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ROUGE D’ARMANI SHEERS。ジョルジオ アルマーニ ルージュ ドゥ アルマーニ シアー
可能因為太常寫唇彩文,
所以常常被問「有沒有用過Giorgio Armani的唇彩?」
但我....還真沒有用過!

被問了幾年,
總算~可以來篇Giorgio Armani的唇彩文了!


--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3.8g

※以下將Giorgio Armani簡稱為「GA」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是我最感興趣的GA唇膏;
因為它「高保濕、質地輕盈不黏膩及媲美唇蜜般的超亮澤妝效」等訴求,
是我最愛的唇彩條件;再加上看網友分享的妝效,亮澤度真的非常地高,
以及品牌力推「唇膏與妝效無色差」的顯色度,
讓這系列唇膏理所當然成為我的首選。


不過在分享使用感之前,
老樣子還是要來看看經GA「精算過的」包裝。


。奢華訂製唇膏跟奢華漂染腮紅盒一樣,
為精算過的立體漸變造型與如漆器般的亮澤外殼

頂端為直向的橢圓

到底部則漸變為橫向的橢圓

。實品大小參考。
蓋子則為質感極好又迷人的磁扣式設計;
因為這設計實在太迷人,後來可看到不少精品或想提升質感的品牌跟進此設計



除了包裝之外,當然唇膏的內在也是被「精算過的」。




但~
我認為被「精算過的」是輕薄度、服貼度、顯色度與顏色質感的部分。


只是,品牌強調的高滋潤度、高續航力與亮澤度,
跟Dior超模唇膏、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日系唇膏相比,
GA『奢華晶漾訂製唇膏』的表現僅屬中等,
對唇部易乾燥的我來說
還是偏乾。


亮澤度的部分其實我有點猶豫,
因為之前找的網路分享,的確不少使用照的亮度都頗高;
但我也不清楚對方是否還有另外使用打底或是疊擦唇蜜,
甚至也有可能是色號間的妝效落差。

有興趣的人還是建議靠櫃試擦最準。
不過,今天分享的這色,亮澤度的確不算太高就是了~


那「唇膏與妝效無色差」的顯色度呢?
目前用這一色的感想是....確實有達到這樣的訴求

但不是大家印象中那種「不透明的飽和色感」,
而是擦上後顏色不會因唇色的影響而過分跑色的顯色度。
這被「精算過的」顯色技術,真的很厲害!
也是我對『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印象最深的部分。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507』
帶細緻的冷調偏光亮粉,輕盈、知性又優雅的淺粉紅色

#507底色的調性其實不算太冷,
但因為它加入大量冷色調的偏光亮粉,
讓這色最後呈現偏冷調的色感。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偏冷調、偏光感的唇彩,
因為...多不合我的膚色,擦起來有違和感。

可是!#507意外的自然、適合又有獨特的個性!

可惜,#507在GA官網已找不到,應該是停產了。
但台灣專櫃也許還有貨,喜歡的人還是可以問問~
(因為是停產色,讓人想簡單帶過:PPPPPPPPPP)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自然光下,#507試色。

質地輕薄、服貼。
但#507的均勻度不算太好,顏色會堆積到唇紋,而修飾唇紋的表現也沒有特別突出。



。偏光感近拍。
精算過的自然偏光感非常好看!



雖然~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在保濕與亮澤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但獨到的顏色調製與顯色技術可是讓我紮實地感受到GA的「精算之美」啊~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多試試幾個色!



。延伸閱讀。

我分享過的Giorgio Armani彩妝心得
http://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Giorgio+Armani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Giorgio+Armani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