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ADDICTION。

但它們家最人氣、口碑最多的單色眼影卻一直勾不起我的興趣,
因為...都是冷色系,而我對冷色系眼影其實挺苦手的。


不過,好評的「單色眼影」在2015年全新改版後,竟然...還是被燒了。
最後忍不住小收了兩顆日本超級熱賣色,其中一色更是大缺貨,第二次託朋友買才買到!

雖然新版的單色眼影有多達99色可選,但這次想跟大家說...
霸託!這篇介紹的這兩色必、收!請優先收!
因為顏色美到買了完全不後悔啊~
(今天走浮誇路線)





ADDICTION 癮彩眼影(THE EYESHADOW)
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アイシャドウ
1g/2,000日圓(未稅)/常態款共99色


今天想直接進入試色部分。

因為這系列不僅顏色多達99色,還分成9大色系、4種質地。
目前我只收了2塊...要來寫整體心得...總覺得不大準。(現在也沒財力大收特收)
不過,還是簡單分享一下使用感。

ADDICTION單色眼影,賣點完全在顏色
眼影的持久度,我覺得只能算普通,會明顯脫色,也有些許積線狀況,
需要搭配專門的打底產品;持久度比我一直很愛的LUNASOL眼影盤、
最近分享的Visee AVANT單色眼影都還不好,跟自家腮紅比更可以說不到我心目中的水準。



。改版後簡潔的透明包裝。
以壓克力材質來說,新版單色眼影的設計與質感都很不錯,透明色與黑色的配置也很對我胃口。


可它的顯色度,以日系品牌來說,相當好。
粉質也很細緻、服貼、不乾且好暈染(還是得看選的顏色跟質地)
顏色更是有特色又迷人。


。跟最近火紅的Visee AVANT單色眼影的尺寸比較。


除此之外,我還特別喜歡它的大面積設計(容量沒特別大,是常見的1g)
不僅好沾,沾取時個人覺得有莫名的療癒感~
只是,若要組成一盤四色眼影,會比其他家大盤就是了。


。實品大小參考。


但以一顆折台幣約六百多元的專櫃單色眼影來說,ADDICTION單色眼影我覺得很值得買。
特別適合對眼妝已經有一定的心得、手邊已經有基本款眼影的人。




。from:Addiction

ADDICTION單色眼影分9大色系,
從基本的打底色到極具個人風格的特殊色一應具全。

並將眼影分為4種質地

絲光(S):顏色偏淡並帶透明感的細膩珍珠光澤。
霧面(M):顯色度最高的霧面質地。
珠光(P):不失色感並有著豐富、質感多變的珍珠光澤。
金屬(ME):帶金屬質感與珍珠光澤的色彩。




。from:Addiction


099094
。from:Addiction

這次我收的,
是珠光(P)質地的「#099 Miss You More」以及金屬(ME)質地「#094 Shangri-La」。
這兩色都是日本女生強推,甚至一度缺貨,也是極具特色的色號。

086
。from:Addiction

下次我想收霧面質地的紅褐色「#086 La Mamounia」。
因為有日本女生表示,099、094、086這三顆是最強的搭配。(笑)



#099 Miss You More(P):
加入豐富銀色與粉紅色系的大珠光,能帶來波光粼粼的濕潤光澤、帶透明感的嫩桃粉紅色

雖然這麼說很誇張,但ADDICTION眼影迷人手一顆、
之前大缺貨到第二次去日本才get的,就是這顆珠光粉紅#099。
相信看試色就知道#099為什麼這麼搶手,因為它有日本女生熱愛的閃~亮亮珠光。

這濕潤又閃耀的華麗光澤真的超級好看,重點是閃得高調又不俗氣,
喜歡日系閃亮亮眼妝的人很難不心動。配上帶透明感、色感柔嫩的淺桃粉紅色,
讓#099能輕鬆畫出散發些許性感的姐派華麗,也可以營造出楚楚可憐的淚眼感。

而這顆無論當主角或配角都很適合,單擦或是與其它眼影搭配也都沒問題。
#099的粉紅色非常淡且帶透明感(淡到可以把它直接視為珠光色),
再加上珠光是不規則的一閃一閃,因此不必太擔心擦起來拋腫的問題,
如果還是怕怕的,用量少一點即可。

需要特別留意的是,雖然#099在眼皮上的服貼度很不錯,
可它的粉很鬆、非常容易飛粉,眼睛敏感、帶硬式隱形眼鏡的人要考慮一下,
或是透過手指按壓上色以避免飛粉狀況。


#094 Shangri-La 香格里拉(ME):
加入細膩的紅色系珠光,能性感也能酷派,有著些許頹廢感,帶灰感與一點咖啡色的石榴石紅

這兩顆我最愛的其實是這個#094,顏色真的太有特色又美!
連不愛金屬光澤的我都被它收服。既可感受到它的明顯紅感,
又擁有大地色的深邃效果,真的好好抗!!!!!!!!
我尤其喜歡那帶頹廢感的酷派性感。

但更重要的是,顏色夠紅、夠顯色!私心列為必收中的必收。
只是,由於這顆顏色帶灰感、彩度又比較低,所以容易畫髒,
想要嘗試大片暈染的人得多練習。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自然光+閃光。


。#094的質地較紮實、顯色度佳,除了金屬光之外還帶細膩的珠光。



。#099顏色偏透,妝效以高調又豐富的珠光光澤為主打。





接著就讓我以#099、#094為主角,來看看四種不同風格的眼妝吧!
(btw 這次用的深咖啡色,都是Visee AVANT單色眼影#18喔~)


第一個是以#094為主角的眼妝。

。自然光下。
。眼妝步驟。

。完成。

。其他角度。


。質感近看。

。打閃光,看看光澤感。

。整體。
  




第二個依然是以#094為主角,並更強調#094的紅感。

。自然光下。
。眼妝步驟。

。完成。

。其他角度。


。質感近看。

。打閃光,看看光澤感。

。整體。





第三個還是以#094為主角,但想要讓它的紅更明顯、高調又帶立體感。


。自然光下。
。眼妝步驟。

。完成。

。其他角度。


。質感近看。

。打閃光,看看光澤。

。整體。

不過我一直畫不出心目中的性感姐派風格,可能還要找其他顏色配看看。



接著是以粉紅色#099為主角的眼妝。

。自然光下。
。眼妝步驟。

。完成。實際看珠光會閃得更高調、豐富、華麗。

。其他角度。


。質感近看。


。打閃光,看看光澤。


。整體。




。四個LOOK排排站。



可惡,真不該掉進ADDICTION眼影的坑的。
因為一發不可收拾啊~~~~~~~~~~~~~~~~~(抱頭)





。延伸閱讀。

日本美妝新搶手貨,Visee副牌『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單色眼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06869
連膏狀也超好用!ADDICTION 腮紅棒 & 打亮液(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793775
其他我寫過的ADDICTION心得(腮紅、唇彩、底妝等)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Addiction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