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戰利品(結果放張沒對焦到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好久沒買飾品了,突然好想買!

因為記得之前就有印象栗子的評價蠻好的,也有印象朋友有買過,所以就直接找栗子買了~

這次買了三條。都好喜歡啊~

看了地圖,想說他們的店好像不遠,就直接去店取了。

栗子他們真的賣場的照片都拍得很好看,不過網拍買久了當然都會有個經驗,就是怕實品的落差會太大。

不過實際去店裡走一趟,我的感覺就是,以後可以光看賣場的照片決定要不要買,而且可以很放心的買。

因為實品和賣場的照片,我覺得實品不會讓我有落差感。(起碼我自己這樣跑一趟看過以後,是這樣覺得)


DSCN7150.jpg
。最近照相機的對焦功能老化了....orz

→日本小店風格『經典風華,單鑽水鑽包鑲式細手鍊--銀』NT$190

[ 材質 ] 合金鍍K、水鑽
[ 產地 ] 韓國


超簡單的款式,不過我一看到就想要了~

因為想買簡單又感覺比較氣質的手鍊很久了,而且這種搭配性很高。絕對不會出錯。

只是練長有點長,所以有請泡芙幫我改長度。(泡芙說這款很多人會拿來當腳鍊,所以手細的人真的要注意一下練長喔~)

不過有點想在多買一條說~因為賣場有兩條一起的搭配,這樣也很好看耶。(心動)

DSCN7152.jpg
。這種款式還真不適合拍照...因為太單薄了。不過實際戴會覺得好氣質(羞)


DSCN7146.jpg
日本小店風格『大顆單鑽落在鎖骨的短項鍊--古金灰蛋白』 NT$220

[ 材質 ] 合金鍍K、施華洛水鑽
[ 產地 ] 韓國


這條也是一看就想買了!超符合我最近想要的簡單好搭配的訴求。

不過我考慮顏色太久了拉拉拉拉...最喜歡的紅色和綠色的都先被人家買走了。(扼腕)20070603145749.gif

泡芙說這款真的蠻多人喜歡的,所以很快就被訂走了。下次要三月左右才會再去帶。

嗚嗚嗚嗚....考慮太久了

不過還是很想買!!就挑了灰蛋白這色,也是很好看的~

這條我還是改了長度,因為對我來說有點小長...而且這條真的要在鎖骨附近才好看啊~

DSCN7159.jpg

DSCN7191.jpg


最後一條~~~

雖然有點花俏。不過卻還是命中了我的心啊~小小粉鑽大珍珠的搭配~m%20(135).gif

DSCN7141.jpg
名稱...不知道....NT$140


這條因為那時候看賣場有兩個顏色。一直決定不了~

想說我要去改鍊子的長度,實際去店裡面看好了。沒想到隔天我看賣場就沒了!!啊兔好煩惱.gif

還好...去店裡的時候還剩一條。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要買~10000.gif


DSCN7144.jpg
。就是被他的粉紅色水鑽和大珍珠的搭配命中我的心~

有點小小華麗的手鍊。

其實有點不大習慣這華麗感啊~加上有一點點點點的重量,不過因為他很可愛,原諒他 XD。

DSCN7170.jpg
。還好這條沒有太長~
DSCN7172.jpg
這條賣140我覺得還蠻便宜的說~

DSCN7174.jpg
。第一次拍飾品照,還真是不簡單,邊拍的時候超佩服栗子他們的拍照技巧的
DSCN7175.jpg

哈~開心~

DSCN7193.jpg
。不戴了記得要放進夾練袋收好(上面的紙袋賣家還有把他弄得香香的說~一打開紙袋就覺得好香~心情真好!)

不過買的開心,也要保養一下飾品。賣家是建議戴完以後先用眼鏡布把飾品擦一擦,然後放進夾練袋。

這樣可以延長這些小東西的壽命喔~


(說真的,這次買的有點意猶未盡XD)


這次跟栗子他們買東西,感覺得到這兩個女生是很用心經營賣場的。

東西也蠻多和多樣化的,每個禮拜都會有新貨上。

對客人的服務也是走貼心的方式,而且買過一次他們家的東西,下次再買就是老顧客的折扣了喔~

也難怪可以在露天有這樣亮眼的評價。(其實也是因為想要支持一下露天賣場,所以更讓我想跟栗子買看看)



*~栗子~*手作&自選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