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被自己生火的無限迴圈真的很糟糕。
但我真的愛死了ZOYA PixieDust 指甲油的珠光質感。
怎麼會這麼好看又氣質呢!
(兩篇一直在講重複的話XD)

已成功生火身邊不少多人的ZOYA PixieDust
接著登場的,
是超適合秋冬的氣質黑『Dahlia』




Dahlia:帶大量銀色珠光的黑色

Dahlia其實不是我一開始的首選,
因為平常不怎麼常擦黑色指甲油。
(我也不大愛卸除黑色指甲油時,流到指甲縫那種髒兮兮的感覺)

最後會選它呢...
單純是因為色號名稱太令人懷念了!
(X Japan魂上身)

完全沒想到,Dahlia本尊竟是這麼地美!
是流行感與氣質感兼具的時髦黑色。

雖有不少時尚品牌也推出黑色系指甲油,
但大多數人都無法像時尚品牌那樣從頭到腳地講究每一個搭配的小細節。
(至少我絕對是這樣)

所以黑色指甲油對我來說,
多半與『叛逆、Rocker、頹廢』...等印象作聯想。

沒想到『Dahlia』竟讓我一改對黑色指甲油的印象,
甚至還讓我發出Wow~~怎麼這麼好看~~等驚嘆聲!

而讓『Dahlia』磨去了黑色的侵略性成為令人驚艷的氣質黑,
莫過於PixieDust系列獨特的磨砂質感與珠光的絕妙搭配。

除此之外,
『Dahlia』色素沉澱的狀況比之前擦其他深色指甲油時還低,
更是讓我大心啊!
真慶幸自己最後有把這款好氣質的Dahlia加入訂單內!

如果你想找一款顏色氣質、不讓手看起來髒髒的黑色指甲油,
ZOYA的『Dahlia』絕對值得你試試喔!

。Dahlia 三層,自然光下拍攝。
長甲短甲都適合喔!


沒有上Top Coat時的『Dahlia』顏色屬灰黑色,不是純正的黑。
如果你想要擁有顏色更深的黑,
可先用純黑色指甲油打底或是擦上亮澤型的Top Coat即可。

。有擦Top Coat與沒有擦時的比較。自然光下拍攝。


雖然『Dahlia』因為Top Coat的加持而變得更為華麗,
但氣質感卻也因此減低不少。

所以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擦上Top Coat的感覺。
還是原本的磨砂質感最有味道!




。Dahlia 三層、無Top Coat,自然光下拍攝。

。有擦Top Coat與沒有擦時的比較。自然光下拍攝。


對了,Dahlia是我這次買的四款顏色裡,顏色最不容易均勻的。
至少得上兩層顏色才會比較均勻。

不過我覺得Dahlia顏色擦飽和才好看,
加上ZOYA PixieDust系列也不會太難乾。
所以我自己沒有很介意這點。
但還是提出來讓大家參考:D

氣質的Dahlia,就分享到這啦!



。延伸閱讀。

3秒被生火!ZOYA PixieDust 指甲油。指甲油控不能錯過的新質感!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6355431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