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眉廓定色膠 Brow Set  容量8g  售價NT$550  共4色 *漲價了

MAC的染眉膏,買回來就一直愛用。上次買的Sophisticated也用完了。

現在是拼命把Sophisticated裡面剩下那一丁點黏在牆壁(?)上的
啊兔爬爬爬.gif 挖挖挖來用。


該補貨了~

Sophisticated用的有點膩了,所以就挑了深一點的色號,Beguile




。官網產品照(目前止剩下四色。被拿掉的Sophisticated被列入pro色系裡面。)


。官網色卡(舊版的,有Sophisticated)


寫過專文了,所以請點→MAC眉廓定色膠 整體專文


下面直接進入Beguile試色與介紹。




。實品照:Beguile



。官網色卡

◎ Beguile:Full-bodied taupe.

要買替代
Sophisticated的染眉膏。
我一直
在 Palty 和 MAC 之間猶豫。

MAC 是用的很習慣也很愛他可以順眉毛毛流的效果。只是比較貴點。

Palty 我很讚賞他的染色力。又不貴,而且色感比較日風。

只是....Palty真的都沒得試色,網路試色也好少...我想買的是淺金色。
可是一想到Palty的優秀染色力,怕到時候淺金色萬一是很囧的顏色....
就很可怕了。灵魂出壳.gif

剛好~
看到有人出清MAC染眉膏,是我想買很久的Beguile。
就還是投入MAC的懷抱拉!

Beguile,不帶紅感的褐色

有時看起來好像帶了點綠,看起來有點灰灰髒髒的褐色。

跟淺金色的Sophisticated比較起來,Beguile深了許多。
不過刷起來還好不會深的太死,很自然。很適合髮色不會太亮的人使用。

我已經一年沒染髮了。
現在頭頂上就是黑髮,目前的髮色跟Beguile搭起來還蠻合的。
不會太深或是太淺。髮色染的稍微深一點的咖啡色也很合用。

( 其實以我的髮色來說,Sophisticated有點淺,
  只是因為刷起來的顏色很喜歡。所以不管!照用! XD )


Beguile算是髮色深的亞洲人,大眾通用的一個顏色。


不過...
MAC Beguile的褐色,跟日風的染眉膏比起來,多了點強硬。
少了柔軟甜美的感覺。
這點算是有點少了那麼一丁點我想要的感覺。思考.gif

但是還是很好搭的一個色!

我愛染眉膏的方便性~~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大雨過後,稍有出現陽光。




--眉毛試色-自然光下-大雨過後,稍有出現陽光-

*註:沒有用眉筆或是眉粉。就只有用染眉膏刷過而已。


。先來看看素眉毛。


。使用前後對照。
beguile-all-1.jpg

。素眉毛,可以注意一下刷前和刷後眉尾的部分。


。使用前後-眉尾的部分。

。使用對照-正面。

。使用對照-近一點。



其實MAC這支
Sophisticated我也用好久耶。
每天用的話,可以用個一年以上。這支我就用超過一年了。



◎ 延伸閱讀:

MAC眉廓定色膠 整體專文

偷懶的好幫手,染眉膏。有五款喔!


不只是染頭髮~Palty還有染眉膏!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