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


不得不說,
戀愛魔鏡的纖長款睫毛膏進化這麼多次,
每次都不錯用,真的很厲害。

新的『瞬翹進化版』依舊不錯用,

而且這次進化的部分讓我蠻有感覺的。


--


本來以為新款應該會叫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四代』之類的,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瞬翹進化版』,名字也太長!
不知道下一代的品名,會怎麼取喔~(也想太遠)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
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
容量6g/售價NT$340
(喔喔...漲價了~)




『瞬翹進化版』的重點在於刷頭的進化以及添加了更長的纖維。

『進化版』添加的纖維,

長度的確比第三代來得長一點點,
但實際帶給睫毛的纖長效果我覺得跟三代差不多,
沒有特別突出。


不過,原本第三代的纖長效果就已經挺好了,
所以『進化版』的纖長效果我還是給他不錯的分數。

這次『瞬翹進化版』我最喜歡的地方,
是他進化後的刷頭!



進化後的刷頭,
不僅變得更好塗刷、變得更不容易在塗刷中沾到眼皮,
睫毛也變得更好被刷頭『抓』出來。

也因此讓『瞬翹進化版』除了纖長效果外,還多了明顯的濃密效果;
這次的濃密效果比第三代還明顯很多很多,讓我蠻驚喜的!
有種...買纖長送濃密的超值感。XD




如果有用過第三代纖長款的人,
在使用時
『瞬翹進化版』時要特別注意!
『瞬翹進化版』刷頭的使用方式跟第三代相反喔!
(訴求的功能不同,所以品牌將使用順序作了調整)


(第三代是先用螺旋面刷頭,再用梳子面刷頭)

因為『瞬翹進化版』的定型及抗暈染效果依舊優秀,
所以我自己是感覺不大出來這部份有沒有特別進化。

不過我發現到『瞬翹進化版』比第三代不容易卸除,
也許,在抗暈染力上也有進化?

新款變得更不好卸了,
所以『瞬翹進化版』七月再推出『溫水可卸』的版本。
(品名越來越長了....(汗))


只是,『溫水可卸』版是不是一樣好用?
如果之後有遇到特價,再買來試試看吧。


最後,是一定要有的使用照時間~~


。MJ纖長款『瞬翹進化版』使用照。
正面


這一年多我好愛狂揉眼睛,跟下面2年前拍的照片這麼一對照,
發現睫毛好像變少了...
最近也發現睫毛變得比較軟,比以前不好夾翹....不能再手賤揉眼睛了Q_Q

。也來看一下之前的MJ纖長款第三代使用照。
正面


。MJ纖長款『瞬翹進化版』使用照。
側面

。MJ纖長款第三代使用照。
側面




。『瞬翹進化版』搭配眼妝的感覺參考。


結果照片的比較讓我發現自己睫毛變少了....傷心....

還好這次MJ的濃密效果挺好的~~有幫我挽救不少!
(但我得想辦法搶救真睫毛了!尖叫!!!)



。延伸閱讀:

假睫毛效果again?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3代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312008
ZA勾心引力睫毛膏「根根分明」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140007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