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chic choc是跟RMK一起擺出來的。
不過RMK照片太多(因為太有愛 XD),所以就分開拉~

我以前還買過蠻多chic choc的東西,
所以那天chic choc的部分有特別試色一下。

另外還去了倩碧的粉底和秋季限量彩妝的新品會。一起來看看吧!



Chic choc 七月的新品,主題是『魔法玫瑰』
公關說,『大家應該有發現,小女孩長大了喔~』


所以這次chic choc的新品跟
最一開始的chic choc比較年輕活潑繽紛的感覺有所不同了。

七月份的新品有5個部分。眉、眼、唇都各有新品上市。


。這次的新品們。


之前買過好多支chic choc的果氛唇蜜和水色口紅耶。炫亮眼彩筆也是買好多支過。

放電誘唇蜜G
,唇蜜的部分一樣是轉出式的使用方式,刷頭是尼龍刷毛,所以塗抹

和攜帶都上很方便的一品。



以前就是覺得這種攜帶超方便的,所以買了好多支果氛唇蜜。
(當然果氛唇蜜香甜的氣味還有黏度低的觸感也是我愛的原因。)

還差點把他蒐集完畢。 (默)....尴尬.gif (但是我都有乖乖用完~~)*重要

不過我倒是忘了聞看看,這次的放電誘唇蜜有沒有味道了。
(我想應該沒有吧...因為如果有的話應該會再新聞稿上有強調。)

兩個限定新色是比較紅潤和稍微成熟一點的顏色。


再來是電眼防水眼線筆。有黑、咖啡、白三個基本的顏色。

尾端有海綿頭設計,
所以也可以利用海綿頭把眼線筆暈開當作眼影或是比較自然一點的眼線。



放電誘唇筆,只有一個顏色。這個我就有點不熟了...比較少用。

顏色看起來也是適合大多數人用的大眾色。
這次的顏色有點像以前買的無印良品的唇線筆呢~

不過chic choc的有比我之前買的無印唇線筆畫起來滑順多。


。以上品項的手背試色,室內黃光+閃光下拍攝。



其實還有眉筆拉。不過感覺有點小硬,所以就沒試了。
(敝人在下是眉粉和染眉膏愛用者~眉筆很不熟。)

可替換蕊心,旋轉免削式的眉筆。
電眼挑眉筆。有三個顏色可選擇:01鐵灰;02紅棕;03亞麻。




再來是這次意外的讓我很驚豔的眼影盤。
眼保键操.gif
這次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碰chic choc的眼影喔!
以前對眼影沒興趣,所以沒去特別注意他們家的眼影呢。

所以對他們家的眼影印象比較模糊。
不過這次的眼影盤顏色和質地表現,有讓我驚喜。


06.jpg
魔法玫瑰眼采盤,售價NT$990。共兩組色。

一開始我注意到的是他的包裝,質感以及復古的圖樣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包裝不會沾指紋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 結果包裝忘記問公關室什麼材質了....
  不過包裝感覺很像那種裝飾用的磨砂磁磚掛畫。質感真的不錯)


三色一組的眼影盤。
上下兩格為帶有珠光的粉質眼影,質地意外的細緻,試在手上有服貼和滑順感。
中間格則是霜狀眼影,也是帶有珠光光澤打底或是最後一個步驟使用都可以。
( 最後一個步驟使用的話,請用輕按的方式上色 )

霜狀眼影的觸感蠻清爽的,也不會太厚重。觸感上會覺得有點滑。

。實品照,不過我竟然忘記拍02野豔玫瑰的實品外觀照了....。



。實品近照,室內黃光下拍攝。




眼影都帶有些微的金屬光澤。

另外值得注目的是02的最深色,珠光超閃的拉~~

我眼睛都在閃閃發亮了





來看一下眼影的珠光閃閃~
ps.請忽略我手背上整手的閃亮亮。
那是RMK眼影我沒擦乾淨...還有一堆珠光。



接下來是倩碧的秋季新品

這場是記者場,所以現場超多人的~~
(不過我們晚到了...因為大雨塞車....所以精彩的沒聽到...真是抱歉>"<)

我想如果是倩碧的愛用者的話,應該會知道真我粉底當初剛上市的時候好評不斷。

這次真我系列出了新的粉餅。『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這天請來了小凱老師來為大家作解說和示範

這次的粉餅有兩個主打。

『紅潤璀璨粒子』:
可折射光線,以及本身的虹光感可以讓臉色看起來紅潤自然。

『專利自動補光科技』:可配合肌膚色調,調整出適當的覆蓋效果,修飾膚色並遮掩瑕疵。

。實品照。



這次的真我柔光粉餅,妝感是半粉霧的效果。
所以不用擔心單用或是拿來多次補妝以後會妝感太重。

另外這次也強調給肌膚如羽毛般的無負擔觸感。

那天彩妝師有幫頭兒用這款粉餅補妝,雖然是粉霧的妝感,
不過還是帶些透明感。這點還挺讓人心動的說。

ps.這款粉餅只能乾擦,不能濕擦喔!

另外這次粉盒的部分我覺得打開的方式蠻有趣的。
只要按一下開關,不用手去掀開盒蓋,盒蓋就會就會自動的緩緩開啟。

包裝是簡潔的霧面銀,盒子蠻輕巧的。如果本身是比較喜歡精美或是華
麗粉盒的人,可能會覺得倩碧的粉盒會讓他失望吧。

( 只是倩碧本身的形象也不是華麗或是走設計感為主的路線,
   所以這樣的簡潔包裝設計其實也是可以預期的。)


粉撲的材質也很有趣,感覺有點毛茸茸,可是又很有彈性,很妙的觸感。






- 真我柔光粉餅(12g) 售價NT$1100 *有8個色號可選擇
- 真我柔光粉餅粉盒 售價NT$500
- 真我柔光粉餅粉撲 售價NT$200


--新聞稿--

『完美如真實肌膚、完美似柔羽輕薄』不再遙不可及,倩碧全新上市
真我柔光粉餅SPF 29/ PA +++Perfectly Real Radiant Skin Compact Makeup SPF29/PA +++

專為亞洲市場研發,讓每位亞洲女性在瞬間享受柔羽輕透、如絲絨般細緻粉底的呵
護,同時擁有宛如沒有上妝的自然妝感與清透膚質,更能預防日曬及自然環境因
素造成的肌膚傷害。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 PA +++ 採用全新改良的輕透配方,搭配易於使用的海綿粉撲,
輕易沾附適量粉體,展現自然清透的無瑕好膚質。增強的防曬係數SPF 29/PA +++,
保護肌膚不受陽光紫外線及其他環境因子的傷害,加強預防色素沉澱問題。


妝效與質地

真我柔光粉餅SPF 29/PA +++ 全新的粉狀配方,擁有細緻的絲絨質地,觸感柔潤光
滑,讓肌膚無負擔,採用 持妝薄透網膜科技(Capillary Shell),即使是在酷熱的氣
候下,也能讓肌膚保持清爽,不再油光滿面,展現細緻清透且持久的自然妝感。

其擁有可折射光線的紅潤璀璨粒子(red iridescent particles),為肌膚增添健康的
明亮光澤,有效改善亞洲人暗沉、蠟黃的膚色問題;

專利的自動補光科技(Micro-Mirrored Pigment Technology)可配合肌膚色調,
調整出適當的覆蓋效果,完美修飾膚色並遮掩瑕疵,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完美無暇。
高級的UV寬頻防護更能有效抵抗日曬傷害,保護肌膚。


真我柔光粉餅SPF 29/PA +++ 全新設計高質感的自動開啟粉餅盒包裝,不但為此款粉
餅增添時尚氣息,更能單手開啟快速補妝,簡單就能打造完美膚質。

高貴典雅的亮面銀色設計,展現精緻的時尚感,粉盒內附專為此配方設計的特殊海綿粉
撲,有著如天鵝絨般極佳觸感,更添奢華氣息,內外兼俱的高質感粉餅,更貼近每位愛
美人士的心!


[ 真我粉餅系列 於 2009年9月上市。]




底妝介紹好了,接下來是秋季的限量彩妝部分。
這個就已經上市了喔~已經在8月1日全省櫃點上市了~




倩碧 Most-Wanted 炫銀靚顏秋妝系列


主打這組『炫銀靚顏組』

把倩碧熱賣的顏色,組合成三種色系供大家選擇。
內有3色『感光眼影』+一色『腮紅』,附攜帶型腮紅刷*1 雙頭眼影棒*1
尺寸大約是11cm*10cm的大小,攜帶的方便性是這次其中的一個訴求。



。青春甜苺 產品照。



。青春甜苺  實品照-室內白燈下。

炫銀靚顏組 青春甜苺 (限量新品),腮紅6g/三色眼影3.1g。售價NT$1500
Most-Wanted Berries

只有....實品照...沒試色照....因為....記憶卡滿了滿了滿了 =口=!!!

不過顏色上嘛~畢竟是倩碧啊~
所以都是走著色彩自然的路線。

( 眼影粉質顆粒有點大說,不知道上起來的效果怎樣?
  腮紅走自然好氣色路線,所以顏色上起來也是比較淡的,但是不代表不顯色喔~
  大家可以等yuki那邊的試色,腮紅挺顯色的呢。)

。實品照-室內白燈下。


炫銀靚顏組 甜美珊瑚 (限量新品),腮紅6g/三色眼影3.1g。售價NT$1500
Most-Wanted Corals

。三組實品照-室內白燈下。


炫銀靚顏組 自然容顏(限量新品),腮紅6g/三色眼影3.1g。售價NT$1500
Most-Wanted Nudes
*這組是形象照裡面的那盤


其他為這次炫銀靚顏組搭配的彩妝品項:

娃娃燙睫毛膏
Lash Power Curling Mascara #01 black 售價NT$780,容量6g

持久唇膏 純白蘭地
Long Last lip #08 Golden Brandy  售價NT$600,容量4g

持久唇膏 桃色心情
Long Last lip #15 Allheart  售價NT$600,容量4g

水漾晶亮唇膏 性感野苺
Butter Shine Lipstick #15 Berry Blush  售價NT$650,容量4g

精緻卡匣補充式唇形筆蕊-#1 玫瑰色
Cartridge Pencil Refill for Lip #01Rosy  售價NT$350,容量0.1g

精緻卡匣補充式唇形筆蕊- #2 山茶花色
Cartridge Pencil Refill for Lip #02Camellia  售價NT$350,容量0.1g

精緻卡匣補充式唇形筆蕊- #8 沙丘色
Cartridge Pencil Refill for Lip #08Sand Dune  售價NT$350,容量0.1g

精緻卡匣唇形筆
Cartridge Pencil for Lip Holder 售價NT$350

 



呼,最近都是新品會的文章。

接下來要來努力寫最近用的產品文拉~~~
200706031458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