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總是只擷取自己想要理解的部分(這是我用了好幾年的小語嚕)


常因為這樣的人感到困擾,也常被這樣的自己困住

我想我的style是走穩紮穩打路線( 雖然這樣好像少了點樂趣 )



blog讓每個人有了自己可以自由揮灑
的地方。

不過
。當寫的東西有越來越多人看的時候。看似自由,也看似不自由
因為說的話得影響力絕對比想像中的還大,因為沒辦法去知悉每個人從中揣測轉化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也想要多表達自己的想法
。所以blog變得多采多姿

只是發言以前
。真的要多加思考才是。因為接下來面對的不是只有自己
尤其是當自己寫的東西有越來越多人看的時候

編: 俺的有感而發



跳tone一下

最近不知道為啥,寫文動力真是足夠啊~

甚至有點覺得...好像太多了。 囧....( 老是亂買 < 指)

blog的字體最近愛上除了新細明體以外的字體

不過有點煩惱字級要選哪種
。所以文章老是又大又小的

我很愛囉唆...字級大就會感覺文很長很繁瑣甚至有壓迫感。
所以最近有點愛小字級。不過說實在字大一點真的比較好看說...

加上最近老媽不知道為啥想看我的blog
。就跟我要了我的網址
老媽有老花...好像要字大一點比較好說....
可是老媽就在隔壁....隨便看都知道他也很少逛
(一_一)
( 大概是要跟親戚們找話題吧 ... 以後發現舅媽阿姨都來看...其實好像也還蠻妙的 )

>__<  看來字級大小要讓我煩惱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