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Media 媚點
金亮眼影盒
セレクトカラーアイシャドウA(無香料) 容量3.9g 售價NT$280

上次的WN-2的好妝效,讓我對Media的金亮眼影感到蠻驚豔的。

第二盤的金亮眼影,依舊挑了WN色系。

這盤WN-1的妝效,總覺得有些....Lunasol 紅茶玫瑰的味道。




。Media官網介紹

。金亮眼影色卡。






WN-1和WN-2兩盤一起出現的話倒是很好辨認。
可是如果只看WN-1的話,我老是以為我拿錯拿到WN-2。
這樣已經好幾次了...囧

不過兩盤畫起來呈現的色感可是天差地遠了。
但是光澤感和眼影的質感都是走著比較低調的。

沒有閃耀的大亮片或是高度閃耀光澤,只有絲光薄霧般的低調光澤。
不走透明感路線,而是帶有遮蓋力的妝效。

。WN-1實品近照,自然光下。


一個是溫柔女人的WN-2。一個是帶了性感迷濛眼神WN-1。

如果要挑第一盤WN系列入手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先推薦WN-2。

WN-1有點不好上手,因為容易畫髒。
另外有的人畫起來會有點老氣、疲累,甚至是俗豔。

WN-2如果顏色的比重搭配好的話,
亮眼或是稍稍帶點亮麗可愛的感覺都可以營造出來。

WN-1...嗯...稍微成熟了一點。不過還是很漂亮的一盤喔!


。官網色卡

。實品照

。WN-1和WN-2的手臂試色比較,自然光下,多雲的天氣。

。自然光下,多雲的天氣。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自然光+閃光下。



既然金亮眼影的兩盤WN色都有了。簡單的比較一下。




A色,打底色

其實看上面的手臂試色照的話,可能感覺不大,會覺得看起來差不多。
不過如果你親自去摸摸看試試看的話,其實會發現他的不同。

WN-1的打底色,
顏色較飽和,在銀色的底色上,帶有粉紫色偏光,沒有明顯珠光。

WN-2的打底色,
比WN-1多了一點透感,光澤感也較明顯。帶有細緻淺粉色珠光,暖調淺米色。

另外之前有提到WN-2疑似這格有讓我稍微積線。
不過在WN-1的打底色部分,我用起來倒是沒有積線的狀況。

----

前面我有提到,WN-1有股...lunasol紅茶玫瑰的風味。

就是WN-1的B色和C色兩個重色搭配下呈現的妝感,
讓我聯想到好有紅茶玫瑰的感覺。



色卡wn-1.jpg
。左-lunasol 紅茶玫瑰實品照,右-media 金亮眼影 WN-1官網色卡



B色,中間色

雖然這兩盤WN色的中間色(B色)都看起來蠻親近人的。

不過WN-1的B色我覺得還是得小心一下跟最深色的搭配和暈染,
不然還是會把眼妝弄髒。這點WN-2的B色就親近多了。

看照片可能會覺得WN-2比較跟lunasol右上的玫瑰色較像。
不過上在眼皮以後,我覺得WN-2反而偏pink,比較可愛了點。
倒是WN-1的低調感比較跟紅茶玫瑰相似些。



C色,最深色

WN-1和WN-2呈現的風格不同,在最深色的差別最明顯。

兩盤Wine。
WN-1是有點大人風,帶了點苦澀的深葡萄紫。
WN-2是走著溫柔療傷系,比較溫潤的梅紫色。

就是,WN-1的最深色的色感,讓我覺得好像lunasol 紅茶玫瑰的右下格最深色。
(畢竟都是kanebo家的眼影啊~)



既然WN-1是這樣有著紅茶玫瑰的味道。那來看看眼妝照吧!
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像。

--自然光下-晴時多雲的天氣--

。WN-1的示範眼妝,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


我是覺得還蠻有那個味道的說...
只是Lunasol的顏色還是比深和飽滿許多。

。第一次畫這盤,整個不熟,所以把他搞髒了...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雖然說這盤WN-1有lunasol 紅茶玫瑰的味道。

可是,眼妝的質感上還是大不同的。
當然lunasol的眼妝質感會比較好。

兩盤的個性和路線也不同。
WN-1有著酒醉般的迷濛魅麗。而紅茶玫瑰走著知性優雅的女人味。

不過,既然WN-1略帶點紅茶玫瑰的味道,
所以也意味著跟紅茶玫瑰一樣,有著上手度不算容易的問題。

如果你對lunasol的紅茶玫瑰感興趣。
可是,也許是荷包不夠滿,也許是擔心不適合的問題讓你怯步。

可以先來盤經濟又實惠的media金亮眼影WN-1。
嘗試以後覺得不錯,那接著考慮來盤進階的紅茶玫瑰了,也是個不錯選擇。



◎延伸閱讀 :

Media 金亮眼影,人氣色WN-2。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697052
Lunasol 眼影盤。Black Tea 紅茶玫瑰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8906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