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Balancing Emulsion バランシング エマルジョン、Balancing Lotion バランシング ローション

THREE的腮紅,讓我對這個品牌有了極好的第一印象。
而THREE的保養,則是讓我瘋狂地迷上它們家的關鍵!

。簡單但又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蓋子沒有THREE的LOGO


。採按壓式設計。


其實剛用THREE『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露』的第一個月時,
只覺得「好吸收、延展性高、觸感舒服以及滋潤度不錯」;
當然,品牌主打的療癒系香調也非常非常對我的胃口。

(雖然有時會覺得香味有點太濃郁:P)

但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
就是一般提供肌膚基礎保濕的保養品。


如果剔除掉它的香調,
其實幾乎每個保養品牌都有推出這類的基礎保養系列。

不過,
在持續用一個月以後,我卻深深地愛上它!
也開始了解這兩罐保養的迷人、好用之處。

因為我發現,
哇喔~我的肌膚看起來變得光澤、飽滿、有彈性許多!
觸感也變得更為細緻柔滑。

接著立馬開始回想這段時間的肌膚狀態,
嗯~好像這一陣子膚況真的比較穩定耶!
(在我的使用經驗裡,並不是所有基礎保養都能幫助提升膚況的穩定)

非常好!
瞬間對這兩罐的好感度及評價立即加個一百分!
更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當初真小看了它們。
(接下來的三個月,我更搭配了快走運動及正常的睡眠。
發現,最近的膚況有比較常被稱讚喔!開心~)

雖然以基礎保養來說,
THREE『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露』價格蠻高的(兩千多);

但紮實且續航力高的表現及令人迷戀的療癒系香調...等,
還是讓人覺得有它的價值在。

也讓我正式迷上這個外表簡潔,內在卻擁有滿滿能量的品牌。


--

以上,
是我這個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對平衡水凝乳、平衡水凝露』總評,
接著來看看它們各自的特色吧!

首先,是我最喜歡、已邁入第二罐的平衡水凝乳』。


THREE平衡水凝乳
平衡水凝乳
100ml
Balancing Emulsion
バランシング エマルジョン

重點成分
香薰精油-乳香/佛手柑果實精油 /迷迭香 /馬郁蘭精油/檀香
植物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籽油/芝麻油
純露-山白竹水/玫瑰天竺葵純露/蘋果果實水
萃取精華-熟成苦瓜萃取精華/ 絲瓜萃取精華/加賀太大黃瓜萃取精華/兒茶萃取精華
(資料from:THREE)

雖然平衡水凝乳與平衡水凝露主要添加的香薰精油一樣,
且香調都是令人感到放鬆的沉穩木質香;
精油的比例搭配應該略有不同,所以香味的呈現上還是有所差別。
與平衡水凝露比較,平衡水凝乳的味道比較濃、重且有份量感。

平衡水凝乳的前味帶一點點辛辣調,
因此剛聞時,精神先是被一陣刺激感所提振,接著才被沉穩舒服的木質香所包圍。

我非常喜歡木質香調,而乳液的木質香又比化妝水來得重、持續力高,
所以這兩罐裡,我最愛乳液的味道。

。平衡水凝乳實品大小參考。

瓶身是富重量感的玻璃材質


質地上,平衡水凝乳的延展性非常好。
只需壓一下就能輕鬆塗抹全臉,並提供肌膚足夠的水份與油份。
擁有極好滋潤度的乳液。

。平衡水凝乳質地照。

。推開以後。
質地非常好推開且延展性高。
含油比例高,所以會需要花一點點時間讓肌膚吸收。


對我這個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來說,春夏秋用都蠻足夠的。
冬天的話還有待觀察,但我想那時應該會考慮用它們的乳霜。


平衡水凝乳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每次的用量為「壓一次」。

我習慣晚上抹比較滋潤的保養,
所以我自己是把使用次數調整為:早上壓一次,晚上壓兩次。

(對油性肌膚來說,在夏天使用可能每次半下就足夠)

這樣的用量,我大約用了快四個月左右,才打開用第二罐。
雖然單價高,但用量還蠻省的。
(這款乳液主要是提供肌膚滋潤度,所以用量可視肌膚的需求調整。
若是美白、抗老類保養,就不建議節省用量,因為會讓效果打折扣。)



THREE平衡水凝露
平衡水凝露
140ml

Balancing Lotion
バランシング ローション

重點成分
香薰精油-乳香/佛手柑果實精油 /迷迭香 /馬郁蘭精油/檀香
純露-山白竹水 /玫瑰天竺葵水/月桂樹水/蘋果果實水
萃取精華-熟成苦瓜萃取精華/ 絲瓜萃取精華/加賀太大黃瓜萃取精華
(資料from:THREE)

香調一樣是令人感到放鬆的沉穩木質香。
不過,平衡水凝露的香味比平衡水凝乳清爽許多
除此之外也少了乳液的辛辣調,味道上比平衡水凝乳更平易近人、舒適

。平衡水凝露實品大小參考。

瓶身一樣是富重量感的玻璃材質


看照片會發現,化妝水用的比較慢。

因為...平衡水凝乳與平衡水凝露的延展性及提供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減少了平衡水凝露的用量。(每次約壓半下)
也沒有採品牌建議
「搭配化妝棉」的方式使用(怕太滋潤);
僅單純的將化妝水壓在手上後就開始塗抹。

等天氣比較涼時也許會試試搭配化妝棉,看有沒有更令人滿意的感受。

*品牌建議的使用方法:將化妝水按押約2~3下於化妝棉上後,以輕輕滾輪式按押全臉、最後再用手掌按押滲透。


。平衡水凝露質地照。
流動性高的水狀質地,推抹時可感受到柔滑的觸感。
用量多時會覺得有一點點黏。



最近讓我愛不釋手的保養,就先到這裡囉!


不過,THREE的分享可還沒完呢!
接著還有粉底、妝前乳、眼影、指甲底油、洗顏皂。

這波對THREE的狂熱,可能還要延燒一段時間:P

(拜託,不要幫我算總共花多少錢,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謝謝>n<)




。延伸閱讀。

世界上最棒的 vs. 我覺得超讚的精油系卸妝:DARPHIN、THREE、EVE LOM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91712
其他THREE的心得
http://tags.pixnet.net/blog/user/shockisgood/THREE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