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LOM Kiss修護唇霜 KISS MIX COLOUR イヴロム
(產品提供:10/10 APOTHECARY)

在你心目中「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它們家其他產品卻不怎麼熟悉?
(對了,網拍似乎有潔淨霜試用包的假貨,只要是非官方通路的東西都請小心)

喔...我得說,除了潔淨霜之外,這篇提到的『修護唇霜』也請列入必知項目!
而這次試過以後,我甚至認為「EVE LOM也該=修護唇霜」

我完全沒想到它的表現這麼棒,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那就是這罐的訂價以專櫃來說,不貴。雖然無法昧著良心說它超便宜,
但還是會忍不住揉揉眼睛的說「嗯?EVE LOM是不是Key錯價格啦?」(笑)

如果你對它們家不熟悉也沒關係,只要你是喜歡...
超~涼感、高滋潤、續航力高、希望用了嘴唇會嫩嫩的護唇品,這罐值得留意。

咦?怎麼好像已經把重點都講完了,哈。沒關係,還有試色可以看!
今年7月推出的潤色版『Kiss修護唇霜』共有3種色選,
其中一色的顯色度完全不輸一般唇膏喔~





EVE LOM Kiss修護唇霜
Kiss Mix Colour
7ml/NT$900/共3種色選

其實一開始我收到EVE LOM『Kiss修護唇霜』的新聞稿時,是沒有太大感覺的。
(因為最近很多厲害的新品稿啊~)(顯露現實面:P)

沒想到好奇之下查了無色款的修護唇霜(KISS MIX)分享...
喔~~~評價還真是好!!!特別是網友還提到說,非常適合當作救急品,
然後我就升火了...(對經常拍唇部試色的我來說,很需要這類型的護唇品)



。比起品名的「霜」,實際的質地我覺得比較是柔軟的膏狀。
延展性非常好,少量就有不錯的滋潤度。但當天氣比較熱時,質地會變得更軟,
太熱的話觸感甚至會變得有一點點偏水,是需要稍微注意保存空間的護唇霜。

最喜歡『Kiss修護唇霜』的地方嘛...
除了文章開頭提到的滋潤度、涼感、續航力、用了嘴唇會嫩嫩的之外,
軟化死皮、高光澤感、色彩以及能均勻唇色也是得我心的部分。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三個地方,
第一個是一抹上它嘴唇上的死皮立馬被軟化、浮現的功力。
(基本上護唇品都能軟化死皮,但速度沒EVE LOM快,這也是我驚訝的點)

塗上後只要再輕輕按摩一下嘴唇,拿衛生紙擦一擦,
不用狂搓嘴巴、手撕死皮(會痛,可能還會見血)
就能擁有少掉超多死皮的光滑嫩唇,真的讓人非常開心吶~
當然後續上唇妝,妝效也更漂亮了。

更別說薄擦就有不錯的滋潤度、不會自己乾掉、不容易喝個東西就掉光,
就算掉光
或直接擦掉嘴唇也不會馬上覺得乾燥、能維持滋潤感一段時間,
(前提是得至少擦上約半小時,讓嘴唇好好吸收後,才能發揮它的力量)
那滋潤度高、續航力也高且沒有難過悶厚感的保護力,
以及
能幫助柔軟唇部肌膚、換來柔嫩嫩的觸感等優點。



。左,原本的素唇。
。右,擦上後一小時:唇色除了變得稍微紅潤一些(紅潤感的持續性,會依個人身體狀況與使用時間而有不同),由於硬硬的死皮被軟化了,唇部看起來變得更嫩、唇紋沒那麼深。

。睡前厚擦無色款,隔天的唇況。
有更好的飽滿度,唇色有紅潤感、變得較均勻。

但這罐的優點可不只有這些,別忘了,我才講到第一個印象深刻的點。

第二點,則是看個人喜好。
那就是它有著能涼上快半小時,不只嘴唇涼,連舌頭也能感受到的超~~涼感。

(我偏愛用量多一些,難免會舔到一些護唇霜)

我很喜歡有明顯薄荷涼感的護唇品,覺得擦起來好舒服~
自然也對這罐唇霜加上不少分。另外,不讓我這敏感唇過敏,能放心使用,
這點也非常重要,畢竟本人
靠嘴巴吃飯的(被揍)
但身為敏感人,知道沒有百分百的保證,再加上它添加的薄荷醇量蠻多的,
我還是建議敏感唇試擦過再考慮。


第三點呢,肯定是用量稍微多一點時的高水潤光澤。
因為
我本人是光澤型唇彩的支持者。(這也是挺看個人喜好
而且,用量多時也不會流到下唇變成尷尬的「流口水貌」喔!



。實品大小參考。


不僅具備護唇品最基本的保護能力,還有擁有更多加分特點,
『Kiss修護唇霜』的表現真的很不賴。

我自己更是第一次用就被收服!
也因為擁有多重功能,除了單擦,還可以當唇妝打底或疊擦色使用喔。



。從瓶蓋就能直接辨別色號。

雖然優點多多,但還是有進化的空間。

其中我最在意的,是單擦時,無論用量多或少都會出現唇內積線的狀況。
(不一定是白線。當打底或Top時不會積線
雖然塗上後先處理個三次就沒事情了,還是有點麻煩啊~

是因為這罐的表現真的好,我才願意妥協這部分。

另外,也許是我的海溝唇紋真的太深,這罐在修飾唇紋部分我覺得不夠力。
期待之後會有進階版,救救我的海溝~~海溝~~海溝~(深到有迴音)

喔對了,無論是無色或是有色版的修護唇霜,質地都略黏,
在意黏度或是沒有擦唇蜜習慣的人,同樣我也是建議親自試擦後再考慮。

至於網友提到的急救效果嘛...
由於最近沒有狂試唇彩,唇況挺穩定的,冷風狂吹的乾燥冬天也還沒到,
所以目前還感受不到這部分。(很希望之後不會有這樣的需要,哈

儘管還是有進化空間,可整體來看,『Kiss修護唇霜』的表現真的很棒!
有預算買專櫃護唇品,
又想有潤色效果、不介意罐裝沾取設計的人,
請、考、慮、它。



。自然光下。


色選部分,新登場的『Kiss修護唇霜』共推出3色
Demure(蜜甜粉)Lippy(暖珊瑚)Cheeky(酒桃紅)


Demure(蜜甜粉):單擦時較適合白皙膚色,有著明顯白感的淺粉紅。

由於修護唇霜還添加氧化鋅成分,擦Demure及無色版的修護唇霜時,
白感會比較明顯。用量多時,Demure還會有顏色堆積在唇紋的狀況。

使用在蒼白唇上,Demure能略微提升氣色。
可對唇色紅潤、自然、偏深,以及膚色不夠白皙的人來說,
Demure的功能是降低唇部的紅潤感、均勻唇色、讓唇色看起來沒那麼深,
除非擦超薄,否則難增添氣色。擦掉之後,被顏色遮蓋的紅潤效果才會出現)

是較適合當唇彩的打底、疊擦色使用的色號。

希望明顯提升唇部氣色的人,選下面兩色就對了!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Lippy(暖珊瑚):不挑膚色,素顏擦既不突兀也能提升氣色,
加入看不出明顯顆粒感的細緻珠光,並帶來健康知性感的自然裸膚橘。

是我最喜歡的色號,同時這色也挑起我久違的知性裸唇色魂。
用量多時,不僅顏色依然均勻,Lippy還會多帶一點點的紅感。

Cheeky(酒桃紅):能明顯提升氣色,且略顯牙白,
妝感氣質、舒服、無侵略性,讓人散發不刻意的姐派性感
加入些許咖啡色、帶桃紅感的暖玫瑰色。


同樣也是很喜歡,但喜愛度略輸Lippy一點點。
這三色中,最顯色,顯色度不輸唇膏,柔嫩妝感也最好的色號。
若你想要的是色感明顯的潤色護唇,Cheeky絕對是首選!

Cheeky同樣加入豐富細密,顆粒比Lippy大一點點點,
得靠超近細看才會發現出有東西在閃的低調珠光。


--


看到這,也許會有人問:
潤色款的『Kiss修護唇霜』跟無色款的『修護唇霜』該怎麼選?
潤色款可以晚上擦?


其實,這兩款的護唇功能、效果都一樣,只差在顏色。

如果你跟我一樣,擦護唇品的習慣是偏好用量多一點,並且以單擦為主。

由於無色款用量多時,嘴巴上會有一層白白的,而潤色款是需要卸妝的,
因此我建議白天使用Kiss修護唇霜修護唇霜挪到晚上使用。

若沒有潤色需求,則可以考慮價格比潤色款便宜一點的無色款修護唇霜


好的,接下來就來看新成員Kiss修護唇霜的
試色囉!



。試色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素唇。

。Cheeky(酒桃紅)。
。薄擦。


。厚擦。





。素唇。

。Lippy(暖珊瑚)。
。薄擦。實際看顏色更橘、更有裸色感。

。厚擦。實際看顏色會再橘一點,色感也更明顯。






。素唇。

。Demure(蜜甜粉)。
。薄擦。實際看白感會更明顯。

。厚擦。實際看白感會更明顯。






。3色排排照。




前面提到,Kiss修護唇霜還可以當打底、疊擦色使用
接著就來看看實際搭配的妝效吧!



。搭配唇膏的效果參考。
。唇膏直接單擦(沒有使用護唇品打底)。

。唇膏後疊上Kiss修護唇霜#Cheeky。
實際看光澤感會比更明顯、妝感也更高調,就像...唇釉般的質感。


。先以Kiss修護唇霜#Cheeky打底,之後再擦上唇膏。
光澤感、妝感相對來說會比較自然。







。搭配唇蜜的效果參考。
。唇蜜直接單擦(沒有使用護唇品打底)。


先以Kiss修護唇霜#Lippy打底,之後再疊上唇蜜
除了光澤感被提升,唇彩的發色上也會更紮實些。





身為EVE LOM家價格最便宜,也是專櫃中訂價屬親民的護唇單品,
更重要的是使用感也棒,『Kiss修護唇霜』真的值得一試!
心動的人,不妨到10/10 APOTHECARY感受一下吧~




※產品提供:10/10 APOTHECARY,需撰文。




。延伸閱讀。


讓木質香控發癮頭的diptyque『譚道淡香水』、『沉香淡香精』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62025
邀稿|精緻優雅卻毫不刻意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設計師訂製十色眼影盤』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987177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