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擦指甲油的人,有一瓶 Base Coat。真的很重要啊!


之前很少擦指甲油,所以也不大會去注意什麼Base 或Top的程序。

『反正就是直接塗上去就是拉!』
←都這樣想



剛買OPI指甲油的時候,我也都沒打底就直接擦了。

可是OPI的指甲油真的附著力和顯色度真不賴。
所以....後來突然發現,指甲變得有一點點黃黃了。 40.gif

想說,接觸了OPI以後,感受到塗指甲油的迷人之處了。
最近很常想到就塗啊!所以根本不大可能會把手邊的指甲油停用。

但是指甲這樣黃下去可不行~
趕緊就入手了 OPI的Base Coat。
(因為不知道挑哪家好,所以就直接買了OPI)



很喜歡OPI這瓶BASE COAT!
cf (11).gif



主要是因為...他超快乾的!
047.gif

塗一層的話。
大概兩手塗完,剛開始塗的前面五根手指頭,就乾了。

超快!

不過我都習慣塗個兩次,但是也是很快就乾了。

超方便的~

刷頭好塗抹.底油本身易均勻.快乾。Good!
cf (11).gif

。刷頭




而且有用Base Coat真的有差!

前面有提到,我之前都是沒塗Base Coat就直接上色。
所以雖然後來有開始用
Base Coat。不過。比較老的指甲,
跟後來新長的指甲,就是感覺黃了一點。

常塗指甲油的人真的要入手一罐Base Coat才是啊!
(現在只好等他慢慢長長,把有點黃的指甲剪掉了)

不過至於有沒有讓後續的指甲油變得比較好塗抹?
我倒是沒感覺,因為...OPI的指甲油本來就好塗抹啊~

至於持久度的話,倒是沒有耶!
甚至有上Base Coat,還比單擦稍微容易撥落。
1201086680.gif

OPI目前入手了...
A15.A06.H19.R47.R44....

除了R44不大會掉。A06雖然有點,不過也還好。
其他買過的三色搭配Base Coat都會這樣。尤其是A15最明顯。

所以...持久度還是靠Top Coat吧!
不過我自己不怎麼喜歡OPI的Top Coat,因為好快就稠掉了....

目前是暫時用透明指甲油代替。
或是R44我覺得也可以當作不錯的Top Coat。如果顏色有搭的話。
(不過還是有想要入手essie的Top Coat)


本來...很貪心的想說...
我買OPI 的 Base Coat,順便當作透明指甲油好了!

可是...殘念...
OPI的Base Coat,我覺得不適合當單擦的透明指甲油說。

因為單擦的話,蠻容易掉的。
不然就是一下就出現白白的刮痕。不美觀。

雖然會亮亮的。
不過指甲上得紋路修飾度,還不及露華濃的透明指甲油好。
亮澤感的質感也有差。

我有給朋友看感覺,他覺得OPI Base Coat的亮澤感還蠻好看的。
只是我不怎麼喜歡就是....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油油的。
1201086638.gif

如果有意思要把OPI的Base Coat單作單擦的透明指甲油,
就看個人了。我是不喜歡他亮澤的質感就是。


所以嚕,來個手部試色讓大家參考一下他的亮澤度。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素手指。

。上了OPI的Base Coat,上了兩層,已經完全乾的狀態。



。我覺得這張的質感跟我自己實際看起來的感覺很相近。

。看起來油油低...不喜歡
1201086638.gif


不過!

OPI的Base Coat。
當作阻止指甲油的顏色附著在指甲上,是個很不賴的一款。

加上又快乾~GOOD~
cf (11).gifcf (11).gifcf (11).gifcf (11).gifcf (1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底油 Base Coat T10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