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想想這個禮拜要幹嘛好了...
(其實每個禮拜都在想要寫啥東西,還蠻有樂趣的。真的是寫網誌寫到中毒 XD)


洋芋片的合作文章 (很跳tone XD)


結果還是空了一個月的我的每月愛用品11月份....
(這個是該來一下了 =  =+ 這次不會放太久的鴿子,因為照片已經弄好。)

啊兔音樂繚繞.gif
阿兔的表情動畫,最近好像比較多人問。 我以為....很多人知道耶...不過不提供檔案,請大家搜尋『王卯卯』
到原創的部落格去抓吧~也是對創作者的一種鼓勵。(是對岸的創作喔)


美妝板的10大彩妝統計....其實是昨天跟卡門借@cosme的翻譯版本,聊天的時候發下的豪語...

老實說...有點後悔XDDD  
因為有200多篇的文要看過和統計.......突然覺得好麻煩喔...希望我真的不會跳票。啊哈哈哈哈(乾笑)

說不定到時候會耍賴......然後說『You don't see anything~』啊兔你什麼都沒看到.gif


RMK的腮紅...也是該來個一篇了,如果這禮拜天氣好的話,來挑一色好了~要挑誰呢~
(整個很...皇上選妃的感覺)
最近突然覺得一次寫好多色好累。雖然拍的東西都很簡單,可是不知道為啥整個弄照片的時間越來越長...orz


其他....讓我好好想一想和找時間吧啊兔毛毛蟲.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