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亮彩光澤指甲油 #OR211 容量5ml 售價NT$100 (MIJ)

喔~果真是高潮色啊啊啊啊啊啊!!
m215.gif


去年還前年,就對OR211這色很有印象了。因為我姑好像在某本雜誌看到

以後,就一直叫我幫他買。所以只好奉命出門找尋。不過老是沒看到他的

身影,最後...是我姑自己買到了。

                     總之我很記得他買到以後,愛不釋手 。
我好酷.gif


後來看到→risser(點)←對這色的新註解。


害我大大的感興趣了!

後來想說老媽愛擦指甲油,所以就幫老媽,買了一罐。

不過我也『借』來用了。花痴.gif


天啊!!!!

真的是跟Nars的高潮(腮紅)好像~~~~~




帶有大量金粉的蜜桃色。

只是Nars的高潮色我用起來臉顯黃且顏色偏橘的太明顯,所以整個沒緣分。

不過integrate這色可就不同了~

是真的十足的蜜桃色~而且擦在手上是有氣色的顯白~

洋蔥頭樂奔奔奔奔奔.gifOhhhhhh~


100元就可以買到高潮色。真是便宜!刷毛雖然沒有像OPI那樣的寬和大。

不過也挺好刷的。

只可惜,有點慢乾。上一層還蠻快乾的,不過刷個三層就好慢乾....。

我今天等了20分鐘,想說看起來好像乾了,就開始作事情。

沒想到.....其實他還沒乾....所以漂亮的顏色整個被我全毀。

只好....回家趕快卸掉...(整很怕被人看到這慘烈斑駁的指甲)
CakeEmotion_000345.gif

真可惜。(不過還好我比較喜歡的是上2層的顏色。)


不過真的好漂亮啊!!

也難怪risser會尖叫了。因為我第一次擦上去的瞬間,我也想叫一下...

因為真的好...漂亮+極似NARS 高潮。色急.gif


。上一層


。上一層的近照(光澤度很足夠)

。上兩層


。上3層 (3層真的很美,不過對我來說華麗的有點引人注目。不大習慣~)



◎來看看整手的顏色

。上一層



。上三層

。去除他的金色光澤的話,在光線比較弱時的蜜桃色,還真是誘惑人啊~

。上三層的光澤近照



。濃度對照:左-1層  右-3層



好美啊~
HAPPY02.gif




我媽最近突然說他要走『自然』路線。所以都不擦指甲油了。

那我就...接收嚕? A___A

上次還買了ELSIA的指甲油給他耶~下次『借』來拍。ㄎㄎㄎ

可惜女兒我是最近這一個月才開始稍微迷戀了一下指甲油。所以買了好幾罐OPI。

不然可以早點讓老媽試試OPI的好啊!!偷偷摸摸.gif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