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濃密型>。容量7.5g,售價NT$320。

我的第二支MJ睫毛膏。
這次依舊是梳子刷頭的!不同的是,這次是買濃密型的~

。包裝說明。

。背後的產品介紹。

要先說,真是討厭啊~MJ的睫毛膏包裝。

都好像.....很容易買錯和拿錯的說!

。二代纖長款和二代濃密款的大合照。



已經用了一個多禮拜了,我還是會拿錯。

明明已經看好說要拿濃密的那支,可是抓起來抽出刷頭以後.....

『可惡,又拿錯了!』

是還好打開以後馬上可以分辨得出來是哪支拉。


因為纖長款多了纖維,濃密款抽出來一點纖維也沒有。

不過包裝太像這點真的很討厭啊...
也難怪常常看到分享說,買錯MJ的睫毛膏款式。買他們家的睫毛膏。
真的要超級睜大眼+不能閃神...免得又買錯。


這讓我想到。我買洗髮精的事情....


很多品牌出的潤髮和洗髮,包裝幾乎一樣。
 差只差在一個瓶身的貼紙有顏色一個沒顏色之類的....

因為這樣,讓我買錯好多次!啊啊啊啊.gif

而且,之前明明買錯一次過了。所以下次買的時候會跟自己說要看好,不能再拿錯了。
然後明明看好我要『洗髮精』,結果回家以後發現是『潤  髮  乳』...=口=.......
(很蠢啊我...而且買錯不止2次了....怎麼會這樣orz)


=口=....


好像離題太遠了。拉回來拉回來。


之前有用過同是,訴求濃密+梳子狀刷頭的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用的還真是不順手+效果讓我挫敗。所以默默的有點擔心MJ的濃密會不會也會不順手。

不過~
也許是因為梳子刷頭的MJ超激纖長第二代,用很久了。
訓練過好一段時間了,所以這支濃密型的MJ梳子狀睫毛膏用起來挺順手的說。


濃密效果我挺喜歡的,刷個兩次睫毛的存在感就很明顯。
而且比一般普通刷頭的濃密睫毛膏還不容易出現結塊的狀況。

因為是梳子刷頭,
所以也比較不會出現一般濃密睫毛膏會把睫毛黏成一大束一大束的狀況。
是偏根根分明的濃密感。而且也不會像fasio蝶舞那樣容易刷出毛毛的睫毛。

整體來說我對這支的評價不錯


不過還是小遜超激纖長第二代一些。

當然不是因為他不會拉長。
拿濃密睫毛膏來跟纖長睫毛膏比纖長,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嘴(?)啊~
(但是還是有一些讓睫毛拉長的效果喔!)

而是在捲俏度、抗暈染的部分小遜超激纖長第二代。

超激纖長第二代夾翹以後不大會垂。不過魅惑光感第二代會稍微垂一點點。

是不會垂到你的睫毛跟別人90度大鞠躬那樣誇張拉。
而是假設你給他夾個60度,後來慢慢會變成45度...然後就定住了,雖然還是翹的。
可是超激纖長第二代的『難以低頭』的硬脾氣XD  還是吸引人點。

超激纖長第二代跟魅惑光感第二代,都是在這種季節開封的。
那時候用超激纖長第二代都不會暈,不過魅惑光感第二代才剛開封來用,就有點眼尾小小暈了。
但是還是有好處的拉,因為比超激纖長第二代好卸除太~多~了~
(而且魅惑也比較快乾。超激纖長第二代要等比較久才會乾。)


所以有優點也有小缺點嚕。但是整體評價我還是很喜歡他~~
想試試刷子狀的濃密型睫毛膏,MJ的魅惑光感濃密型可以試試看。



再來就是實際的使用對照了。

先來看正面。



側面也來看一下。






 



◎ 延伸閱讀:睫毛膏Only!沒有戴假睫毛拉~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2605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