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69.jpg

跟里琪買的鞋子總算到了......挺喜歡的! 上次跟阿ㄐ和阿筍去買襪子以後,也有點掉進褲襪深淵了(抱頭)。


DSCN5466.jpg
里琪 Ni-kiyo 暖暖和風~雅致浪漫 蝴蝶結內舒適毛料平底包鞋 NT$380 (賣場)

鞋子有附上很可愛的鞋盒~

盒子除了圖樣討喜以外,盒子看起來不難發現有經過設計。跟一般的鞋盒不大相同。

鞋子賣場有兩個顏色,深咖、米白。不過現在又有比較淺一點的淺咖可以選擇。

我買的是米白~


。賣場照片。

vvbbkk999-img600x372-1227502625205496___1-6.jpg
vvbbkk999-img600x372-1227502625704341___2-6.jpg

我覺得米白跟賣場的色差不大。實品我覺得稍微比賣場的照片亮一點。

DSCN5365.jpg

質感....就真的是380的價格(不過要我多加60元的運費的話我就嫌貴了)。
但是我很喜歡~啊兔跳跳走.gif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

裡面的內裡的毛毛真的軟又舒適。不過這種內裡....比較會有腳汗的人要注意一下了,會有點熱呢。

夏天穿也不大適合,真的就是這種天氣穿而已。

我還沒穿出去長時間的走動,不過出去買個東西這樣也出門走了好幾次,後腫不磨腳,這點我很滿意。

不過底有點薄,我的腳應該算是扁平足(吧?),所以我想走久會比較容易累。


DSCN5362.jpg

版型正常,平常穿多大就選多大就可以。

不過當初我想說我要搭襪子,加上內裡是毛毛...還是有點不放心,所以挑了大一號的37號。

是大了一點點拉,不過走路還好不會覺得要掉要掉。只是要穿薄襪的話,其實36就可以了。

就....很基本款的鞋型。很好搭~算是物有所值!
蔥頭捲捲捲.gif

。試穿照。

DSCN5462.jpg   DSCN5473.jpg

第一次買里琪,老實說...等的很久。1雙鞋子,一件上衣,2件褲子,1件內搭。

12月3號填單,第一批12月23號到貨。到今天才全數到齊。

(其他衣服是團員的,當初只是想要湊1000元,免運這漾。)

不過因為後來的往來溝通下,整體來說我還滿意他們對的顧客服務態度,

我想看到有喜歡的衣服應該還是會去逛逛他們家。我好酷.gif



接下來是襪子襪子~~~

雖然我沒像....某ㄐ已經掉進內搭褲襪的深淵了,還在努力用理性堅持。啊兔困.gif 

不過....這種帶有花的樣褲襪還真的會買上癮耶!!   (不行.....我忍!!!!!)


買了3雙褲襪。兩雙是美娜斯的,一雙是有天逛美華泰,看在特價,就買看看。



CakeEmotion_000357.gif 美娜斯,深灰格紋。全長褲襪。

天啊!!有夠好穿的.....(聽說瑪榭更好穿,下次想試試)。格紋的好滑~~~好好摸!犯贱.gif

小時候我很討厭穿褲襪的說,因為穿起來覺得不舒服。所以幾乎是沒嘗試褲襪。

美娜斯真的是一改我對褲襪的印象。很舒服~很好穿。


灰色格紋也很好搭,遠看其實格紋不明顯,還蠻適合我這種初次嘗試花紋褲襪的人。

DSCN5441.jpg

會挑深灰色,也是因為怕格紋和看起來腿會膨脹的很厲害。不過實際上穿起來還好耶~

看起來下次可以挑比較亮的顏色試試。

DSCN5443.jpg


格紋買的是120丹的。

還好不會太過透膚色,不過大腿比較胖的話,還是會稍微透膚色,

所以如果很在意的人,裡面先穿一件黑色的褲襪吧!


DSCN5352.jpg
。大腿還有屈膝的時候膝蓋的部分會稍微的透一點膚色
DSCN5438.jpg
。下次要買哪色好呢~>///<
DSCN5350.jpg
。搭這次新買的鞋子

最近買衣服都走灰黑色的鬼打牆...。所以還挑了一雙美娜斯麻花編織樣式的藍綠色褲襪

也是120丹的,看起來好像比上面那雙灰色格紋不透。不過實際上比灰色格紋透的膚色還多喔!

小腿我格紋灰不會透膚色,可是麻花編織款會。花紋是很美,看起來也很氣質。也很好穿~

不過!意外的格紋比較好穿多和更舒服和滑。受惊.gif

本來我挑這種直紋的麻花編織款是想說應該會看起來比較瘦。

不過實際上並沒有.....因為有紋路,所以只要稱開,花紋會很明顯的看得出來稱開很多。

反倒是格紋還比較修飾點。

。顏色跑的很多........實際上是深色的藍綠色,比較偏綠點,所以照片主要就看花紋吧。
DSCN5385.jpg

這個藍綠色雖然是深色的,不過穿起來以後卻又感覺顏色挺跳的。

我還在想我的衣服要怎麼搭。(好像沒有....)


DSCN5392.jpg

DSCN5391.jpg

DSCN5384.jpg
。麻花編織好美啊~雖然一點也不顯瘦也有一點點的顯胖危機....


下面這雙是我今年買的第一雙褲襪。ETALY(伊達立)的。

會買...是因為看到美華泰在特價,加上又是直紋的,很想試試。傻笑.gif

上面沒寫丹數。不過比美娜斯的120丹的還緊。

是也蠻好穿的,不過一買了美娜斯以後,舒適度和觸感都讓我大感動啊~

瞬間覺得ETALY就沒那麼好穿了。標準提高了:P


DSCN5454.jpg
。會透膚色,至於顯瘦....嗯....沒感覺
DSCN5456.jpgDSCN4816.jpg



目前累積,3雙。還好還好~啊兔你什麼都沒看到.gif

(只是應該只是暫時數量.....總覺得一接觸褲襪以後,會有種...褲襪會自我繁殖的錯覺)

....今年褲襪真的很紅耶!吃饭.gif (不過拍試穿照還真是好大的挑戰啊啊啊啊...好難...沒鏡子果然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