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ROUGE COCO。

『78 PEREGRINA 旅行』

優雅的蜜桃色。

如此柔嫩的顏色,

卻又散發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與自信



--

去年被雪姬生火後。就默默把COCO唇膏加入我的慾望清單。

但,遲遲都沒有買。

因為...一支3.5g的唇膏,要價『NT$1000』

好‧貴‧啊!


不過...2011年的春季新色實在太美了....

而且...最近一直想來支橘色調的唇彩。
(聽說今年時尚圈也流行橘色?)

然後...剛好這次的新色就有橘色...



。from:Chanel.com

所以...我買了....


人生中第二支Chanel唇膏。
(第一支是N年前買的水吻我,
但後來貢獻給老媽了。
價格一定要來講一下!
那時候水吻我的價格是一支NT$750耶!)

不得不說,COCO唇膏的包裝質感真的很好~
非常的精品感。

加上我一直覺得『ROUGE COCO』的命名和包裝,
代表著一種『經典形象』


↑蓋子裡面一樣有著雙C的LOGO

所以拿到時,有種...
『時尚配件←Get!』的虛榮感啊~(遮臉)

當然。重點還是顏色拉~~~~

--

2011春妝
COCO唇膏有兩個常態新色。




。from:Chanel.com

分別是

粉色調的『77 紐澤西玫瑰 JERSEY ROSE』

橘色調的『78 旅行 PEREGRINA』

因為是春妝,所以兩個新色都是比較輕柔的顏色。

--

最後選中入手的,當然還是78號。



還蠻幸運的,當初買這色時,櫃上只剩下唯2現貨。
意外的挑了個受歡迎的顏色呢。

--

COCO唇膏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飄出淡淡的香味。
(我想應該是COCO香水的味道)

味道不會濃到令我頭暈,GOOD!
擦到嘴巴上,這個味道也不會停留太久。

不過,
唇膏本身帶有一點點傳統口紅味←這部份也算是散發著經典XD

因為算蠻淡的,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但,這個味道在嘴巴上不大會消散。

如果你是一丁點都無法接受傳統口紅味的人,
那就可以PASS過這系列了。


滋潤度不是COCO唇膏的強項和特色。

所以...COCO唇膏擦起來,會是偏乾的質地。
尤其如果你又是習慣用日系唇膏的人,那感受會更明顯。
(但,COCO唇膏當然還是比MAC時尚唇膏不乾多了!)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來個護唇產品打底一下的拉~


COCO唇膏偏乾的質地,

雖然不至於非常不易均勻,但還是要稍微花一點心思塗抹。

(我不確定是否跟色號有關)

但,這樣的質地,還是有優點。
就是...唇彩的持久度和貼唇度都挺好的!
比一般日系唇膏較不容易掉色。

一般日系的唇膏,很多都主打滋潤度以及唇膏本身柔軟的質地。
所以,在持久度上會比較低一點,因為容易在吃喝時就掉色許多。

--

所以呢。
我覺得COCO唇膏迷人的地方和重點,是在『妝效』『色選』上。

COCO唇膏的質地比較薄、顏色很貼唇。
所以沒有明顯的豐唇效果。
顯色度個人覺得挺好的,是中上的表現。
(但還是得看顏色跟用量)


妝效上是自然優雅的輕度亮澤。
雖然只是唇上點綴出微微的亮澤感。
但卻可以帶出整臉自然的明亮氣色。

因為沒有跟手邊有的唇彩妝效重複,
所以COCO唇膏的妝效我很喜歡←有種發現新寶物的驚喜和幸福感~


不過,3月底左右。
香奈兒要出水亮版的COCO唇膏→『COCO水亮唇膏』
會怎樣呈現水亮感呢?
很好奇。

但是一支NT$1000真的好貴好貴喔...
所以...我還是慢慢觀望吧!




『78 PEREGRINA 旅行』


優雅、柔嫩又輕盈的蜜桃色。
是個擦起來可以帶出有活力的好氣色。

78 帶有自然的光澤感。沒有明顯的珠光顆粒閃耀。
不管是顏色或是妝效上,都是個搭配性和實用性很高的色號。

。78 PEREGRINA實品近照。


。78 PEREGRINA手部試色。

。左:手部試色。右:官網色卡


雖然這樣形容,似乎好像也只是個一般的淺色。

不過~78神奇的地方,就是接下來我要講的~

這樣的柔嫩顏色,讓我很驚喜的地方是...
擦上他,彷彿散讓你發出一種一派自在但又令人無法忽視自信感
以及不隨波逐流的自我風格

哇喔~真是個令人著迷的顏色~

。某天的素唇。
shockisgood-本日素唇.jpg
。78 PEREGRINA使用照。

實際看其實橘的很明顯,因為他的顯色度頗好。所以我這邊試色,沒有塗很多。
他可以
再更橘~就看個人喜好調整一下用量即可。


近拍的感覺比較粉了點。
但是實際整體看,卻又很明顯的感覺出他的橘色調~


。延伸閱讀。

Chanel 超炫耀唇膏。Mythic。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17688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