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礼物.GIF 先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照片應景一下~來點雪花吧!)

DSCN5327.jpg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Loose setting powder) 共3色 容量29g 售價NT$1300

※2019更新:品名更名為「煥顏透明蜜粉」

又是一枚日本@cosme上榜物

只是不是今年的上榜物 (今年蜜粉上榜前三都是高價品....)。是2006年蜜粉類的第二名喔~

不過一直沒入手,只是默默的記住這玩意兒。前陣子終於入手了~~

一入手以後就很愛用他!

(一打開用就當月被我列進我的每月愛用品了。這個月的每月愛用也是一定會出現他的拉~)


用了兩個月多月了,來分享一下心得。



今年漲價了一百元....不然以前是1200的說。希望明年不會繼續漲價啊...

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我買的是all skin tones 都適合的大眾色號-Translucent


柔光蜜粉.jpg 
。官網產品照

成分表.jpg
。成分表

Laura的蜜粉是沒有附粉撲的,所以使用上需要另外自備或是購買粉撲或是刷具來使用。

蜜粉罐本身的洞口還蠻大的,所以只要先蓋著蓋子倒過來稍微搖一下就有足夠的蜜粉量

跑出來了。不過得注意不要搖晃太大力或是太久喔~

這樣你到時候打開蓋子...就知道倒出來的蜜粉有多多了  (一__一)A



DSCN5330.jpg
。洞口還蠻大的,所以不用擔心要倒很久才會出現一丁點的蜜粉

粉質上算是細緻,但是細緻度當然還是不及肌膚之鑰或是MIKIMITO的。

(都是用起來會覺得很幸福的蜜粉~不過價格也是比Laura貴上許多啊~)

不過在一般的使用狀況來說是很足夠了。因為刷上去不會有結塊或是掃不開的狀況。


沒有任何的香味,也沒有防曬係數...等其他附加的訴求。就是單純的定妝為目的。

雖然我買的是Translucent,大家的印象應該也會是一般所謂的白色粉末。不過實際

上Translucent的顏色是溫柔的淡米色。




柔光蜜粉-透明.jpg
DSCN5332.jpg
。官網色卡以及粉末的近照


刷開來沒有特別的色彩,真的就跟透明的一樣。不會讓肌膚有明顯的色彩上的變化。

對於T字油兩頰乾的我來說,最近這種冬季冷的天氣。剛上的時候會稍微覺得兩頰有

點乾,不過一下就消失這種感覺了。也不會因為這樣造成乾燥的紋路。所以雖然是冬

天,對兩頰乾的我來說還是OK的。

( 不過要是你是那種極乾性的肌膚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考慮一下。不是多加強妝前

  保濕,不然就是要另尋其他品牌了 )

控油力....普通....因為用了會出現油光的底妝,用了Laura的蜜粉還是會出油。不過

優點是這款蜜粉不會讓我覺得出油以後有暗沈感。也不會出現結塊的狀況,頂多就是

出油以後一起跟底妝溶掉了。



。有撲上蜜粉跟沒撲上蜜粉的對照。(顏色上的改變很不明顯)

DSCN5337.jpg

。近拍。(粉體不會太粗糙,所以不會卡進肌膚紋裡)

DSCN5338.jpg

。沒把蜜粉勻開的狀態,可以看得出來對乾肌來說還是會有點偏乾。
  粉體上還是有品牌更細緻,所以不算是極細緻的粉。

DSCN5342.jpg



基本上都算是水準之上的一款蜜粉~也很簡單的就是『定妝』這個訴求。

上好蜜粉以後,臉摸起來也覺得很好摸很幸福的觸感。用了兩個多月也沒

讓我肌膚有不舒適或是長東西的狀況。

對我來說,一款不錯的蜜粉的基本要求也大概就是這樣,也不少品牌都可

以有這樣的效果。


所以!我好酷.gif

當然就是有其他特色讓我很喜歡拉~『妝效』『不影響臉上的色彩』。是兩大重點。

我很喜歡柔光蜜粉的妝效。加上我選的色號是Translucent,所以妝效更是自然,上多

也不厚粉。上起來的感覺是像臉上撲上很薄的薄紗的『輕度柔焦』效果,瞬間提升底妝

的精緻度。雖然是柔焦妝效,可是卻不會太粉霧。假設使用的是光澤感的底妝,雖然撲

上蜜粉多少會把光澤度減少。但是還是可以有漂亮的光澤感透出來。太好拉.gif


另外『不影響臉上的色彩』,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眼保键操.gif

蜜粉的顏色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所以蜜粉對於臉部的色彩還是有一定的影響。有時候我

會有點介意蜜粉對腮紅色彩的改變,不過用Laura的蜜粉,對色彩的影響不大啊~

真的是跟透明的一樣~

我很愛柔光透明蜜粉的這個特色。
(不過我也是很喜歡肌膚之鑰和mikimoto的精緻妝效,各有特色和優點。)


真不虧是Laura Mercier的明星商品之一。果然上榜還是有他的厲害之處的~

所以就這樣我最近從便宜又大碗的CHACOTT變心到Laura了~因為用這罐蜜粉真的用得

很開心和滿意呢。小狗.gif

( 只是....我還是有在繼續覬覦BECCA的蜜粉....希望台灣到時候引進的時候不要太昂貴... )



最後是簡單的妝效照片,給大家一點簡單的參考。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剛上完底妝.腮紅還沒上蜜粉定妝的照片。底妝是選用無珠光.帶光澤感的粉底。

N5286.jpg
。刷上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Translucent以後。
CN5291.jpg

柔光蜜粉-透明.jpg
。妝效放大點看看~。真的是他們家產品介紹中所說的,柔焦效果。
SCN5291.jpg

 


 


CHACOTT的蜜粉我還是很喜歡,因為真的是c/p值很高的產品。

那就....預算不足的時候買CHACOTT,有預算的時候買LM吧!CakeEmotion_000357.gif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