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漸層腮紅(晶采淨妍頰彩)02 花茶織 スック ピュア カラー ブラッシュ

腮紅控最近相當勤奮,才兩個多禮拜就出現三篇腮紅文~

這篇呢,要來寫的是,
初見面你可能會無感、不大會留意到甚至會嫌它看起來土土的...
屬於第二眼美女的SUQQU漸層腮紅#02 花茶織。

但、是!這塊卻是我今年最常用的腮紅呢~



--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





。from:日本官網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スック ピュア カラー ブラッシュ

7.5g/共7款常態色


先說說為什麼會留意到這塊看起來很低調、帶點土味的#02花茶織。

我的理由,相當膚淺。是因為發現#花茶織竟打敗其它看起來很漂亮的色號,
入圍去年的日雜大賞,然後...我的好奇心就這麼被點燃了...XD

雖然起初是帶著狐疑的心而試,不過真正開始用了以後,
覺得...這塊確實值得入圍大賞啊~



。2016年改版新登場的晶采淨妍頰彩,包裝改走輕薄的名片盒型設計。
。左:腮紅。右:今年改版的新眼影盤。



這塊看起來像是修容餅的#花茶織,
不僅有修容功能而已,漸層配色讓它還擁有賦予氣色、自然打亮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這塊跟所有氣質、大人感路線的妝感都很合拍且不顯老氣,
而且而且,就算發懶直接混刷也不會顯髒或是刷出大鬍子感!(這很重要)

所以當我不想臉上刷太粉紅、粉嫩的腮紅時,就會抓這塊來用。(已經用到微凹了)



。實品大小參考。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花茶織跟banefit蒲公英蜜粉一樣,
屬於不易出錯、耐看、耐用的安全牌;當然這也得歸功於SUQQU那服貼度高、
容易均勻、不會卡粉或結塊,以及發色度剛好的輕盈細膩粉質。

至於許多人在意的持久度,
表現也很不錯,屬中上表現,上妝八小時大概還會有六七成左右的顏色在臉上。



。這次的附刷依然非常好用,抓粉力剛好,毛質也很柔軟又有彈性。

如果你想找一塊妝感氣質又能增添氣色的大人感風棕色腮紅,
預算也足夠的話(台灣一塊訂價NT$2100,真的蠻高的),我很推薦試試這塊第二眼美女#花茶織。



。自然光下。


。from:日本官網

02 花茶織HANACHAORI

不挑膚色,加入大量淺金色珠光,由偏暖的淺粉膚棕與帶一點點焦黃感的粉橘棕所組成,
能帶來優雅、內斂且不疾不徐的大人感風格,同時注入柔和、生動表情氛圍的氣質色彩。

儘管我說這塊是另一種風格的安全色,但#花茶織用量太多時,
雖不至於超顯毛孔,可它的金色珠光是會凸顯紋理、讓肌膚看起來沒那麼光滑的。
在意光滑質感的人,務必留意使用量喔!



。自然光下。


SUQQU#花茶織、媚比琳#04微醺之夜,這兩塊是今年我最喜歡、最常用的漸層腮紅。

。自然光下。

。自然光+閃光。


接著來看看臉部試色囉!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服貼度參考。



。自然光下。
。左:上腮紅前。右:刷上花茶織。

你可以先刷淺色再刷深色,也可以全部一起mix後再刷上。
這次示範的刷法是,先mix顏色後整個刷上,接著沾取淺色打亮笑肌、顴骨,沾深色打修容。




為了好拍顏色,這次刷得比較重(沒暈好,有點色塊),平常我會刷得再淡些。



能提升臉部飽滿、立體感、注入氣色,兼具打亮、修容、腮紅效果,是#花茶織的迷人之處。


--


忽然想到,去年秋妝記者會時,我有拍漸層腮紅的手部全試色耶!
這幾天來弄一弄順便補上~



※SUQQU為媒體禮物、媚比琳為之前合作文拿到的體驗品,此篇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搶手好搭的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04絢撫子」大和撫子系的溫柔粉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0834
腮紅控沒用過它真該打屁股!benefit『蒲公英蜜粉盒』不出錯的好氣色擔當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863199

邀稿|腮紅控也心動❤媚比琳『漸層薰染腮紅』實擦全試色&應用Tips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21737
新唇膏好厲害~SUQQU 2017秋冬彩妝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98894
飛回日本的「LADUREE」腮紅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8259
屬於公主姐姐的甜美蜜桃色 ❤️ Jill Stuart「九宮格腮紅#20」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99201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