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露(腮紅液)CHEEK POLISH アディクション チークポリッシュ
(產品提供:ADDICTION)

知道要寫這篇「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全試色時,身為腮紅控的我,內心超~澎~湃的!當真的開始下筆時,心跳更是瞬間加速!(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可又是真的)誰叫這罐可是推我入坑成為它們家粉絲、後來越買越多的重要一品。(其實不只我,很多人都是因為這表現優秀又極具特色的明星商品而入坑)

所以我一直很想寫ADDICTION腮紅液的臉部全試色。

這下總算在今年實現,甚至連2018最新、顏色少見、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還推出更佛心的「特別價格」的春季限定色也全、都、試、了!(手比愛心)

除此之外,好評的「單/混色粉狀腮紅(癮色美人頰彩系列)」同樣有重要消息公佈,那就是30色全換上更好看、容量不變的新包裝並增加更多美容成分,而且還.....「調降」售價!!!!!現在願意調降價格的品牌真的不多~你說說,怎麼可以不支持呢)(手心拍手背)

這就是為什麼標題我會特別下「腮紅控的大事件」的原因。

呼,光臉部試色就多達14色(除了頰彩蜜全試色,還有春限定粉狀、液狀、頰彩膏啊~),更別說還有如此豐富的情報,想當然,圖片會有點多,看手機版的朋友們還請花點耐心稍等圖片load完了~(但我想等待是值得的)(很不害臊的說)









△今天的內容真的相當豐富,所以進入主文前,先來個內容順序索引:

腮紅液#常態色介紹&臉部試色(臉部試色大合照放文末)→2018春妝腮紅#限定色(液狀、膏狀、粉狀都有)→粉狀單/混色腮紅更新情報。

希望快速找情報的朋友可以直接跳到自己想看的PART喔!


--


好的,先來看看這篇的重點,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常態色介紹。



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CHEEK POLISH)
アディクション チークポリッシュ
어딕션 치크 폴리시
12ml/NT$950/共8款常態色
△2018/06/01起,台灣價格將調降為NT$850
(以下簡稱腮紅液)

追我的文章久一點的人應該知道,在ADDICTION正式引進台灣前,我就買了不少它們家的彩妝,其中,日本大賞級的明星商品「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是我最推崇、有驚艷感、我的第一個(也是許多人的第一個)並推我入坑的ADDICTION必買單品。(雖然後來被單色眼影「癮彩眼影」追過去,沒辦法,誰叫這系列有太多又美又特別的顏色,哈。不過~這回托全試色的福,讓我試到錯過可惜、喜愛度超越#04的美色!等等揭曉嘿)



。不少人第一次看到ADDICTION的腮紅液會誤以為是指甲油(笑)。
腮紅液的瓶身是霧面的,指甲油則是透明瓶身。

腮紅液與指甲油瓶蓋上的品牌LOGO位置也不同。


說到ADDICTION腮紅液的好...之前我已經寫過「專文(點這複習前文。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大力稱讚它了,這次試過全色以後,感想大致不變,依然是值得給高分,且無論質地、妝效、色彩、續航力與好上手度,都不輸前人與後起新秀的出色單品。



。腮紅液的刷頭。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前先搖一搖,接著在瓶口調整筆刷的沾取量,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塗在雙頰上並以指腹輕拍開顏色即可。因為腮紅液的質地不黏,所以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在蜜粉前或後上色。(想要更好的持色效果,建議在蜜粉前使用)

。腮紅液質地近照。
是延展性高、服貼、毫無粉感、觸感輕盈不黏膩的舒服凝露質地。由於添加具滋潤度的薔薇果油與薰衣草油,這罐腮紅液還擁有讓乾肌滿意的滋潤度以及淡淡的薰衣草香。


這罐光是內在就非常優秀,更別說它還有與日本差不多、在專櫃中極具競爭力的訂價,對於想入手非粉狀腮紅、想擁有毫無粉感的自然腮紅妝效的人來說,是相當值得列入購買清單的一品。


。自然光下,腮紅色們。

ADDICTION腮紅液目前共有8款常態色(腮紅色6、打亮色2),分別是

無珠光腮紅色→04、06、11、14
含珠光腮紅色→09(銀&金色珠光)、12(金色珠光)
打亮色→08(銀色珠光)、13(銀色珠光)


。自然光下。



接下來就讓我邊介紹邊帶著大家看臉部試色囉!




。臉部試色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04
#04(無珠光):不挑人、不挑膚色又好搭的好氣色擔當款,加入少量黃色,帶透明度、有溫度感的血色櫻桃紅。

若你是初次接觸ADDICTION家的腮紅,請務必試試#04這個最人氣的血色櫻桃紅,因為它可是許多日本女生最愛的「血色感」妝效的指定款(這色也非常適合用來畫「眼下腮紅」)、許多人的第一罐ADDICTION腮紅液,也是ADDICTION登台後,腮紅液系列的2017台灣熱賣款Top3!(除了液狀,這色還有膏狀與粉狀腮紅版。不過台灣目前僅引進粉狀與液狀的血色櫻桃紅)(想找這色的粉狀腮紅的人,單色粉狀請找改版後的#20,混色粉狀則為#05

不挑膚色、好搭、能注入像是從肌膚裡透出般且毫無粉感的自然紅潤(血色)感,是#04擁有高支持率、成為許多人的液狀腮紅入門色的原因。(由於推開後呈現的妝感是無珠光效果的,所以在這篇我直接標無珠光,這樣跟下面的顏色比較會更易懂)




。#04濃、淡妝感參考。
淡版的試色照看起來還多了一些粉紅色,那是因為...我的臉又開始泛紅了(不知道為什麼疊上#04之後還更粉紅XD),實際上#04擦起來是完全沒有粉紅感、是徹底的血色紅。






06
#06 (無珠光):適合偏白或是色調偏冷的深膚色,散發少許的無辜氣息與亮麗感,加入一點點紫色、色感略偏冷的性感粉紅莓果色。

有的人可能記得我寫過#06,而且當時並沒有給它很好的評價。But!我今天要來翻盤,改說我喜歡#06了~只不過,翻盤的原因絕不是因為這篇是合作文的關係,而是完妝效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沒有之前提到的混濁感,甚至還帶了一點點上次沒看到的顯白與提升肌膚透明度的效果。(等等看完妝照就知道)

儘管我還是把#06推薦給偏白膚色,可這次的發現讓我想追加...#06也適合色調偏冷的深膚色或搭配偏冷的重點彩妝。(上次是搭配暖色重點彩妝)如果你跟之前的我一樣,試了同樣是人氣色的#06卻感受不到它的好,或許改搭配冷調色彩就有解囉!

而#06則是台灣2017熱賣款Top2~


。#06濃、淡妝感參考。
#06竟然跟我的泛紅超搭,有泛紅困擾的人不妨試試。






09

#09:含豐富且細緻的銀色與金色珠光,兼具個性、氣質與性感多種特質,帶灰感與一點點橘棕色,適合冷調膚色、略成熟的光澤玫瑰色。

偏灰的色調讓#09有些挑膚色,對這色感興趣但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膚色調性的人,務必親自試過再考慮,因為會有顯髒的可能。

撇開適合膚色這點,#09本身其實相當耐看,很適合想找極具特色但又走低調路線的玫瑰色的人。只是,若你的膚色不夠白,建議用量多一點,玫瑰感才會比較明顯喔!

而它的豐富珠光呢?雖然試在手上會覺得閃得明顯,可實際擦上臉卻是光澤感大於珠光顆粒感,沒有太明顯的顯瑕疵狀況。


。#09濃、淡妝感參考。






14

#14 (無珠光) :不挑膚色、無粉感,彩度略低、色感略偏冷,氣質典雅的淺玫瑰粉色。

#14的好,其實...我也寫過,哈。而且當初一試立刻愛上,成為這系列中,超越#04的我的No.1,也是台灣2017年的No.1熱賣色!(實至名歸啊~)

簡單來說,#14就是想找顏色不老氣、不過於拘謹、有好感度又好搭,可當主角也可當配角的氣質玫瑰色首選。


。#14濃、淡妝感參考。






11

#11 (無珠光):能讓整個人散發像是待在溫暖房間般,慵懶又鬆軟的柔和氣場,同時注入有神又帶點可愛笑意的神情,不挑膚色、加入多一點黃色的微醺暖蜜桃色。

在最前面我特別提到「錯過可惜的美色」,指的就是我之前一直很想試的橘色系,這系列的喜愛度排名第二的#11,以及排名第三的#12。(#06上升到第四位,#04則被我排到第五,哈)

雖然#11不是那種常見的、粉紅感明顯的、一般人偏愛的粉嫩蜜桃色,但我真的好喜歡它營造出慵懶與可愛兼具的氛圍,讓這種不走甜美風格的蜜桃色不再只有活力四射、過於用力的印象。

無論蜜桃色是或不是你的菜,我都想推薦你試試這個迷人的#11。


。#11濃、淡妝感參考。






12

#12:加入大量閃得高調的金色珠光,不挑膚色、能帶來好氣色且不讓臉顯黃,華麗又性感的耀眼蜜桃珊瑚。

#12會擊中我,絕對是那像是夕陽灑在海面般波光粼粼的高調光澤,真的美得要命!但也因為它的光澤感實在太高調了,無法常用,只好把這美麗的#12排到第三。喜愛光澤系腮紅的人,請務必試試這色!

至於珠光的顯毛孔度?多少還是會有顯毛孔的狀況,可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明顯,甚至還比其他家同類型的粉狀腮紅更不顯毛孔。擔心珠光顯毛孔的朋友,不妨先試看看,也許會有意外驚喜喔!

另外,品牌跟我聊到,有的人會很抗拒珠光是擔心「顯臉大」。聽到這點時,其實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珠光(或者說光澤感),除了美之外,它本來就是屬於膨脹色、有「凸」顯輪廓的效果,視覺上的立體效果一定會比無珠光款明顯。

至於顯臉大嘛...以#12來說,我自己倒覺得還好,只是笑肌會看起來比較明顯。(看文末的臉部全試色合照就知道)(可笑肌卻是打造好命感的關鍵之一啊~

因為再講下去可能會變成落落長的教學文,會失焦。所以我只能簡單推測,有「珠光會顯臉大」困擾的人,除了原本就比較在意自己的笑肌、顴骨之外,另外就是使用的量太多、塗抹的範圍太大或太低(太低會變成凸顯嘴邊肉)

對還是想感受#12的光澤感,但又擔心顯臉大的人,試試用量少一點、上色範圍小一點或是透過搭配兩種腮紅色(修容色也可以)打造立體感;另外也可以試試#12混#11,稀釋掉珠光的密度、調低亮度,視覺上的對比效果就會比較自然囉!


。#12濃、淡妝感參考。


。#12珠光近照。




常態腮紅色介紹完畢,接著是用途多多的打亮色#08與#13



。自然光下。

儘管#08與#13有著不同的底色,但這兩罐的挑選原則其實非常簡單,不用管它的底色(因為顏色極淡),也不用煩惱珠光顏色(都是添加銀色珠光),只要依你希望的光澤高調程度來挑選即可。

希望有比較明顯的光澤感,就挑珠光顆粒比較大、光澤感比較明顯的#08;偏好細膩的光澤感,選有著細緻珠光的米膚色的#13就對了!


。珠光顆粒大小參考。
#08與#13都沒有明顯的顆粒感,不需要太擔心顯瑕疵的問題。反而#12的珠光顆粒還比這兩色高調呢!


這兩罐的使用範圍其實很廣,除了直接塗在T字、顴骨、唇峰、眉骨作為打亮色使用,你還可以拿它跟粉底液或腮紅液混合,呈現的妝效也很不錯!(下面有混合腮紅液的妝效參考)另外,品牌還推薦作為眼影打底(這招我沒試過),總之,用途非常廣,有興趣的人不妨try try。

喔對,之前寫同屬打亮色的#10(已停產)時,我曾提過「疊上#10後,底妝會糊掉」。好加在,#08、#13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難怪打亮色是留這兩色),開心~



。#08單擦。

。#13單擦。




。跟腮紅色混合使用的妝效參考。




耶!常態色都介紹完了,接著來看看讓人興奮的2018春季限定色!!!!!!!





ADDICTION的2018春妝非常精彩,不只品項超級豐富(但這篇的重點是頰彩限定色),品牌創意總監AYAKO以她心目中的神秘聖地為靈感,利用高調紅頰揉合魅惑紅唇所傳遞出的神秘氛圍,更為今年春妝帶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獨特魅力,以及濃郁的生命力!

雖然我得老實說,這6個頰彩限定色有很高的使用門檻,更不是實用色,但在腮紅圈中(?)卻是相當少見、十足ADDICTION風格的特殊色彩。若你是ADDICTION的重度粉絲或是腮紅控,肯定會想摸看看或是收藏它們,更重要的還有,今年的春季頰彩限定色是以比常態款還便宜的「特別價格」來回饋台灣消費者!你說說,不看看怎麼行~(眨眼)




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限定色15 紫禁城、16 疑心病/NT$850(常態色訂價NT$950)
自然修容頰彩膏#限定色18 紫禁城、08疑心病/各NT$850(常態色訂價NT$950)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限定色26(M)紫禁城、27(M)疑心病/各NT$850(原黑色舊款包裝常態色定價NT$950)


以神秘異國氛圍為靈感來源的2018春季頰彩限定色,分別是深紅磚棕的「紫禁城」以及深紫棕色的「疑心病」兩款都帶灰感、彩度偏低的大地土色調,除了顏色特別,它們還有著神秘且濃烈的個性。


。自然光下。


為了打造出創意總監AYAKO理想中的從肌膚底層透出的自然血色且立體的「Blush On Blush」印象,這次的限定色皆推出對應的液狀、膏狀、粉狀頰彩喔!


。腮紅液限定色試色。


2018春季限定色,使用門檻真的有點高,顏色特別不說,連質地也比常態款更不容易駕馭(也許是這次選用的色料本身的特性),光是把顏色上勻都非常考驗技術~若預算有限,又擔心自己駕馭不了的人,我會建議先從膏狀與粉狀腮紅限定色來考慮。尤其是膏狀腮紅,當唇彩可是超~~~美~~~~~~~~



。頰彩膏限定色淡、濃試色。


。讓頰彩膏限定色更均勻的小技巧,關鍵在以「大面積」推開的方式上色。

。頰彩膏限定色當唇彩的效果參考。
超~~美,強烈推薦大家試試!




。左:粉狀腮紅限定色單擦。右:粉狀配同色系頰彩膏的妝效參考。


除了限定色搭限定色,創意總監AYAKO老師還帶來6種不一樣的Blush On Blush搭配

*頰彩膏限定色#18+癮色美人單色頰彩#009 or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002。
*頰彩膏限定色#08+癮色美人單色頰彩#015 or #014。
*腮紅液限定色#15+癮色美人混色頰彩#005。
*腮紅液限定色#16+癮色美人單色頰彩#013。

有收這些顏色的人一起來試試看吧!





說到「粉狀腮紅」癮色美人頰彩,當然不能漏了重要的更新情報!

從今天開始,「癮色美人單色/混色頰彩」都從原本的黑色包裝換成更賞心悅目的「透明新裝」,另外色號也重新調整,以更有系統的方式呈現並添加新的潤澤美容成分(雖然沒有全部的粉狀腮紅都試過,可限定色的粉質的確比之前的版本更不乾喔~)





既然換新包裝,一定會有人問「那...是不是售價也跟著漲價呀?!」

不~完全沒漲價!而且還佛心調降!!!!!

從原本的NT$950,調降為NT$850,除此之外,全新包裝的容量、尺寸都沒變(依然可以放進能自組顏色的癮彩盒),粉質也升級(是不是突然有「當ADDICTION的粉絲還真不錯」的感覺呢?哈)





顏色除了分六大色系之外,粉狀頰彩也跟之前一樣,有:霧面(M),珠光(P),絲緞光(S)三種質地可選擇。

全新「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常態共25色

001洛可可(P)|002墜入情網(S)|003月光下的踢踏舞(S)|004夢幻曲(M)|
005伊維薩之夢|(P)006赤裸的謊言(M)|007海灘生活(M)|008情緒化(M)|
009挪亞方舟(M)|010我就是時尚(M)011真誠愛我(M)|012太美妙(P)|
013甜蜜夢境(P)|014王妃(M)|015驚艷(M)|016神魂顛倒(M)|
017好女孩(M)|018秋日午後(M)|019感情用事(P)|020復仇者(M)|
021粉碎(P)|022冬日的雙頰(M)|023契爾西玫瑰(M)|024玫瑰酒吧(M)|
025神秘面紗(P)


全新「癮色美人混色頰彩」常態共5色
001我的私人專機(M/P/P)|002珊瑚庭院(M/P/P)|003粉紅波浪(M/P/P)|
004 143(M/P/P)|005帝國激情(M/P/P)


。換上跟單色眼影一樣的包裝,這統一感真是賞心悅目。

。尺寸都沒變。



。肌嫩粉顏頰彩蜜(腮紅液)8常態+2限定色大合照。
我是依我自己的喜好放照片,所以有的顏色會看起來比較濃or淡~


呼,這篇寫得真是過癮!

不管是腮紅液常態色,或是2018全新包裝的粉狀腮紅、春季限定色,全都已經上市喔!那就...祝大家購物愉快啦~(奸笑)



※品牌合作 with  ADDICTION,需撰文。



。延伸閱讀。

超出色!令人驚喜的ADDICTION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719229
連膏狀也超好用!ADDICTION 頰彩膏 & 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793775
邀稿|冷、暖、閃亮色三變化,ADDICTION單色眼影12顆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8472
讀者點名想看的底妝新作:Addiction、Kose、MAC、雅詩蘭黛、NARS 一次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67711
其他我寫過的ADDICTION分享(寫了十多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ADDICTION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