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一筆恆魅眼線液筆 ジルスチュアート キトゥンアイズ ライナー Kittenish Look Liner

天啊,好久沒有寫JILL STUART的專文,上一篇竟然是2015年...:O

但可不代表我不愛它們家了,其實這段品牌進化的期間還是試到不少好東西呢!像這篇的主角「眼線」,就JILL STUART家單價不高的低調好貨啊~而且而且,這支顏色少見的美美酒紅色,可是常、態、色喔!





JILL STUART 一筆恆魅眼線液筆
ジルスチュアート キトゥンアイズ ライナー
Kittenish Look Liner
0.4ml/NT$700/共4色


其實,我是誤打誤撞注意到JILL STUART罐狀眼線膠的口碑超級好,甚至大勝MAC、BB等大家熟悉的眼線膠霸主這件事情,至於它獲得好評的原因,集中在很、不、暈以及顯色這兩點上,當然公主風的夢幻設計以及它們家招牌的水晶花香調也撈到不少人。

不過那時我是開架眼線的支持者,所以雖然心動,還是持觀望態度。沒想到就這麼觀望到,罐狀眼線膠都退燒,那罐眼線膠也停產了,哈。儘管停產了,可還是在我心裡留下「JILL STUART的眼線產品有點厲害」的印象。

直到去年收了秋限定的雙頭眼線液『眼線液筆(雙面女伶)#02』之後,才終於感受到它們家眼線的厲害之處,並且是喜歡到不只在FB大推過好幾回,更列為我的2016年度彩妝呢!

至於大推雙頭眼線液的理由,除了很好畫、顯色、持妝力高之外,更重要的是只要花NT$700就能入手兩個好看又特別的顏色。因此當時一直覺得眼線液竟不是常態品,真的好可惜。等了快一年,總算被我等到常態款啦!


。目前最常用的眼線&實品大小參考。


由於秋限定的雙頭眼線液,我買了快一年,使用頻率也頗高,出水量卻依然順暢、筆毛也一直維持尖尖的、持久度更是沒變,所以看到要推出常態款『一筆恆魅眼線液筆』的消息時,我真的超、開、心、超、期、待的!
(我的2016第一名MOTELINER眼線液的筆尖跟出水量反而沒JILL的穩定,可惡,虧我那麼愛它...)

只是,看到容量時,有點讓人傷心。
雖然都是一支訂價NT$700,容量卻從原本的1ml變成0.4ml,而且只有單色。

但因為對雙頭眼線液的印象實在是太好,再加上常態款的酒紅色好美,我...還是買了。(因為愛~)



。最新的常態款,包裝上依然有著JILL STUART家招牌的藤蔓設計。
。左:限定款。右:常態款。

這次連筆蓋都被藤蔓包裹。

更多了小貓圖案。(其實不夠貓)







。from:日本官網

那新的『一筆恆魅眼線液筆』到底有沒有比去年的雙頭款好呢?


。超細的筆尖。


ㄟ...
新款的表現是很不錯的,像是筆毛一樣柔軟、好畫、有彈性、又細又尖的,持久度也很不賴,招牌的水晶花香調更沒少。可、是,還是雙頭款的分數比較高。

。比MOTELINER、2017常態版還早買的JILL STUART雙頭眼線液,筆尖依然好尖。


常態款的筆尖有一點點容易分岔,線條拉到眼尾時的出水量也不夠多,
因此不容易拉出俐落的眼尾,命中率有一點點低,少了雙頭款那種順手感。

另外,常態款在重複上色時,墨水均勻度的表現也不夠好,
尤其是要補被睫毛夾夾掉的部位時,挺難補勻顏色的,而雙頭款則是補色也很方便。
(等墨水完全乾燥就可以改善,但我常沒那個耐心)

持久度呢,常態款的表現其實是好的,只是雙頭款整體表現更優秀。
這兩款眼線雖沒有掉碎屑的狀況,可在眼頭部位都會有一點點掉色;而雙頭款的眼尾線條比較不容易消失、眼頭掉色狀況比較輕,常態款的眼尾、眼頭有時候還會有一點點暈開的狀況。

整體來看,雙頭款的表現比較優秀。
(話說,墨水均勻度與抗暈度這部分有時跟色號有關,在意的人不妨連其它色都試過再決定)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次收的常態款酒紅色,顏色真的美美的。






『一筆恆魅眼線液筆』共推出4款常態色:

01 black kitten 黑貓

02 plum brown 紅褐色
03 wedding navy 深邃靛藍色
04 lady burgundy 勃根地紅




。from:日本官網


我收的是顏色最特別、日本賣最好的「#04 lady burgundy 勃根地紅」

是含看不大出來的細緻珠光,略帶光澤且紅感明顯,帶優雅女人味的深酒紅色。

雖說紅感明顯,可實際畫在眼皮上反而沒那麼紅,不會過於高調,#04其實是挺好搭的顏色也能強化眼神,下面的實擦照也會有單擦以及跟眼影搭配的參考照。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04 lady burgundy在手上的紅感很明顯。

。自然光+閃光。




。沖冷水30秒後再用手輕搓的防水力測試。

。沖冷水同時輕搓眼線。

JILL常態款與MOTELINER都是溫水可卸設計。雖然在這個實驗看似乎是JILL常態款表現比雙頭款好,可實際畫在眼皮上卻是相反呢!另外,JILL雙頭款的抗暈染力其實也比MOTELINER好喔~



接著就是眼部試色啦!都是自然光下喔。





官網色卡
。跟紅色眼影搭配。


。跟亮片眼影搭配(等於是單擦效果參考)。

有看到眼中靠近睫毛根部的小小缺色嗎?那前面提到,被睫毛夾夾掉眼線後,怎麼補色也補不勻的狀況。





因為顏色夠深,所以還是有強化眼神的效果。覺得不夠力的人,可以補內眼線的方式來加強。




紅感真的不像手部試色那般明顯。











儘管04 lady burgundy實際畫在眼睛上的紅感沒有我預期的紅,可顏色還是很美,喜歡~想找酒紅色眼線的人別放過它!

至於會不會收其它色...我想暫時是不會。因為接著想收MOTELINER強勢回歸的櫻桃色~~~XD


。MOTELINER在3月推出的限定色#Cherry Cheek,由於好評不斷,日本將在8/26常態回歸。

。from: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高詢問度眼線:日本藥妝MOTELINER眼線液筆...2016升級啦!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405956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