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新增一個眼妝練習。

Visee ヴィセ
GLAM NUDE EYES グラムヌード アイズ。售價:1890円(稅入)。共5色。

燒燙燙~Visee 1月份上市的新眼盤~

Visee今年春妝眼盤走的是裸色風。(美諦高絲的新色也是裸色!好期待台灣上新色。)





◎ 圖片來源:Visee 日官網。http://www.visee.jp/

看很多人去日本玩回來的買物分享。好像帶個Visee的東西回來是很常見的說。
所以雖然沒試過Visee的眼影盤,對他們家的東西倒也不算陌生。

話說,晴海說要借我新色,還真是在心裡『喔耶~』的歡呼了一下。
而且是我最感興趣的N-2。整個不客氣的說好!我要借!XD

。GLAM NUDE EYES 系列,五盤的官網眼妝照。

。實品大小參考。
 
拿到以後,我對他的包裝有點小驚訝。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的紋路跟一般的開架眼盤差不多,應該都是平面印刷的。
不過沒想到紋路是立體的耶!
精緻度有讓我意外。
(是說Visee的眼盤單價也比Lavshuca、Integrate貴個3.4百日圓。)

↓外盒紋路↓

眼影本身的壓紋也很深,所以不用擔心一抹就不見了。

↓眼影本體紋路近照↓



內附的刷具也很值得拍照介紹一下。因為不是陽春的刷具。

尤其是海綿頭的形狀設計,感覺很好用和方便。不過因為這盤的主人不是我~
所以刷子沒用,就拍個照給大家看一下而已。

↓內附的刷具↓


↑不過畢竟是眼盤附的,所以尺寸上也是小小的。習慣刷具的人來說是很小也不算方便握的size

。產品外盒背後使用說明圖。


2010年春季新眼盤為5色眼盤。
A色為霜狀打底。B、C、D色為粉質眼影。E色則為打亮珠光格。

本來想說一次用五色好像有點太多。不過實際畫上以後倒是還好。

主要是因為這次的眼盤主打『Nude』質感。所以呈現的眼妝是顏色層次比較細緻的立體感。


*左:實品照。右:官網色卡

也因為這樣。N-2雖然看起來是個粉色眼盤。
但是,實際畫起來沒有官網照那樣Pink感很明顯的效果。
只是帶來溫和的溫柔感。不過真的是走著很自然的Nude風。

總之...就是一盤好上手,不容易出錯的低調大地色眼盤拉~
其實我覺得這盤畫起來的感覺有點像Lavshuca花漾眼影盤Br-1。
不過因為Visee的N系列主打『Nude』風,彩感和明度都比較低。
所以反倒是lavshuca花漾Br-1的色感會比較明顯,也看起來比較Pink一點。

Visee的眼影光澤和珠光都也都是走比較低調細膩的路線。
所以喜歡高調光澤或是閃亮亮眼妝的人可以直接跳過這盤了。

但是,Visee這盤的優點在於,
呈現的妝感細緻度以及粉質的服貼度都比lavshuca花漾眼影來得好些。
所以個人還是挺讚賞這盤的!(顏色的持久度倒是都差不多,對我來說都很不錯。)

只是...Visee我會有小小的積線。在想可能又是因為打底格的關係?!
還只畫過一次,還不能確定。待我再觀察看看~

Visee N-2和lavshuca花漾Br-1雖然都是偏粉的大地色眼盤。

可是,N-2太Nude、太自然了。加上走著Visee比較有個性的風格。
比較不是我的菜~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閃亮亮的lavshuca,而且還散發出溫柔甜美惹人憐
愛的感覺。(羞)

總之這兩盤,
就是看妳是閃亮亮甜美女孩或是想要走著比較有個性的Girl風來作選擇。
(喔對了,我覺得N-2膚色比較深的女生用應該會很不錯呢。)

不過我很喜歡很喜歡N-2的最深色。紅褐色,帶著迷人性感的感覺~
也許這格好好發揮會有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妝效喔!
(但是當眼線色,對於很需要眼線來放大眼神的人來說,一定是不夠深的。)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珠光色真的閃的很低調。打底色本身沒啥顏色,就是稍微讓眼皮乾淨的淺米膚色。

。珠光色近拍,實際上也只是稍微更閃一點點而已。

。打底色和粉質最淺色近拍。都淡淡的~~~~



今天只有一個眼妝。
大致上跟官方的眼妝步驟圖差不多上法。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閉眼。

。睜眼。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官網照,可以稍微對照一下。

。整體。

顏色上,我自己是下不好不壞的感想。
不過整體質感和妝效...等等等。都還是很值得入手的一盤。
出國一趟回來當作紀念或是禮物也是不錯的~

期待接下來顏色重一點的眼妝,看會不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效果。


*03/04:新增一個眼妝練習。

最深色當主色的練習。不過失算啊...下手不夠狠。
反正畫都畫了...就擺上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閉眼。

OS:我好喜歡這次的眉色~~~
是用Kiss me眉部遮瑕膏先打底。再刷上一點點Kiss me染眉膏01號。

。其他角度。


。整體。

越來越覺得...Visee 這盤真的很有lavshuca花漾Br-1的fu耶...
只是是裸色低調版的...(思)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