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久一篇的比較文,今天來個卸妝品小比較。

Curél 卸妝蜜 之前已經寫過專文
雖然上次寫的是舊款,不過後來用了新款一樣的滿意,感覺也差不多。
所以就不多著墨在
Curél 卸妝蜜 新款的單一產品介紹拉~
但是新款稍稍跟舊款不一樣的是,對我來說Curél 卸妝蜜新款對眼睛更溫和



這篇單一產品的部分會提比較多一點的,
就是之前沒介紹過的→Freshel 膚蕊 頂級保濕卸妝露
雖然產品名稱還是『頂級保濕卸妝露』,包裝看起來好像也差不多。
而且價格和容量也沒變...

不過,今天介紹的膚蕊頂級保濕卸妝露,其實是『新款』喔~


老實說,用之前,我其實以為只是 [宣告] 升級而已,應該沒有其他的不同。
頂多就是升級成W玻尿酸罷了。
(最近很多玻尿酸產品都有了升級的廣告,變成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搭配。訴求提高滲透力、提升保濕力。)

↓一樣是壓頭設計



所以卸妝力以及觸感上,我一開始的預期是:
新款的頂級保濕卸妝露應該跟舊款的頂級保濕卸妝露差不多

可是呢,其實不一樣~

質地上,一樣都是透明偏水的露狀。但是新款的頂級保濕卸妝露比舊款再更水一點點。
觸感也比較輕薄一點點。但是都屬於好推好延展的質地。

味道上,兩款都是無香料添加。
但是我卻比較喜歡新款的味道,因為不大有特殊的味道。
反倒是舊款的保濕卸妝露,我總覺得有股氣味,而且那氣味我有點無法接受。
所以新款沒有納特殊的味道,我還蠻開心的。

雖然是卸妝露也都訴求無油成分,但是觸感還是有一點點像卸妝油呢。
只是沒有那麼油滑咕溜。

新舊款頂級保濕卸妝露,一樣都是手濕濕可以用。清洗時,不會有出現白白的乳化現象。

↓卸妝露加水後的狀態


清潔力上,感覺也是差不多。
都是屬於適合卸除一般底妝,眼妝部分要用另外的卸妝品的卸除力。
比較厚重的底妝也需要卸除久一點。

但是類似之處,也只到這邊。
接下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新款卸妝露比舊款好清洗掉。
清洗完畢時,新款是帶有不緊繃略帶一點點保濕度的清爽感。
這時候手摸臉的觸感,是略帶澀感不滑溜的觸感。
不過,對喜歡洗得很乾淨的油性肌膚來說,還不算是很清爽的觸感。

新款卸妝露的保濕力,我覺得比較適合乾肌春夏用,油肌秋冬用。
如果,是很乾的乾肌的話,我想應該是會比較喜歡舊款的觸感。
如果有用過舊款的頂級保濕卸妝露的話。
因為舊款洗完臉上是會略帶一點厚度,帶有比較明顯一點的保濕度。
手摸臉沒有澀澀的觸感。

另外,新舊款還有個很大的差別。

就是...『溫和度』
我用舊款的頂級保濕卸妝露時,眼睛和臉不會有刺痛感。
但是新款,會讓我的敏感眼有明顯的刺痛感,臉上也會有刺刺的感覺。
因此...敏感肌的人,想要嘗試新款的話,可能要考慮了。

雖然說很多人都是膚蕊的頂級保濕卸妝露跟Curél 卸妝蜜很像。
但是對我來說有蠻大的差別呢~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Curél 就是,雖然說他比較不好買,價格也比較貴了一點。
軟管設計也有點麻煩(尤其是用到最後的時候最討厭)

接著簡單的比較一下:

價格:Freshel*新舊款 180ml NT$330 >Curél 130g 1050円
卸妝力:Curél>Freshel 新款=Freshel 舊款
用量省:Freshel 新款略勝Freshel 舊款>Curél
溫和度:Curél>Freshel舊款>Freshel新款
保濕力:Curél>Freshel舊款>Freshel新款
氣味:Curél完全無味。Freshell新舊款都略有氣味
清洗容易度:Freshel新>Curél(需乳化、手需乾燥)>Freshel舊

喜愛度:Curél大勝!


最後就是簡單的卸除力照片~

。本日對手:anna sui 魔幻薔薇保濕粉底液、integrate唇膏、
fasio絕世美睫棒、媚比琳貓眼睫毛膏、妙巴黎眼影。


。膚蕊 頂級保濕卸粧露卸除中。

。清洗後。

睫毛膏還有很多殘留,所以我們來試試看Curél 卸妝蜜可不可以卸除睫毛膏吧~

。Curél 卸妝蜜卸除中。

。清洗後。


嗯~一樣卸除不掉。所以睫毛膏請另外用其他東西卸除吧!

最後放上成分表:

。膚蕊 頂級保濕卸粧露(新款)。


。Curél 卸妝蜜(新款)。
グリチルリチン酸2K*、ソルビトール液、トリ(カプリル・カプリン酸)グリセリル、
グリセリン、POEオクチルドデシルエーテル、精製水、流動イソパラ フィン、
シクロジメチコン、イソノナン酸イソノニル、BG、イソプロパノール、
ジステアリルジモニウムクロリド、パラベン



◎延伸閱讀◎

New! AQUA LABEL 保濕卸妝凝凍、濃密泡保濕洗面霜。(紅色系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720293
好好用的 Curel 卸妝蜜 ~キュレル ジェルメイク落と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2768042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