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 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ブラッシュ

寫ADDICTION「腮紅液全試色(點我)」那篇時,就一直很在意「新版的粉狀腮紅(癮色美人單色頰彩)跟舊款(黑色包裝)顏色是不是一樣?」這件事情。(因為新、舊款英文色號名跟對應的質地是相同的)

是的,這篇單純就是為了幫自己解惑而誕生的文章。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疑惑,不妨一起來看看吧~


另外,這次還順手弄了粉狀腮紅「中、英、日文色號」對照,之前只記英文色號名稱,現在想直接在台灣買的人記得把這篇收藏起來唷!










ADDICTION
癮色美人單色/混色頰彩
The Blush/Blush Trinty

3.9g

ADDICTION新版「透明殼」包裝的粉狀腮紅(癮色美人頰彩),雖然台灣中文品名、容量、尺寸不變,但其實有添加新的成分、粉質也有調整(雖然目前我只試過兩色新版的粉狀腮紅在臉上)(這段我在「腮紅液全試色」那篇有寫過,只是我想可能還是有人會因為是邀稿文而沒看那篇,所以就再說一次囉)

另外,粉狀腮紅的日文與英文品名也有稍作調整(舊款是:Blush/Blush Mix,所以今年登場的「透明殼」粉狀腮紅,其實是「升級版」。(只是品牌沒有特別溝通這塊)

不過以上對一般消費者來說,都不是很重要、一定要知道的事情。(除了新包裝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調降售價」這部分。

粉狀腮紅,從原本訂價NT$950(黑色包裝),隨著今年換上「透明新裝」也同步將售價降為
NT$850。

「降價」這件事情,我原以為是日本有調降價格...沒想到並不是!ADDICTION新、舊款粉狀腮紅,日本訂價不變,都是2,800日圓(未稅)

台灣是為了縮短與日本的匯差而調降...説台灣高絲佛心是一定要的(這句話絕對說不膩),更重要是在各大品牌狂漲的現在,ADDICTION的腮紅變得更有競爭力了~

為什麼我會一直提調降價格這件事情?

因為它們家光是常態色腮紅就有30色,是品牌的重點商品之一,願意調降重點商品售價真的不容易。




說到顏色,除價格、包裝,「色系整合」也是這次改版的重點。

除了「編號」重新整合之外,粉狀腮紅在台灣也開始溝通「中文色號」了!身為品牌粉絲表示開心~畢竟色號名稱也是ADDICTION的靈魂之一,當然也比編號更好記、不容易記錯。(儘管對從日本買到台灣的人來說,不溝通英文色號還是有點可惜)

所以這次我也順便弄了「中、英、日文色號」的對照,讓習慣看日本網站的人可以知道中文色號名,對第一次看到中/英文色號名的人來說或許也會對這些顏色更有感覺喔~(日本女生分享比較常用英文色號,被日本女生生火的人也可以當作台灣採購的對照表)





粉狀腮紅顏色除了分六大色系,更有:霧面(M),珠光(P),絲緞光(S)三種質地可選擇。


全新「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常態共25色

001 洛可可 Rococo(ロココ)(P) 
002 墜入情網 Fall in Love(フォーリンラブ)(S)
003 月光下的踢踏舞 Moon Dance(ムーンダンス) (S)
004 夢幻曲Nocturne(ノクターン)(M) 
005 伊維薩之夢 Ibiza Dream(イビザドリーム)(P) 
006 赤裸的謊言 Naked Lies(ネイキッド ライズ )(M)
007 海灘生活 Beach Life(ビーチライフ)(M)
008 情緒化 So Moody(ソームーディー)(M)
009 挪亞方舟 Noah(ノア)(M)
010 我就是時尚 Stylish(スタイリッシュ)(M)



。from:ADDICTION

011 真誠愛我 Love Me True(ラブミートゥルー)(M) 
012 太美妙 Fab(ファブ)(P)
013 甜蜜夢境 Sweet Dreams(スウィート ドリームズ)(P)
014 王妃 Princess Goh(プリンセス ゴウ)(M)
015 驚艷 Amazing(アメージング)(M)
016 神魂顛倒 Fascinated(ファシネイティッド) (M)
017 好女孩 Good Girl(グッドガール)(M)
018 秋日午後 Autumn Afternoon(オータムアフタヌーン)(M)
019 感情用事 Emotional(エモーショナル)(P)
020 復仇者 Revenge(リベンジ)(M)



。from:ADDICTION

021 粉碎 Crush(クラッシュ)(P)
022 冬日的雙頰 Winter Blush(ウィンターブラッシュ)(M)
023 契爾西玫瑰 Chelsea Rose(チェルシーローズ)(M)
024 玫瑰酒吧 Rose Bar(ローズバー)(M)
025 神秘面紗 Behind the Veil(ビハインド ザ ヴェイル)(P)

全新「癮色美人混色頰彩」常態共5色

001 我的私人專機 Jet Setter(ジェット セッター)(M/P/P) 
002 珊瑚庭院 Coral Garden(コーラル ガーデン)(M/P/P)
003 粉紅波浪 Pink Waves(ピンク ウェイブス)(M/P/P)
004 143ワンフォースリー)(M/P/P) 
005 帝國激情 Empire Passionエンパイア パッション)(M/P/P)


接著就拿我之前買的「舊款(黑色包裝)」「英文色號名」一樣的「新版(透明包裝)」粉狀腮紅,來比看看顏色是不是一樣!



。自然光下。
。英文色號名、質地都一樣,只是新舊款的編號不同。

。手部試色。

。閃光下。


沒想到「新版」的粉狀腮紅,顏色變得亮一點了!

我挺意外的,因為我原以為會是一模一樣~
(本來是想是不是粉體氧化的關係,可這幾顆舊款購入時間不大一樣)


不過差距不算太大(應該。畢竟我還沒上臉上過),對需要特地北上靠櫃或是想在日本買的人,還是可以參考舊款的網路試色,基本是有一定的參考度。


。#Good Girl、#Fascinated這兩色我也買過舊款。
但我最後只留上面那幾顆和可惜隨著改版而停產的#Early Summer。

。也順便試一下色。

。閃光下。


呼,為自己解惑的感覺真好,希望這篇對某些人也有幫助囉!

然後...嘿嘿~以上有手部試色的色號,我都寫過專文(舊款),有興趣的人不妨往下面繼續看更多吧~


※有自購品、媒體禮物,非品牌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邀稿|腮紅控的大事件:ADDICTION「腮紅液」終於有臉部全試色(這篇還有粉狀腮紅2018春限定色的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03465
靈感來自舊和服的現代復古。ADDICTION 腮紅#21Early Summer、#22Princess Go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06427
一次手滑3塊的ADDICTION單色腮紅#33 Sweet Dreams、#34 Winter Blush、#24 Fall in lov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37041
ADDICTION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12 Good Girl 、#18 Fascinated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284273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