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開架品牌

ELSIA 艾兒希亞 亮澤指甲油 色號:WT003 。售價NT$100

去年秋天KOSE引進開架的ELSIA。價位不高,目標對象也比較不同。

是以溫柔優雅的熟女為主要路線的品牌。

◎官網:http://www.kose.co.jp/jp/ja/products/brand/elsia/sp/index.html


Nail.jpg
。官網色卡


整個品牌的色彩都是走比較溫柔優雅的路線。包裝也是簡單雅致為主。

ELSIA會引起我的好奇,就是他是開架難得的熟女路線品牌。

重點重點,就是他的產品價格卻不是熟女級呢~

有不少品項都還比一些年輕路線的開架品牌都來得便宜喔!

( 不過底妝部分就有稍微高一點點了。
  看到4月新上市的底妝,好像有到一罐400~460左右。)


只是大概是主打熟女路線的關係,所以去年秋天上市的時候櫃點還蠻少的。

去年買這罐指甲油給老媽,還是特地走比較遠的屈臣氏,跑到逢甲買的。

不過最近我發現附近的屈臣氏也設櫃了~

以後看有沒有機會入手一下化妝品的部分。
化妆.gif




ELSIA的指甲油,擦一層還蠻快乾的。且對不平整的甲面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但是擦兩層以上...就沒那麼快乾了。跟之前介紹的integrate的指甲油一樣,

一層都算蠻快乾的。可是兩層以上要花蠻多時間。22222.gif

不過好在是,他的持久度挺不錯的。

所以隔天再補上一層,也是個省時的好辦法!

(反正我入手的WT003很淡...多一層少一層...好像都還OK)


WT003:
亮澤度高且帶有透明感的銀白色底色,還帶有大量桃紅色亮粉的氣質色。


他的桃紅色亮片真的很大量又很明顯,所以指甲油的光澤感都是呈現粉紅

色+桃粉色的溫柔光澤。

銀白色的底色不會太高調或是前衛,走的是比較優雅成熟感的調性。

所以指甲的遮蓋力也會比較低。不過很適合疊擦就是。

WT003真的很氣質優雅,又蠻成熟的。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氣質感。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點過熟了~不行了.GIF

加上他的亮粉呈現的顆粒感還算明顯,我有點在意。

所以整體來說,我沒很喜歡這罐在我手上的感覺。

(但是我後來試試疊上OPI的R44。變超美的耶~看來這色真的很適合疊用)




。擦了兩層的顏色-自然光下-陰天

 
。擦一層的效果-自然光下-晴天



。他的桃紅色亮粉(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他的亮粉在一般自然光看就很明顯的。只是拍照要光源輔助才拍得出來


。室內光+慢速閃光下


。粉紅色的溫柔光澤



。擦一層,不過量有點多。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這色真的有點太成熟了~


。不過還挺適合我的皮夾的XD




◎延伸閱讀:
粉紅公主風是一定要的~OPI。R44。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