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 香吻誘惑超霧唇膏 Givenchy Le Rouge Mat ジバンシィ ルージュ ジバンシイ マット

紀梵希「香吻誘惑超霧唇膏#110」既然讓我愛到吃土也要買。我想,來寫篇唇部全試色也是很合理的。(笑)(還好全系列只有六色,可以寫得比較快,哈)







紀梵希 香吻誘惑超霧唇膏
Givenchy Le Rouge Mat
3.4g/NT$1,250/共6色
△由於唇膏為皮革包裝設計,因此還有「小羊皮口紅」的暱稱。


全系列都試過一輪後,我的感想大致不變,只有一個色號的「均勻度」需要特別留意,這部分在單色介紹時再聊。

對「香吻誘惑超霧唇膏」感興趣&想知道它的整體特色與詳細使用心得的人,請點「專文(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看吧!這篇我就速速進入顏色介紹啦~~~



。香吻誘惑、香吻絲絨、香吻超霧唇膏,包裝設計與外觀尺寸都一樣。


。同樣也有印上紀梵希的4G Logo。








。官網色卡

2018新登場的紀梵希「香吻誘惑超霧唇膏」 ,共有7色選,台灣目前僅引進其中6色:

110 赤裸界線 Nude Androgyne|215 新式裸妝 Neo Nude
216 漆上玫瑰 Rose Graphique|329 紅色高跟鞋 Rose Stiletto
330 紫彩迷霧 Grenat Retro|331 濃烈的愛 Pourpre Defile
(#111 Brun Baroque - deep bold chestnut brown. 為尚未引進色)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



先拿「香吻誘惑超霧唇膏」試手上時,我當下以為自己借到「秋冬色」!還趕緊對了一下新聞稿,結果發現沒借錯。儘管還是帶著狐疑的心,可一擦上唇就確定,沒錯了。雖然跟「正統」(我們熟悉的)的春季粉彩色相比,這系列的顏色確實濃烈不少。

但透過輕盈質感的幫忙,以及擦上唇後會顯得比較明亮、輕盈、沒那麼土的特調色彩,上面這六色的確是可以在春天擦的!只是不是走天真爛漫、夢幻可愛那種路線,而是專屬紀梵希的個性春天感,這就是為什麼標題我會下「又仙又個性」的原因。(有點難想像?沒關係,換個方式來說...就像春天時,我們還是會穿大衣外套、長袖,只是材質會改為比較輕薄、顏色比較輕盈的款式,這系列的顏色就類似這種感覺)

所以靠櫃時,別只試手上然後內心冒出「好秋冬啊~」的感想就默默飄走嘿~



。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某日素唇。

。110 赤裸界線 Nude Androgyne。

有著純淨的栗子色感並加入一點點紅色,土得個性、土得有氣色又散發一點點厭世系仙氣,帶溫和橘棕感的裸土色。


要土得有仙氣,而且還是適合自己的土色,可遇不可求啊~更別說#110還
有略顯牙白、臉白又不難搭的特點,一試立刻愛上!愛到吃土也要買!是這系列中我私心首推的色號。(之前已經在香吻誘惑超霧唇膏的專文中好好地稱讚過它了,所以這裡讓我簡單帶過吧~)



。某日素唇。


215 新式裸妝 Neo Nude


能正式也可輕鬆,有著土色唇彩的灰調色感與個性感,並讓人同時散發柔和又精緻的女人味,適合偏白膚色的冷粉紫玫瑰色。

官方其實是將#215形容為帶「甜美感」的色彩。但我覺得...除非原本長得就屬甜美派,或是有著外國人般的立體五官且膚色偏白,#215才有辦法散發出甜美感。

而對膚色偏暖或黃感明顯、自然膚色來說,偏冷的#215也不大襯膚色,甚至容易讓臉顯得更黃(也顯牙黃),喜歡這色的人得特別留意。



。某日素唇。

216 漆上玫瑰 Rose Graphique


擁有不刻意、不用力的公主系仙氣與嬌氣,同時讓人注入些許酷派感與大女人的性感,加入大量白色的粉玫瑰色。

我有點意外看似夢幻的#216其實帶「酷派感」這點,也是它最迷人的地方,想找非甜美風且不螢光的粉紅色的人,請試試這色!

不過#216容易顯牙與臉黃,膚色不夠白、黃感明顯的人請務必親自試過。

另外,由於加入大量白色的原因,讓#216有稍微明顯的不勻感or刷痕,是這系列中均勻度最差的。儘管如此,它在這類加入大量白色的色彩中,均勻度的表現其實不算太差喔!


。某日素唇。

。329 紅色高跟鞋 Rose Stiletto。


充滿神秘卻有些許不食人間煙火的魅惑感與大女人的吸引力,不挑膚色、有極好的顯白效果,十足紀梵希風格的帶橘感的血色紅。

如果你對紀梵希不怎麼熟悉,我強力推薦從它們家這種帶橘感的「紀梵希紅」入門。不僅超襯膚色,還能散發有力量卻不顯得尖銳、有攻擊性的氣場,更重要的還有它能為你注入紀梵希獨有(非蛇蠍路線)的魅惑感。



。某日素唇。

330 紫彩迷霧 Grenat Retro


帶一點藍黑感與少量紅感,有著極好顯白效果,讓人散發小小的叛逆,時髦的深歌德紫紅色。

不得不說,#330紅色與黑色的比例抓得非常有自己的味道與質感,深色、紫紅色狂熱者必試!

除了顏色調得非常有特色之外,加入不少黑色均勻度卻不錯,這點也是我想稱讚#330的地方,喜歡深色唇彩又在意均勻度的人,請留意它。



。某日素唇。

331 濃烈的愛 Pourpre Defile


有歌德風的酷派感,卻也能帶出優雅的復古女人味或是高貴感,個人特質有些複雜、顯白效果極好的黑櫻桃紅。

我會覺得#331的個人特質有些複雜,是因為它擦在不同年紀(無論是年輕女生或成熟女性,我都推)(另類的買一支用到老的概念?哈)、不同穿搭、不同人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當然也可正式、可個性,是一支個性有彈性、多變的有趣深紅色。

跟同樣加入大量黑色的#330相比,#331雖顯得有些不勻,但不至於誇張到讓人困擾,是均勻度能給「表現還不錯」評語的黑色系唇彩。



。全色排排照。


看完這六色,誰最讓你感興趣?

總之,不想走正統派春妝路線的人,不妨試試紀梵希今年春季新登場的「香吻誘惑超霧唇膏」吧!


※商借品,拍攝完畢需寄還品牌,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吃土也要買!紀梵希小羊皮「超霧」唇膏,仙氣的裸土色#110(含整體使用心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54033
借拍|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小羊皮唇膏)」2017秋季新色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75374
借拍│唇彩控表示:別忘了紀梵希!『紅唇禁忌亮唇膏』12色實擦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45971
邀稿|美得要命!紀梵希 2017秋妝全試色,黑唇蜜、黑唇膏、黑腮紅都來了!(香吻誘惑絲絨雙色唇膏...等)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44203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