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Uslu
精心挑選過的搭配與講究
為的就是讓自己呈現獨特的一面

所以有人怕衫,有人怕鞋,有人怕撞香
(撞香個人覺得是最尷尬!)

如果你是連指尖上的色彩也討厭撞色人
或是對常見的顏色已經感到厭倦乏味

試試來自德國柏林的彩妝潮牌
「Uslu Airlines」給你獨特的創意色彩!
--

Uslu Airlines目前是由10/10獨家引進。
今年剛引進時就很感興趣這個牌子了。

但...創意的代價可不小!
Uslu Airlines的指甲油一罐要價可是要NT$800~880
(國外定價是19-21歐元。跟台灣的販售價格沒差太多)

所以...我有忍住!

但...
最後卻是被雪姬的真人示範生火。
(一碰面就跟我炫耀他的指甲油!很沒良心!)

最後還是淪陷拉~
(但我很節制。目前只有買一罐!)

--

在Uslu Airlines的官網可看到指甲油目前有
BBB、Bernhard Willhelm、DJ nail polish、
uslu airlines main line、collaborations
5大系列。

不過目前10/10只有引進
Bernhard Willhelm、DJ nail polish、uslu airlines main line
3個系列。

uslu airlines main line 台灣定價是NT$800。


這個顏色很有趣,叫做ONE-美鈔綠。而且上面的美鈔可是真的喔!

。from:usluairlines.com


而Bernhard Willhelm、DJ nail polish因為是合作款,
所以價格比較貴,兩個系列的台灣定價皆為NT$880。

Bernhard Willhelm系列

。from:usluairlines.com

DJ nail polish系列

。from:usluairlines.com


不過,我覺得沒有引進的collaborations跟BBB系列也很有趣。
期待以後可以在台灣櫃上看到他們的蹤影。


。from:usluairlines.com


本季與Acronym的跨界合作新色。
Acronym & Uslu Airlines

。from:usluairlines.com

--

Uslu Airlines對色號的命名也充滿趣味性
全系列產品皆以全球各地的「機場」為名。
讓你買下這個顏色,彷彿也一起旅遊到這個地方。
(不過這點在挑色號時,頗讓人頭疼~尤其是挑底妝的顏色時...)




--

我這次買的是uslu airlines main line系列
在2011夏季出的新色『28-NIM』


既然品牌全系列都是以機場為名。
當然NIM也是囉~

NIM(Niamey)位於南非的Niger。

容量11ml。售價NT$ 800

#NIM-strong steel blue
〔steel blue RGB(176, 196, 222)〕

濃郁的灰藍色。
不帶任何亮片,質感紮實的純色。
是個非常有個性又特別的顏色。

雖然說是steel blue。
但NIM本身帶有蠻明顯的綠感。


擦一層時,會覺得灰藍感比較重。
但第二層開始,色感就會越來越鮮明,
這時候綠感就會變得越來越明顯。


NIM我會比較推薦膚色比較白的人擦。

膚色不白的人擦是也可以,
但我會比較建議擦多層一點,只擦一層的話,容易讓膚色顯髒顯黑。

--

Uslu Airlines的指甲油
擦一層時顏色會有點不勻.不夠飽滿,
但疊上第二層以後就OK了。

跟OPI、ESSIE、China Glace...等牌子比。
Uslu Airlines的指甲油質地會比較厚,
也因為帶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對指甲紋路有不錯的修飾度。
不過他的厚度,會是在開始擦第兩層時,才會明顯感受到。

也因為質地比較厚,所以會比OPI、ESSIE、China Glace稍微慢乾些。
但還是比開架不少品牌來得快乾就是。

顏色持久度佳、刷頭也非常的好刷。
整體來說,指甲油本身的質感和價格有成正比。

不過,
Uslu Airlines的光澤感
是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因為我自己偏好高度鏡面亮澤感的妝效。
對我來說,Uslu Airlines的光澤不夠高調及持久。
所以最後我還是會擦上一層Top Coat來增添光澤。

但這部份就是看人喜好。
我身邊就有人不喜歡亮澤感太明顯的指甲油。
(所以我好像還蠻適合光療的喔?!.......是的....又是某ㄐ來生火....=.=)


接著就是使用照了!

但這個顏色好難拍喔!!怎麼拍都是太綠....
提醒大家~實際的顏色灰感跟藍感會更明顯喔!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2層NIM+1層TOP COAT。

。左:官網產品照
(真不虧是德國品牌,官網產品照的顏色準確度很高!)








。1層的灰藍感會比較明顯。




不過...身邊有人竟然說他是殭屍色= =
可惡...男生不懂拉!(翻桌)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