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幻霧魅彩唇釉 ヴィセ グラマラスヌード アイパレット,マットリップラッカー
(產品提供:Visee)

好久沒寫Visee在台灣上市的新品(今年才引進的Visee AVANT除外:P)
開頭依然要先大~大稱讚台灣的佛心價,而~且~
2017聖誕新貨的訂價甚至比飛到日本買還便宜!

兩大主打單品不僅價格低於匯率0.27,也不用硬湊到免稅...加分!
更重要的是內、外在都有水準!像是外盒夢幻到電暈一票人的聖誕限定8色眼影盤,
除顏色豐富,配色設計更讓你買一盤就能擁有冷、暖色與雙重質感。
另外,多用途亮彩霜及常態新品霧感唇釉,之前日媒釋出消息時也燒到不少人呢。

以上被點名的單品,擦上眼、唇、頰的試色,這篇通通有~









Visee 2017冬季的主題是《Glamorous Matte》,要帶來不孩子氣、也絕非保守,
女孩的純真、女性魅力與優雅兼具的甜美魅力。

看到這,再看看這次的冬季新貨...
其實能嗅出繼2013年的風格調整,Visee在2018年應該會邁向另一個階段,讓人期待啊~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聖誕限定!



Visée 魅綻8色眼彩盤(限定品)
ヴィセ グラマラスヌード アイパレット

9g/NT$530/全2色:BR-1焦糖摩卡、BR-2草莓可可

呼,好久沒試Visee本家(Visee AVANT的誕生,讓我改稱原來的Visee為本家:P)的眼影了。

久違一試,最後印象最深的反而不是包裝(畢竟早早就看過日本消息了,哈)而是粉質!

粉質變得服貼許多、更不易飛粉,想當然妝感的精緻度也一起升級囉~



。實品大小參考。


另外,顯色度與持色力的部分同樣有好表現,
眼影依然容易暈染但變得更顯色、發色更紮實,持色力佳、沒有明顯暈染問題,
儘管在我眼皮上還是有不算明顯的積線狀況,可整體來看,表現真的值得稱讚。

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次聖誕眼盤的配色與質地!豐富的8色配置除有微
霧、珠光質地,
我更喜歡的是入手一盤就能擁有冷、暖色且搭配不會太跳的配色設定,讓會畫眼妝的人能打造出多種風格,對不熟悉眼影色彩的人來說則可以多方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色調。

光看內在就棒棒的,更別說聖誕限定還有讓人心動、兩種不同情境的夢幻包裝~
(而且是硬殼的!)

再看看比去日本買還便宜的訂價...只能說,兩盤直接一起帶,很~可~以~XD


。棚燈下。

我會說兩盤可以一起帶,不是隨便說說或是為了收藏,
也不單只是因為大地色、粉紅色,顏色不同這麼單純,而風格各不一樣。

但它們的配色還是有共通點,那就是每盤都能呈現出柔和、華麗、時髦或酷派感。
另外,只用左 or 右邊四色就能快速完成漸層眼妝,不擅長配色的人也能輕鬆上手。





。棚燈下。

粉紅包裝的#BR-2草莓可可,是能帶來優雅女人味與甜美氣息的配色。

(上圖)右邊四色,是有著時下流行的紅色系眼影、顏色較明亮的暖色組,可以呈現出散發甜美(靠那格草莓紅色)、蓬鬆或魅惑氛圍的妝感。

(上圖)左邊四色,有著高調珠光光澤、配色較深的冷色組,能打造出時髦的俐落、酷派美人風格,也可作為提亮、增添華麗感或深邃度用的點綴色。




。棚燈下。


暖咖啡色包裝的#BR-1焦糖摩卡,能帶來摩登、自信、亮眼、不造作特質的大地色系配色。

(上圖)右邊四色,顏色較明亮、輕柔的暖色組,
是最不易出錯、實搭且能為妝容注入好感度與自然深邃感的搭配。

(上圖)左邊四色,有著高調珠光光澤、配色較深的(相較之下偏冷)冷色組,
同樣是打造出時髦的酷派美人風格、可作為點綴提亮或增加深邃度用的搭配。

但跟#BR-2的冷色組相比,#BR-1帶來的是更明亮、自信、富行動力(就像包裝上的蜂鳥飛起來一樣的感覺)以及更無距離感的特質。我特別喜歡那格偏黃、充滿能量、帶金屬光澤的銅金色,既能突顯個人特色又容易駕馭。




Visée 星綴亮采霜(限定品)
ヴィセ リシェ スパークリング ニュアンサー

5.5g/NT$280/全2色:GD-1香檳金、SP-2粉鑽銀

除了眼影盤,今年的聖誕限定還有這個!
外表長得跟純真唇頰彩一樣,但包裝改為充滿雪季感色彩的亮采霜,同樣推出兩色選,分別是暖色的#GD-1香檳金以及冷色的#SP-2粉鑽銀。

不只包裝顏色不同,它的使用設定其實還是有差別的。

底色透明的亮采霜,是為眼、唇妝增添華麗光澤的點綴型單品。
當然你還是可以拿來當兩頰、顴骨的打亮,我甚至更喜歡這樣的用法,因為底色的油潤光澤挺美的,在冬天擦反而不會讓人覺得是油光感或是有明顯的黏膩感。但這塊的珠光比較豐富、顆粒明顯,記得避開毛孔明顯的位置;另外,它摸起來的顆粒感也蠻明顯的,想使用在臉頰、嘴唇上的人記得先試試觸感再考慮。


。棚燈下。



接著來看看聖誕限定的妝感吧!
#BR-1與#BR-2各試了一個眼妝,前面提到的冷、暖配色也會呈現給大家看喔~

先來看配色最容易上手,以右邊四色的冷色組為主角的#BR-1焦糖摩卡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完成。


。質感近照。


。其他角度&整體妝感。

※頰彩色:純真唇頰彩#PK-4;兩頰打亮:星綴亮采霜#GD-1


接著是我估計會是最搶手、最多人買,以左邊四色的暖色組為主角的#BR-2草莓可可


。完成。



。質感近照。



。其他角度&整體妝感。

※頰彩:純真唇頰彩BE-8;兩頰打亮:星綴亮采霜SP-2




。from:Visee

還沒完呢!別忘了這次冬季新品的另一大重點,Visee初次推出的霧感唇釉。





Visée 幻霧魅彩唇釉(常態新品)
ヴィセ マットリップラッカー

5.6g/NT$380/全6色

 

應該是開發產品時考量到日本女生多半還是喜歡水潤的唇妝、不追求歐美或韓系那種極霧的質感,所以Visee這款「幻霧魅彩唇釉」直接用刷頭或刷唇上色,妝感其實還是帶水潤光澤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以「霧感」來稱它,也是對這款唇釉感興趣的人務必先知道的產品特質,免得跟你的想像差太多。

 


。觸感柔軟不刮唇的刷頭。


不過,喜歡純霧面唇彩的人別急著失望。

因為這支唇釉跟聖誕眼盤一樣有著雙重質感設定,它還是可以挺霧的,只要改用手指沾取上色且用量不過多,就能擁有帶自然微光的霧感唇了~(唇部試色那PART會試到)

妝感是一大特色,滋潤度與觸感也是這支唇釉的重要看點。

不僅擁有像是加入大量輕質精華油般滑順又輕盈的觸感,續航力高的滋潤質地更讓幻霧魅彩唇釉少了傳統霧面唇彩的乾繃感(這就是妝效帶光澤感的原因),對討厭乾燥感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儘管有一定滋潤度,
可它添加的是屬於質地輕薄、保護肌膚最表層的潤澤成分,
若是用手指上色或吃喝下讓那層(光澤)滋潤膜被帶走了,
當唇況不佳、環境乾燥時,難免還是有乾燥感;而對(我這種)唇紋深的人來說,它是沒有明顯修飾效果的(是說,多數霧面唇彩的唇紋效果效果也都有限就是),在意這部分的人愛~注~意。

喔對,說到觸感,有一點也需要特別留意,
那就是這支唇釉抿
起來有細細的磨砂觸感,雖然用量多時磨砂感會變得不明顯許多,但這種質感我第一次遇到,在意使用感的人,我還是建議先從小買一支試試水溫再考慮要不要多包幾色。

。實品大小參考。


除了雙質感、滋潤度,顯色、好卸不殘色、無香味也是Visee霧感唇釉的討喜之處。
可對我來說,顏色才是最讓人心動的地方,所以接著讓我們進入看顏色的階段吧~


。棚燈下。

幻霧魅彩唇釉,共6色選

#BE380 榛果裸膚杏
#BE381 典雅裸膚粉
#PK880 氣質豆沙粉
#PK881 華麗野莓粉(副主打色)
#RD480 率性氣勢紅(主打色)
#RO680 深邃桑葚紅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某日素唇。

。左:用手指上色;右:使用唇釉的刷頭上色。

#BE380 榛果裸膚杏:適合唇色不深、偏白膚色,帶橘感的舒服淺裸粉膚。
#BE381 典雅裸膚粉
:不特別挑膚色、較遮唇色,時髦知性、橘棕感明顯的裸粉膚。

看瓶身會以為這兩個BE色超病氣的,實際擦上卻不會,是有氣色的。

只是顏色較淺的#BE380對深膚色或中間膚色來說明亮對比較大,
要靠這支來注入氣色效果...有限,還是得透過其它重點彩妝補強。
相較之下#BE381提升氣色的效果就好多了,但對白皙膚色來說,
黃色感又會比較明顯些。在這兩色之間猶豫的人,記得將膚色考慮在內~

而以加入大量白色的裸色系來說,它們的均勻度表現還算不錯;
可唇況差時難免會有顯死皮的狀況,擦這兩色需留意唇部保養




。左:用手指上色;右:使用唇釉的刷頭上色。

#PK880 氣質豆沙粉:擁有些許不食煙火的氣質感,加入一點點白色並帶一點點蜜桃感,略偏冷的粉裸色。
#PK881 華麗野莓粉(副主打色):加入少量白色並帶些許的螢光感,有稍微顯牙白與提亮膚色效果,挑人但不挑膚色,有著挑逗人心的勾人魅力與亮麗感,發色明亮的藍調桃粉紅。

其實我應該把#PK880跟上面的BE色分成同一組,
因為都是淺裸色系(質地的特質當然也相近);只是BE屬暖色、PK屬冷色,
在#BE380與#PK880之間猶豫的人,不妨把自己的膚色調性也考慮進去,
再決定想選的是氣質派的PK還是可親度較高的BE。

#PK881呢,除了均勻度與服貼度的表現比上面3色還好上不少之外,
顯色度也是不用說的高,而最讓我意外的,是這色竟然不會殘色、很容易
卸乾淨。



。左:用手指上色;右:使用唇釉的刷頭上色。

#RD480 率性氣勢紅(主打色):不挑膚色、有極好的顯牙白與提升肌膚透明度的效果,
讓人注入些許的異國酷派感與華麗的魅惑氣息,加入一點點黑色、偏冷的櫻桃紅。

也許是由日本品牌所調出的紅的關係吧,這看似常見的氣場紅,竟讓我感受到日本歌德蘿莉的氣質,那種有點酷、有點可愛、有點魅惑、有點傲嬌的特質,喜歡~

好卸、不殘色的#RD480,顯色度也是沒話說的好,只是顏色調入黑色以及唇釉的油潤質地而影響到這色均勻度(其他顏色的均勻度也有受到這油潤質地影響),但搭配上顏色反而營造出酒漬的效果,我自己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想推薦大家試試,有點性感的酒漬唇妝。
先用手指上色一~兩層,接著使用唇刷上色於靠近唇內部位,最後輕輕抿一下,就完成囉~





。左:用手指上色;右:使用唇釉的刷頭上色。

#RO680 深邃桑葚紅:不挑膚色、有極好的顯牙白與提亮膚色效果,讓人擁有微醺下放鬆的溫柔笑意與大人的性感,加入一點點柔和的白色與咖啡色的深酒紅。

原本我對這色很沒fu的,結果一擦上唇,整個人精神就來了,因為好好看吶!
服貼度與均勻度也是這6色中表現最好的。

#RO680不僅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顏色,還讓我有下一個熱賣
黑馬色的預感!


--


Visee 聖誕限定與冬季新品,預計12/1登場。(但據網友情報,有的地方已提早上架)

各位,是否該到藥妝店走一趟了呢~


※品牌合作 with  Visee,需撰文。


 

。延伸閱讀。

撿到好貨了!Visee純真唇頰彩(唇頰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661745
又美又滋潤!Visee AVANT「失控的」精油染唇彩『恣意炫彩唇釉』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758651
『Visee AVANT』(單色眼影)大賞人氣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06869
微醺莓果。Visee Glossy Rich Eyes 晶緞光漾眼影盒『PK-3魅惑咖啡』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85274
其他我寫過Visee心得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Visee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