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紀念最初的摯愛『BOY 我的男孩』

本次Chanel COCO水亮唇膏的第一主打色54『BOY』。
靈感是來自於香奈兒女士畢生的最愛-亞瑟.卡柏
而『BOY』也是這位亞瑟.卡柏的暱稱。

這支向愛情致敬的『54 BOY』
就好像是甜蜜戀情中的必需品一般


--

雖然說這支54號的概念是如此的浪漫。
而且在買上次分享的46之前,就已經知道54賣得超好的。


但就是一直不大感興趣。
因為54不管是官網色卡還是本尊外表,
看起來是個帶紫感的粉色。



。左:54 BOY實品照。右:54 BOY官網色卡


我個人對帶紫的唇彩有種恐懼感和排斥感啊~

結果,實在是因為54太多好評了。
最後在好奇驅使之下,還是入手....了


--

第一次擦上54。

跟這位『BOY』初次見面的感想是....

嗯....還不錯。
看起來頗好相處的。
(因為跟我的唇色還蠻接近)

只是....沒有讓我有驚豔到的特別感。
不過,至少擦起來沒有我害怕的紫感~

所以就欣然接受了這位『BOY』

但沒想到,越看越覺得。

咦?!其實他還蠻不錯的嘛!
而且越看越耐看。

真如新聞稿上所說的,
「我的男孩」是最常塗抹的一支唇膏。
因為,他真的是好相處又好搭配的顏色。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54 Boy』
是個帶著甜美幸福感的氣質淺粉色。
(當然也就帶有自然的好氣色。不過在看過54的靈感概念後,
這次特別想用『幸福感』代替好氣色來形容他。)


54的顏色比上次介紹的『46 Liberté 自由』來得更透、遮色力更低。
對唇色較深的人來說,
54的顯色度會比較差。



是54比46號更容易塗抹均勻、服貼於唇上。
所以我想,這樣的服貼且融於唇上的自然感,
也就是『BOY』看起來散發出幸福氛圍的原因之一。




因為是『水亮唇膏』系列的顏色。
所以『54 Boy』一樣帶有水亮感。
而他的水亮感跟46一樣,是由細緻的亮粉來帶出。
54的亮粉是銀色系的。
亮粉的細緻度比46的亮粉更細。
所以54的水亮光澤,有稍微比46低一點點。

好相處的『54 BOY』
我推薦給,喜歡自然唇色的你

--

接下來一樣來看看『54 BOY』的唇部使用照。



。某天的素唇。
shockisgood-本日素唇.jpg
。54 BOY使用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遠一點來看。


接著來看看,疊上『曼秀雷敦Q10護唇凍』的效果。




曼秀雷敦Q10護唇凍的亮澤度還蠻高的。
而且凍膏狀的質地比一般護唇膏來得更容易疊在唇膏上喔!


不過,Q10的亮澤度和唇紋的修飾度還是不及一般的透明唇蜜就是。

但這次嘗試這樣的搭配,我覺得也挺不賴的。
而且還可以增加保濕度呢~


這樣的搭配。
推薦給想要消耗手邊的護唇產品或是提升唇膏保濕度的人~


↓延伸閱讀↓

隨時都想親吻的唇膏。Chanel ROUGE COCO SHINE。COCO水亮唇膏。46 Libert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870525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