暈的功力大減~最後搭配睫毛雨衣是必備的拉~

mac染眉膏...用貫了這麼淺的顏色,我手上其他的顏色都覺得好深喔...(苦惱)

[ 4月愛用品之腮紅修容 ]


這個月的腮紅主題就是...橘!!棕!!!

都是用這種色系的~madly很久沒用了~不過依舊是讓我很感動啊啊啊

amour也是...低調的好伴侶

anna sui 700號..就是標準的實用色...也是為了寫心得所以一直用他拉~真的很猶豫要不要留


mac美顏蜜粉餅~ 橘色~喔~~很久沒用這色了,因為我都在用粉色那塊

不過搭配橘棕色系的腮紅打亮~真是好耶~我真的很喜歡芭比系列的美顏蜜粉餅~好用好用!

kevin老師家的修容盒
。也是我最近愛用的
不過其實是我沒有專門修容的產品拉,也很少用修容(簡單來說是懶惰)

說真的這盒真的不錯耶~對於第一次用修容產品的我來說,自然,好上手,可是又有效果!

>0< 超感謝老師的


[4月愛用品之 唇彩] 將將~~~最後的唇彩拉拉拉拉


口桀.口桀.口桀 ~~~ dior 癮誘映光唇彩真的是我的愛啊!!

227我買第二隻了~~所以4月整個很放心的用舊的227~完全不用擔心用完他 good~
157也是我這個月的愛色!!!  (阿ㄐ說...我很快就會用完了.....) < 無法反駁
( 不過我也很成功的生了他157的火啊 XDDDDDDD )

CK魅惑香唇蜜! 天啊! ck設櫃不到一年...這幾天收到消息..已經全部撤櫃了...
難道我這隻要變成夢幻絕版品了??

有點可惜說...竟然撤櫃了...我還想要去玩其他色的極光亮唇蜜的說....orz


呼...真是憂喜參半的一篇啊~

不過寫了3個月...自己覺得有點沒意思了說 囧!
(看的人會覺得煩吧...)

想想有沒有good idea好了~

總之! 咱們下個月見吧~~再見再見~~



創作者介紹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aby5524
  • 我覺得看的不會煩啊..我很喜歡看別人用什麼哦..會有想跑去買來試試的衝動咧..謝謝你分享..
  • 謝謝你的不嫌隙 (淚)

    shockisgood 於 2008/05/13 21:37 回覆

  • 路人m
  • 還想看還想看....

    雖然沒有在做民調,不過鄉民路人還是覺得應該出一下聲:p
  • 民調 XDDDD

    shockisgood 於 2008/05/13 21:34 回覆

  • smallcatty35
  • 嘻嘻~~我今天不小心也買了157
    還來看你網誌才發現你有介紹XDDD
    157真的很美!!!!
  • 157水拉~

    shockisgood 於 2008/05/13 21:34 回覆

  • jillian
  • 好多NARS~~羨慕中!!!!!
  • 哪有~~~~~~(我的對照組是啊馬跟啊ㄐ還有蘭陵) XD

    shockisgood 於 2008/05/13 21:3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