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若你是Tom Ford或歐美彩妝的支持者,
一定聽過Tom Ford前首席彩妝師
的同名自創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
甚至還知道它們的彩妝受到網友的大力推崇,或是入坑首推唇膏。

只是...我會買CT唇膏,卻不是因為上面那些理由,
單純是聽到雪姬大推、說妝感很高級」(大師都說話了,不試試說不過去),哈。


沒想到這一買,不、得、了,果真是支質感很厲害的唇膏。
儘管我還是無法下此生摯愛這類的形容,但收了完全不後悔,很喜歡!!!!!

如果你是霧面唇彩控,請務必試試這篇介紹的Matte Revolution系列~



--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uminous Modern-Matte Long-Lasting Lipstick

3.5g/24英鎊
(台灣尚未引進。以下簡稱:CT唇膏)


由於價格比Tom Ford彩妝親民一點點(TF非迷你版容量的3g唇膏,一支訂價40英鎊)
再加上Charlotte Tilbury的個人經歷,有人會把它稱為較平價的TF彩妝...

嗯...多少會有這樣的聯想或比較啦。就像曾任NARS
彩妝總監的Ayako,
其自創品牌ADDICTION推出時,也有人說過類似的評論。

雖然我用過的TF彩妝不多,可親自試過CT唇膏後,
我覺得若是抱著這樣的期待入手CT彩妝,會失望。(當然ADDICTION也是)

對我來說,TF的彩妝就像形象照所傳遞出的:
性感、慾望、誘人、富重量感的高調奢華以及散發著紅毯系的霸氣光芒,
另外Tom Ford過去主修建築的經歷,也為品牌注入輪廓分明的現代風格。

CT彩妝呢,從唇膏的設計與色彩所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時尚品牌常見的奢華與高級感還是有,但CT卻多了六零、七零年代的復古柔美,
並以個人特質為出發,讓人注入一派自在的從容、隨性、優雅以及柔和的輪廓。

。外殼設計充滿古典的希臘風格。
帶古銅感的復古玫瑰金色,非常耐看呢~(在收到唇膏前,我對這設計其實是無感的,結果收到以後越看越順眼。紙盒的材質、配色我也好喜歡

。色號標在條碼旁。

。實品大小參考。


至於我會這麼喜歡CT的Matte Revolution霧面唇膏,
在於它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優秀、讓我印象深刻,完全不愧對「Matte Revolution」這個系列命名。

例如...

這款霧面唇膏雖含油類成分,觸感卻像唇粉一樣,非~常輕薄,而且超服貼!
儘管是霧面唇膏,卻不顯唇紋(沒有修飾唇紋效果嘿),觸感舒適、不乾,不會隨著上妝時間越長而出現乾縮感。
(乾燥感的部分,若唇況不好或遇到乾冷的天氣則另當別論、待觀察,因為才剛入手沒多久)

均勻度與顯色度的表現也很不錯,
就算輕抹也有足夠的遮色力(但還是要看顏色)



。特殊的方頭設計,也是CT霧面唇膏的賣點之一。


持色力上,由於不是主打染唇效果,吃喝下依然會掉色、沾杯,
但只要不是大吃特吃,還是能保留不少顏色在唇上;也因此在卸妝時需要多卸幾次,
可整體來說還算好卸,沒有染唇的狀況。(更裸的色號也許更好卸)

妝效呢,更是討喜!
我好~喜歡這支唇膏能保留肌膚原生質感與無油膩感的純淨微光,
還有還有,那不刻意的優雅及像是打上一點點朦朧柔光的柔霧妝感也相當迷人、高級!
只能說,只要試過,很難不愛它~而且還想多收幾支。

如果你是霧面唇彩控,請別放過CT的Matte Revolution霧面唇膏~~~~



。膏體的寬面設計,在塗抹及描繪唇型時,真的挺方便、快速又不容易畫歪呢。

喔對,Matte Revolution霧面唇膏有著跟MAC子彈唇膏一樣的香草味。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香草味,可也聽過有人不愛的,雖說過一陣子味道就會散去,
但對香味有特殊偏好的人還是要留意一下。






。from:官網色卡

Matte Revolution霧面唇膏,目前官網上有12款常態色,依序為
AMAZING GRACE / BIRKIN BROWN / BOND GIRL / GLASTONBERRY
LOST CHERRY / LOVE LIBERTY / PILLOW TALK / RED CARPET RED
SEXY SIENNA / THE QUEEN / VERY VICTORIA / WALK OF SHAME


每一個色號都有她的靈感謬斯,
例如#Very Victoria的靈感來源是你我熟悉的維多利亞貝克漢,#THE QUEEN則是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等。

Amazing Grace
Amazing Grace is inspired by Grace Kelly, a vintage tea rose for pretty, polished perfection a la Nicole Kidman and Miranda Kerr.

Love Liberty
Love Liberty is inspired by Liberty Ross, a wild rose-flush for wildly glamorous nights a la Jerry Hall and Uma Thurman.

Bond Girl
Bond Girl is a chic natural berry for sultry and alluring beauties from Halle Berry and Barbara Bach to Olga Kurylenko.

Lost Cherry
Lost Cherry is a pop of pastel fuchsia for a fresh and effortlessly gorgeous look, perfect for Kate Bosworth, Felicity Jones or Cara Delevingne.

Glastonberry
Glastonberry is a sheer blackcurrant hue is for sex kittens and rock n’ rollers like Rihanna, Grace Jones and Rita Ora.

Walk of Shame
Walk of Shame is a beautiful, berry tinted rose for antique chic, perfect for Christina Hendricks and Margot Robbie.

Very Victoria
Very Victoria is inspired by Victoria Beckham, a suede, taupe nude for those who buck the trend like Brigitte Bardot.

Birkin Brown
Birkin Brown is inspired by the icon, a timelessly elegant soft chocolate cream for Naomi Campbell and Jane Birkin.

Red Carpet Red
Red Carpet Red is a true ruby red to bestow Hollywood style wow-factor - think Scarlett Johansson, Marilyn Monroe and Michelle Williams.

Sexy Sienna
Sexy Sienna is inspired by Sienna Miller, a golden coral to partner with sun-kissed skin, think Gisele and Veruschka.

THE QUEEN(官方提到賣最好的色號)
This rich, rosy crown-jewel pink lipstick is inspired by and in homage to Her Majesty, Elizabeth II.

Pillow Talk(之前缺貨,總算再次上架的熱門色號)
This dreamy nude pink is the ultimate celebrity and supermodel lip colour for naturally fuller, wider lips. The colour enhances the natural hue of your lips, so you can CHEAT a perfect pillow-y pout in seconds.

 

除了色號介紹中提及她的靈感謬斯,讓人對顏色更有感之外,
我還很欣賞官網上提供了每個色號在不同膚色上呈現的效果。
雖然看得出來是PS上去的,但至少讓消費者有多一點的參考,GOOD~



。from:官網


接著來看看我這次入手的人氣色之一#Walk of Shame。
雖然只小買了一色,但滿意度超高啊!


WALK OF SHAME
。from:官網色卡


Walk of Shame

Walk of Shame is a beautiful, berry tinted rose for antique chic, perfect for Christina Hendricks and Margot Robbie.(現在才發現選到瑪格羅比色,開心~)
加入肉眼不容易發覺的超細緻珠光,擁有提亮膚色、顯牙白以及提升氣色的效果,
妝感精緻、輕盈、不厚重、優雅、不頹廢並帶些許不俗氣的性感韻味,略帶灰感的霧面復古磚紅。

如果你想在這系列中找一支容易駕馭的紅色系唇膏,
我強推你優先試這支有著迷人韻味的Walk of Shame!

不過這支的妝感較正式、成熟一些,
所以儘管它不挑膚色、不大挑人(長相可愛的女生也是可以擦的),卻挑整體搭配喔~



。自然光下。

。自然光+閃光。





WALK OF SHAME
。from:官網色卡

。服貼度參考。

。自然光下,淡、淡妝效參考。
不僅顏色好看,那天生般的自然柔焦感也好好看啊~~~好喜歡~~




天啊,我想我掉進了一個不得了的坑...(現在超後悔只買一色...)



。延伸閱讀。

Tom Ford 高級四格訂製眼影盤:超搶缺貨色#HoneyMoon、燒死閃亮控的#20 DiscoDust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00171
讓人一見鍾情的時髦土色,Dior藍星絕色唇萃#527桃木霧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25287
驚人的輕質地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31817
看起來土土的,擦起來卻好時髦!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M101焦糖裸」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432773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