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小記:2007年1月網誌開張。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喔耶~新增新增~今天又新增了367號

(367號新增在文章後半喔~)



。實品照(上-新包裝  下-舊包裝)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Addict ULTRA-GLOSS REFLECT  容量6ml/5.5g  售價NT$830

(珊光水色系列)

挖哈哈。我又買了...癮誘映光唇彩了。依舊是不停的鬼打牆(默)

2008年癮誘映光唇彩的新色
包裝換了。
本來外包裝是深藍色的頭
,今年換成了銀白色

今天要介紹的是今年的新色來看看吧!



127號實品照


這次新包裝我入手了127號


誤打誤撞入手的...
本來還想說等找多一點資料在打開好了因為127的心得文好少啊....

結果昨天聚會牡丹跟我說這是限量色
讓我整個大心~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用了XDDD


基本上心得跟之前寫過的都差不多
。所以詳細的部分就請往前文點選觀看嚕

*超生火的DIOR  迪奧癮誘映光唇彩(有使用心得多色試色以及介紹)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43

( 其實是上次寫rmk的心得時發現到得...
   原來pixnet的文章內容還是有容量極限的...我已經把一篇文章的容量寫爆了...orz
   所以只好新開一篇..不能為了讓大家好觀看而擠在同篇了 =口= )




127號

看外表是完全無珠光感的一色
。不像其他色號有明顯的漂亮的珠光
可是也不像有的色號,無珠光可是顏色卻是粉嫩可愛


反倒是看起來有點髒髒的顏色
。看外表真的是很不討喜啊!
不過倒是真的很值得去嘗試的一色
。尤其對是想要找有氣
色的裸色唇彩的人來說更是



。127號色卡
(我覺得Sephora的色卡比官網準,所以就不放DIOR官網的色卡嚕)
 
#1
27 Beige Velvet : soft pinky beige

Sephora的色卡
形容127為柔軟的帶淡紅的裸色
( 我沒翻錯吧? 0__0很怕翻錯 )

其實他有很細微的珠光( 只是要非常非常的仔細看 )
不過因為看起來像是沒珠光
。所以我就直接把他列為無珠光的裸色嚕!

擦起來和起來絕對讓你驚呼的顏色。因為擦起來非常的美啊~
漂亮的裸色
。不過我喜歡叫他是有蜜桃感的裸色

帶點紅帶點粉帶點橘的127號
用起來很有氣色的裸色系唇彩
( 光線好點就偏橘,光線弱點就稍微帶點紅感 )

通常媽媽都不大喜歡裸色系的脣膏,因為他覺得我的氣色會不夠...
( 可是會嫌我腮紅太重XD )


不過這色真的裸的有氣色到唷
。連我媽看我用都說很好看啊!
有點輕熟+氣質感
。可是又帶點可愛的裸色

好耶~我一試色照照鏡子就是...啊!!好好看!!



。左-手部試色   右-官網色卡

只是咧
127雖然顏色美
質地也一樣有著癮誘映光唇彩系列的不黏和無味的優點


有著我用過的其他色號所沒有的缺點
和新的特色

顯色度上算是中上
。不過唇色深的人建議要作打底遮色或是疊色用會較好
(  不過多少還是跟用量有關喔~因為我習慣唇蜜都用量蠻多的

    所以說不定有的人會覺得顏色很淡喔!這點用量可以稍作調整一下就知道嚕
)

我是很喜歡癮誘映光唇彩上起來可以讓我的唇紋變的很不明顯

也有漂亮的亮澤豐潤感
(有的色號會有較明顯的膨脹感)。

所以本來也是預期127號有這樣的效果
。不過我發覺127號有點不一樣
他無法消除我的唇紋
。甚至會有顏色卡唇紋的狀況出現

這點同是裸色系的227號就優秀太多了!227真不虧是我用到第2隻的好色!
令人滿意的不卡紋的裸色~

(  不過基本上127號要靠很近才看得出來所謂的顏色卡唇紋的問題

  
全臉的照相是看不出來的。不過介意這點的人,或是跟我一樣有唇
   紋困擾的人,建議考慮一下
免得美麗的顏色反倒讓你失望)

有唇紋困擾的人(例如我)
用這色的話,會是需要多照照鏡子照顧你的嘴巴狀況的喔!

另外就是127號的光澤感,是讓唇部看起來柔嫩軟Q有彈性的視覺效果

( 光澤並沒有明顯的讓唇部有膨脹感的效果 )

取代了之前用的其他色號呈現的亮澤豐潤的光澤感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他的拉!!水拉~~~

看來我的癮誘映光唇彩之路.....還持續著走著....(所以是...待續 XD?)


接下來就是唇部試色拉!

= 天氣-晴天(今天的陽光真是令人滿意啊~不過也熱死我了...)  自然光下拍攝 =



。官方色卡

。左-某天的素唇(忘記拍新的了...改天來補個新的好了)  右-127號試色



。稍微跟唇蜜本尊一起來合照對照一下
(右邊這張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上下唇都有顏色卡唇紋呢)



。光線比較暗的時候


最後...來個我好喜歡的感覺

不過光線太強了
。所以顏色淡的太多~下面這三張就隨意看看嚕

。光線非常好的時候


最後的碎念....

喔喔喔

沒想到DIOR特賣會竟然有癮誘映光唇彩...哭...
整個大失算...想說應該是沒有的說...就沒去請人帶了


可惡啊啊啊啊!!而且竟然有我想要的色號...orz

今年特賣會整個跟我沒緣分... (20080625)


挖哈哈哈
。結果好心人YUKI割愛一隻給我拉~~開心
二話不說馬上來補367號的心得

(我等著敲碗唷~~A__A)



。367號實品照(拍的有色偏,實際上是有螢光感的粉橘色)


。官網色卡

367號一樣是限量色
這色心動很久了!!!因為....某ㄐ....帶來給我看的...害我心動 一_一 嘖


怎麼今年都是限量色居多?而且還賣的那麼快...去年就算是限定色也賣很久說....
幹麻  這堆都是漂亮色要搞這樣限定哩...>__< 
真可惜
( 不過還好啦...網拍看還是一堆 )


#367 Silk Tango

擁有大量金桔色系珠光看起來粉嫩粉嫩的粉橘色唇彩
。是溫柔帶點可愛的粉橘色
相較下347的橘就顯得搶眼和高調許多
,可愛度也沒比367可愛。

367有點螢光粉橘
。所以因此還多了些許的俏麗感
( 因為這樣...所以試色照片還是跟實際有落差...螢光色基本上很難拍 )

是適合大多數人的顏色
。好看!


。367號手部試色+官網色卡

遮色度算還不錯的。唇色深的人會感覺是添氣色
疊用或是打底依舊是發揮他的美麗的好方法


367號有比127號更好的修飾唇紋效果

會沒有給他很好的唇紋修飾效果這樣的評價

主要是因為好像珊光水色系列的顏色真的比較偏粉質


367號也是跟127號有相同的問題
。就是顏色會卡唇紋
( 是只有顏色而已喔~367號的珠光不會卡近唇紋 )

不過367號狀況好很多
。除了顏色本身真的比較不容易卡以外
也有些原因是他的水亮感的折射比127號更明顯。所以卡唇紋的
狀況....會比127號來的讓容易忽略他





來吧~唇部試色!

= 天氣-有高高雲層的晴天   自然光下拍攝 =



。官網色卡

。左-本日素唇  右-367號試色

。367號試色

。跟本尊對照一下~
    (其實我覺得唇部的顏色這兩張比較準~~不過實際看真的有點螢光感唷!)

    本尊...有色偏...因為螢光橘拍不出來...




。光線比較暗的時候(可以看到顏色有卡進唇紋)


下面依舊是...光線極好的時候
。...只是覺得很漂亮而已..所以也是隨意參考拉
( 不過唇色更淡的人,可以參考下面這幾張,因為顏色還好沒有像上面的127號的
   強光照那樣偏太多 )





壓哈哈~寫完了~買到漂亮的顏色
。滿足


20080625發表(127號)
20080628新增(367號)


創作者介紹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huirita
  • 好像…珊光水色這系列的都比較「粉」嫩
    所以有卡唇紋的問題…
    我買的237.367跟2007款比起來也是有類似的問題呢~
    問過櫃姐……他的回答很妙~
    他說:說不定跟選色有關係…XD
  • XD 他詞窮了

    shockisgood 於 2008/06/27 22:37 回覆

  • 悄悄話
  • rosephoenix
  • 特賣會竟然有我愛的顏色~
    雪姬跟我說的時候,我真想哭T_T
    我昨天跟你說錯了,
    127不是夏妝,它是年初的時候出的,
    不過也是限量品的樣子~現在櫃上都沒貨啦!
  • 大家都想哭~~~整個很爆冷門 Q__Q 竟然這次有...

    喔喔喔~~(筆記)

    shockisgood 於 2008/06/27 22:37 回覆

  • minami777
  • 好粉嫩的顏色

    Dior癮誘映光唇彩真的挺棒的
    不黏
    顯色度又佳
    當時一上市我就敗了
    用到現在還沒用完呢
    我也是敗227
    很棒的裸色
    而且有細緻的珠光
    上完後唇部看起來很閃耀
    這次的珊瑚系列蠻粉嫩的
    我是大紅唇
    不曉得遮不遮的住??
  • 227真的一定要推的拉~~~~(Y)

    紅唇啊...我想應該會變的太自然說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有遮到耶!

    因為他的顏色是比較粉質而不是透感的顏色,所以遮蓋力會比較好點


    有機會的話我在實驗看看好了 XD

    不過你用227會遮蓋力不好嘛??
    127比227遮蓋力好呢~

    shockisgood 於 2008/06/27 22:40 回覆

  • litaliu
  • 看起來相當生火啊
    所以我晚上就跑去百貨公司買了

    不過我記錯色號
    買成217了orz
    而且該櫃也沒看到127了orz
  • 囧...買錯拉...

    不過..買到217也不錯拉~感覺是粉色的267的金色版呢

    shockisgood 於 2008/06/29 19:45 回覆

  • minami777
  • 我用#227可以遮的很好
    而且是偏棕金色
    就怕#127太粉嫩
    因為我的眼妝還挺重的
    如果嘴唇太粉
    就會變成濃妝太后>.<
  • 恩...那我覺得227應該會比127來的更適合你耶~~

    不要買拉!幫你省一筆 :P

    shockisgood 於 2008/06/29 19:47 回覆

  • aileen
  • #127我很早就敗了, 是個很漂亮但細看的確會有點卡唇紋的顏色...囧
    我也覺得是因為粉質較重的關係,
    看我部落格的照片就會發現其實唇紋變明顯了, 殘念!
  • 有呀有呀~~我有看到你的心得唷 :D

    所以就是要大選擇拉~

    shockisgood 於 2008/06/29 19:48 回覆

  • Jin
  • #127我是看了希媽的心得文跑去買 (紐約賣的不太好呢! 汗~~)
    SEPHORA的店員跟我說﹐我是他們店DIOR新色上市兩個多星期以來的第一位買主!
    同期出來的一個淺粉紅色比#127更美!!! 只可惜大家都忽略掉它了 ORZ!
    (很多地方都沒的賣了呢!) 如果FINO有機會看到它﹐試試看吧!
  • 喔喔喔 好~(筆記)

    shockisgood 於 2008/07/28 02:43 回覆

  • Amber
  • 原本很想買 lavshuca 的夏日流光眼影盤,
    但在衡量 dior 唇蜜跟他之間擇一,
    lavshuca 輸了.....
    可見我跟妳一樣對 dior 唇蜜跟唇膏燒的是熊熊大火啊!!〈笑〉
  • XDDD

    2選一的話 我也會選DIOR = =+

    shockisgood 於 2008/07/28 02:43 回覆

  • vito11272002
  • 被你燒到啦~~我買127很好看又好用
    不過我照片沒你的清楚耶..
    不知你是用哪一牌的相機拍呀^^
  • 我回到你的留言那邊了 :)

    shockisgood 於 2008/11/18 01:1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